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路演 結果共35筆

  • 社會實驗「帶你看小狗」 誘拐兒童只要14秒

    美國一位網路演員做了一項社會實驗,抱著小狗找小朋友攀談,簡單聊幾句,再說要帶小孩去看小狗,只花10幾秒時間,輕鬆就能拐走兒童,完全忘記爸媽的警告,不要跟陌生人講話
    2015/05/04 12:22
  • 金曲MV導演周格泰 電影處女作拍校園純愛

    金曲獎最佳MV導演周格泰跨行拍電影,劇情發想是女性友人一段在學生時期的真實故事,電影從5、6年級生的80年代,一路演到現代,橫越兩代的時代氛圍和青春愛戀,是最近兩岸很風行的校園題材電影
    2015/03/13 11:14
  • ​金曲MV導演周格泰 電影處女作拍校園純愛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金曲獎最佳MV導演周格泰,跨行拍電影,劇情發想是女性友人一段在學生時期的真實故事,電影從5、6年級生的80年代,一路演到現代,橫越兩代的時代氛圍和青春愛戀,是最近兩岸很風行的校園題材電影
    2015/03/11 18:48
  • 京城格格台灣腔 舒淇新片播音員配音

    ▲(圖:達志影像/TPG) 由舒琪主演的電影《一步之遙》,在大陸上映首日狂吸5億台幣,其中舒琪飾演京城格格,是滿人後代,導演考量口音問題,找央視播音員楊晨,以字正腔圓的京片子幫她配音。同樣拍新片的林志玲,則是壓低聲線,用原音播出,也在新片《王牌》中飾演美術教師,因為被懷疑是臥底飽受折磨,從年輕一路演到白髮
    2014/12/20 11:53
  • 九月政爭/政爭勝負底定 馬總統恐成跛鴨?

    一個月前,由馬總統點燃的關說爭議,從國民黨家務事一路演變成立院僵局和司法疑雲,民調直直落的馬總統,在黨內成了孤鳥,恐怕已經成了名副其實的跛鴨總統,接下來該如何化解政治僵局,立法院堅持,行政院長江宜樺應該要先道歉,才有可能進行施政報告;知名律師陳長文則是建議,如果政治僵局遲遲未解,在野黨可提出倒閣,解散國會、重新改選,由民意來當最後的仲裁。
    2013/10/04 22:55
  • 阿妹輕唱黑白配 黑范婚群星雲集

    黑白配,黑人和范范晚間婚宴眾星雲集,除了各路演藝圈好友,還有閃電現身的郭董郭台銘夫妻,當中最受矚目的就屬大小S兩對夫妻,天后張惠妹也充當開場嘉賓,清亮歌聲,替2位新人進場陪襯。
    2011/05/07 23:58
  • 10人美聲團網路爆紅 800萬點閱

    網路世界,真的是一般素人成為明星的大好機會!美國一個全由男生組成的美聲團體,從大學一路演唱,直到去年才在影像網站YouTube上被發現,不僅獲得800萬網友點閱,還讓他們贏得唱片公司的大合約,現在這個美聲團體,從YouTube走上真正的舞台,要在耶誕佳節,為大家送上特別的祝福。
    2009/12/26 12:50
  • 險象環生 男子高速公路演全武行

    美國2名男子,竟然在繁忙的州際公路上大打出手,演出全武行,從內側車道打到外側車道,差點引起交通意外,險象環生,幸好是白天快速行駛的汽車都放慢了速度,才避免釀成車禍。
    2007/11/17 16:57
  • 〈獨家〉倒楣綁匪!作案碰上武警演習

    大陸治安問題嚴重,綁架案層出不窮,不過,最近在山東煙台,有位很倒霉、也很幸運的受害人,才剛被綁架不久就碰上正在公路演習的武警,雖然車速很快,還是讓機警的武警當下改變計畫,展開追捕行動。結果如何?透過鏡頭,一起來看看這段驚險過程。
    2004/12/13 18:17
  • 高速公路演唱會 陳昇搞笑演出

    國內史上第一場高速公路演唱會晚間在清水服務區舉行,由歌手陳昇擔綱全場演出,為明天的第二高速公路全線通車典禮暖身,現場觀眾情緒HIGH到最高點。
    2004/01/10 2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