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走私 結果共2,305筆

  • 這麼好康?!5港男暢遊歐洲 實際「運毒到台」

    開心到歐洲玩,不只幫你付旅費,還能買精品,但天下哪有這種白吃的午餐!原來交換條件是要幫忙運毒。一名港籍男子找了四名互不相識的香港人,一起到荷比法玩兩個禮拜,利用歐盟跨國入境免簽的特性,到比利時買了14公斤的K他命,再到法國轉機到台販售,還說會給他們1人台幣大約60萬元的報酬,還好最後在過海關時遭到查獲。
    2023/12/19 13:26
  • 35歲台男赴沖繩攜「搖頭丸+K他命」 遭逮稱:不知道有放進去

    一名35歲台灣男子11月23日搭飛機入境沖繩那霸機場時,行李箱中被搜出攜帶了0.54公克含有K他命與搖頭丸(MDMA)的合成藥物,共2顆藥錠,當場被依違反《麻藥取締法》走私毒品嫌疑逮捕。男子遭逮後否認蓄意走私毒品,稱自己不知道毒品放入了行李箱,地檢署則改以持有毒品指控將他起訴。
    2023/12/16 16:47
  • 海巡查獲17億愷他命!販毒成員竟是退休警

    基隆查緝隊接獲情資,有販毒集團利用漁船,走私毒品到台灣,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鎖定一輛可疑貨車,10幾名警力跟監圍捕,當場查獲市值17億的愷他命,經過3個月溯源,一共逮捕4名嫌犯,其中一人還是退休員警。
    2023/12/14 23:48
  • 貨車國道一號運15億毒品⋯交流道堵死慘遭逮 運將竟是退休警

    基隆地檢署接獲線報,一名黃姓男子以漁船從柬埔寨走私毒品來台,再以貨車載運至指定地點,經警方蒐證監控多日,7月時成功在國道1號某交流道攔截一輛貨車,當場查扣逾800公斤K他命,並逮捕林男、潘男、張男及黃男4人,檢方昨偵結將黃男等4人依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起訴。
    2023/12/14 15:21
  • 「一粒眠」藏燈具! 女託物流業友出境美國

    航警局今年8月查獲一件走私美國包裹,燈具夾藏960顆四級毒品一粒眠,持續追查上游,發現是由一名35歲鄭姓女主嫌,看準國外需求大,委託從事國際物流業的友人,協助將一粒眠包裹寄出,而刑警在台北萬華.中山,逮捕到4名同夥,其中發現莊姓共犯,過去多次買賣安非他命判刑14年,因未到案被通緝。而鄭姓女主嫌,目前仍在海外逃亡中。
    2023/12/14 12:52
  • 台男走私近千顆毒品一粒眠遭逮 警抓共犯揪出「重大毒品通緝犯」

    一名有毒品前科的鄭姓主嫌今年8月利用在台從事國際物流工作且不知情的陳姓男子,將夾藏960顆第四級毒品「一粒眠」的燈具包裹透過美商優比速快遞寄到美國紐約,並由境外在逃鄭姓女主嫌收件。檢警循線在台北市萬華區及中山區逮捕幕後4名共犯,發現其中一名莊姓共犯竟然還是遭判刑14年的重大毒品通緝逃犯。
    2023/12/14 12:25
  • 麻辣燙在南韓流行 「中國香腸」走私激增5倍

    中國大陸的麻辣燙,最近在南韓受到歡迎,但是不少店家使用醬料、食材,來源不明,甚至沒有標出保鮮期。南韓警方大力掃蕩,取締兩百多家,並逮捕19人。同時南韓海關也嚴加打擊「中國香腸」的走私販售。
    2023/12/08 19:19
  • 台男「褲襠隆起」闖泰國海關被識破 脫褲竟藏水獺、土撥鼠

    泰國素萬那普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的海關5日攔下1名台灣男子,理由是他「異常凸起的褲襠」過於可疑,機場人員後續竟從他的下體位置搜出2隻水獺與1隻土撥鼠,原來是這名台灣男子企圖走私才出此下策,他被抓包隨即被當地警方逮捕。
    2023/12/08 16:51
  • 香港男過境桃機「洗出發地」!走私逾27公斤大麻 撒謊遭識破

