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豔照 結果共35筆

  • 韓演藝圈驚爆數百裸照外流 女團成員、名模疑受害

    近年來好萊塢因有藝人將照片存在雲端遭有心人士駭入,爆發多起豔照門事件,沒想到近日韓國演藝圈也驚爆「裸照門」。有網友在幾個非法色情網站及論壇,發現數篇標題為「藝人XXX的全裸照」或「賽車女模OOO的私密照」貼文,點進一看發現上百張女星的裸照就放在網頁上供人下載及觀看,目前已有一名受害女模報警,外傳還有一名女團成員捲入。
    2018/04/13 17:51
  • 小珍妮佛化身「紅雀」 擺脫豔照風波赤裸上陣

    珍妮佛勞倫斯主演的新戲紅雀,為了救自己的母親被迫成為特務,受訓過程還有全裸戲碼,這對曾經因為私密照遭駭客曝光的小珍妮佛來說是一大挑戰,不過她似乎已經走出陰影,還坦言「女性自願展現自己的身體,是擁有自主權」,甚至在片場全裸走來走去,小珍妮佛都覺得很自在。
    2018/02/21 14:03
  • 老婆豔照成廣告 川普攻擊克魯茲妻長相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2位參選人川普和克魯茲為了妻子互相槓上;先是反川普陣營,拿川普妻子梅蘭妮雅昔日的裸照來宣傳,要初選選民別投給川普;川普則公布克魯茲妻子海蒂、與自己妻子的臉部對照圖,暗諷海蒂長得不夠好看。
    2016/03/26 20:58
  • 感冒誤食安眠藥? 張栢芝錄影不停打瞌睡

    張栢芝上大陸選秀節目當評審,往事不斷提起,不論是感情緋聞、豔照風波等辛辣話題,就連自己曾4度流產也不忌諱的說出口,日前還發生在錄影中打起瞌睡,原來是助理誤把安眠藥當感冒藥給張栢芝服下,才會讓他昏昏欲睡,沒想到卻意外製造了新話題。
    2014/05/17 17:28
  • 驚!地震像重物砸下 攤販、顧客險嚇光

    規模4的地震,震央在陽明山,鄰近的士林跟台北市區感受最強烈,店家說,上下搖晃劇烈,感覺就像是有巨大的東西砸下來,鐵門發出很大的聲響,甚至有店家一瞬間還以為有車子撞進來,顧客差點拔腿逃離,而有不少藝人也被震醒,紛紛在臉書上PO照,蝴蝶姊姊一張在床上嚇醒的美豔照,引發網友討論,而藝人柯佳嬿則是PO出親筆寫的心經,祈禱地球平安。
    2014/02/12 07:25
  • 挺甄子丹遭扯「艷照」 舒淇:只怪言論自由

    大陸武打小生趙文卓和香港功夫明星甄子丹交惡,舒淇日前在微博挺甄子丹,竟然遭到大陸網友,翻出她成名前拍的古裝豔照,她因此大受打擊,刪掉上千條微博,下午她來台出席活動時首度回應,舒淇語帶無奈卻也看的很開。
    2012/04/14 08:31
  • 豔照騙交往 男11萬買假壯陽藥遭詐

    行銷手法越來越多花樣,新竹一名男子就接到陌生女子來電,還寄來一張性感清涼照,自稱就是照片中的人,說服民眾購買壯陽藥。民眾吃了試用品後,認為效果很好,一口氣買了11萬,結果卻發現這回吃的根本沒有效,認為自己受騙上當,消保官懷疑,民眾可能吃到假藥,警方則說這是罕見的詐騙手法,已經展開調查。
    2010/12/29 14:23
  • 冠希慾照/宣傳新片 Maggie Q難逃豔照問題

    香港藝人陳冠希的豔照事件爆發到現在已經2個多月,卻仍然餘波盪漾;曾經與陳冠希傳出緋聞的女星Maggie Q最近前往北京,為電影做宣傳,又被媒體追問豔照事件。Maggie Q大方力挺陳冠希,表示她認為陳冠希是個很好的演員。
    2008/04/03 12:26
  • 冠希慾照/王力宏代言相機 引發豔照話題

    陳冠希裸照風波剛爆發時,一家溫哥華的媒體,曾經把歌手王力宏,誤認為是陳冠希加以報導,對於無端捲入風波,王力宏20日在北京出席代言活動時,被媒體問到這個問題時,只好技巧的迴避尷尬。
    2008/02/20 19:26
  • 代言被問豔照 湯唯:請關心雪災

    大陸演員湯唯在走紅之後,第一次接下廣告代言的工作;首次以廣告明星的身分面對媒體,湯唯的表現還有些生澀;而當現場的台灣記者,連番追問近來十分轟動的豔照風波時,湯唯則是一板一眼地要大家關心大陸雪災的災民。
    2