    一名符姓香港旅客今年4月自加拿大搭機過境桃園機場轉機飛往香港,在轉機期間卻被警方發現其行李內有第二級毒品大麻39袋,總計逾27公斤。符男辯稱此行李是友人請他幫忙帶回香港,他只知道裡面是食物及禮物,但員警認為他明顯是為了脫罪而撒謊。符男利用過境轉機企圖掩蓋實際出發地,以降低司法單位查緝風險,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2/06 11:53
  • 毒品偽裝成「椰子油」遭識破 檢警逮5人

    基隆一名呂姓男子在今年9月30號,從馬來西亞進口一批液態甲基安非他命來台,為了掩人耳目竟將毒品偽裝成椰子油企圖闖關,所幸貨物在台北關檢查時發現異狀,海關人員隨即通報檢警。偵辦人員隨即佈線,並以物追人,最終將主嫌呂姓男子及4名共犯逮捕到案,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依運輸第二級毒品罪將2人起訴。
    2023/12/06 11:20
  • 來台觀光兼運毒 泰男走私上億元海洛因

    一名泰籍旅客今年六月份來台旅遊,疑似遭運毒集團盯上,利用其曾來臺工作之便,以十萬泰銖代價委託男子在託運行李夾藏13.5公斤的海洛因從泰國入境台灣,經安全檢查大隊人員發現託運行李影像可疑,會同海關在嫌犯領取行李時攔查,當場再託運行李箱內查獲毒品,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近期偵查終結由地檢署提起公訴。
    2023/11/30 12:37
  • 關西機場查獲史上最大宗毒品案 找到近4億毒起因竟是一根電線

    日本關西國際機場從一批來自墨西哥的國際貨物中,查獲約30公斤的走私毒品,市價估計相當於18億日圓(約3.8億元新台幣)。兩名男子涉違反毒品取締法遭到逮捕與起訴。報導指出,這是關西機場自1994年開業以來,查獲最大宗的毒品走私案件。
    2023/11/29 18:15
  • 台越警聯手 販毒集團遭逮、銷毀20億K他命

    日前因為刑事局破獲大宗安非他命走私案,越南警方找上台灣合作,這回利用大數據分析,阻止走私案件,查獲兩處在越南的倉庫,裡面存放一千多公斤的K他命,黑市價格超過20億元,逮捕了七名嫌犯,但其中有兩人是台灣人。
    2023/11/24 18:46
  • 跨國運毒集團栽了!台越警聯手攔截20億K毒 2台男也落網

    跨國聯手!刑事局與越南警方日前合作破獲一起跨國走私毒品案,越南警方根據台警提供的大數據分析,循線至北越海防、河靜省等地搗破2處藏毒倉庫,總計查扣1350公斤的K他命,同時也逮捕6名犯嫌,其中還包含曾姓、黃姓2名台籍男子,成功阻止該批毒品流入台灣。
    2023/11/24 15:03
  • 23億安毒藏「垃圾堆」 趁貨輪靠港補給走私

    把毒品藏在垃圾堆裡,還是被發現!刑事局查獲毒品走私,發現一艘專門跑越南的貨輪,趁著到高雄港補給時,把毒品交給境內嫌犯,這次一共查獲1公噸的毒品,市值超過23億元,另外航警局也在桃園機場的進口區,查到從泰國寄來的快遞,在畫框內藏有海洛因。
    2023/11/15 18:57
  • 市價23.6億!貨輪走私闖關 逾1噸安非他命史上最多

    刑事局偵三隊於今年2月份掌握線報,指稱有運毒集團籌畫從高雄港走私大量毒品入境,經專案小組密集跟監蒐證長達半年時間,於今年8月7日,動員30多名警力,攔截圍捕運毒車隊,當場搜出市價超過23億6千萬元的安非他命1.2公噸、K他命120公斤及現金515萬元、美鈔5萬元,陸地、海上運毒負責人及共犯皆被依法送辦,複訊後羈押禁見。
    2023/11/15 17:42
  • 畫框夾藏海洛因快遞闖關 航警逮4人送辦通緝主嫌

    航警局與台北關查獲利用快遞包裹以畫框夾藏海洛因企圖闖關,初估市值逾新台幣千萬元,警方循線逮捕4嫌以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並對人在泰國的主嫌李姓男子發布通緝。
    2023/11/15 15:39
  • 五萬多箱名牌包全是山寨貨! 大陸走私運南韓銷售

    從南韓代購名牌包,現在要小心買到假包!南韓警方在仁川機場,破獲一個大型的山寨精品集團,他們企圖將大陸生產的愛馬仕、香奈兒等山寨包,運進南韓銷售,查獲的假包多達5萬5800箱,按照正品價格計算,總金額高達368億台幣,創下走私破獲金額最高紀錄。
    2023/11/13 18:41
  • 正品市價達368億!南韓查山寨名牌走私案 精品鑑定師成搶手行業

    韓國海警近日抓獲一批走私山寨名牌的犯罪團伙,他們將在中國生產的香奈兒、路易威登等名牌產品偷偷通過仁川港口運到韓國,並在韓國各地的店鋪或網上銷售。若以正品市價售出,將能獲得1.5兆韓元(約新台幣368億元),創下海警署單一事件中最大規模的走私金額。
    2023/11/13 14:55
  • 美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提「美加邊界築圍牆」 加拿大人不悅

    美墨邊界圍牆將繼續興建已經引發熱議,爭取美國共和黨總統提名的參選人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進一步建議美國和加拿大邊界也應該築起高牆。這個說法惹來加拿大人不悅,不少專家說很荒謬。
    2023/11/10 18:15
  • 22歲年輕人波蘭走私「毒郵票」 賣千張搖腳丸噱一筆

    日前刑事局電信偵查大隊破獲一起「毒郵票」案件,22歲的李姓男子組成的販毒集團,遠從波蘭走私毒郵票,再網路和自己經營的固定群組中販售,以一大張300元到1100不等的價格賣出,刑警得知後,深入調查,將該販毒集團一網打盡。
    2023/11/09 16:14
  • 直擊!夜市擺攤賣大陸零食 衛生局沒收.開罰

    收到舉報,8日晚上新北市衛生局同步出擊,板橋湳雅夜市,永和樂華夜市等等都被查獲,販售大陸製零食,疑似沒有向食藥署申請輸入查驗,私下走私違法販賣,業者不僅遭到開罰,商品也都被沒入,當下馬上被要求停止販售。
    2023/11/09 12:41
  • 動物奇蹟!英「寂寞羊」獲救 袋狼標本取得RNA

    野生動物的標本竟然暗藏生機嗎?瑞典研究人員嘗試從絕種80多年的袋狼標本中,提取RNA樣本,竟然成功!雖不能馬上讓袋狼種族復活,至少對RNA病毒研究會很有幫助。全球各地還是有很多人努力保育、拯救動物,美國野生動物管理局協調動物園與水族館,收容被走私入境的外來種珍禽異獸,非洲肯亞保護黑犀牛有成,保護區內牛口大增!而蘇格蘭動保人士與農民,搶著拯救一隻「英國最孤獨的羊」,來看看這隻困居海岸洞穴兩年的羊,結局如何。
    2023/11/09 10:46
  • Joeman、蕾菈持大麻被逮 遭警帶回畫面曝

    網紅Joeman以及蕾菈夫妻,持有毒品大麻被抓,原本傳出,湯宇辯稱是「不小心」從泰國帶回來,想避重就輕,後來卻緊急澄清,強調並沒有從泰國帶回毒品,就是因為「持有」毒品刑責兩年以下,但若從海外夾帶入境,會涉及「毒品運輸」,刑責最高到無期徒刑。
    2023/11/08 13:20
  • 爆持大麻遭炎上!蕾菈夫妻先後發聲 湯宇深夜喊「絕無走私」

    網紅圈涉毒案震驚各界,百萬YouTuber「Joeman(翁雋明)」、「蕾菈(何蕾伊菈)」與丈夫DJ湯宇遭舉報涉持大麻,新北市刑大偵三隊員持拘票赴住家逮人,3人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皆獲請回;對此蕾菈夫妻二人也於事發後火速發布聲明,重申積極配合調查的立場,也強調「絕無走私」一事,值得一提的是,湯宇聲明和妻子蕾菈並未同步發出聲明,分屬不同的委任律師事務所。
    2023/11/07 0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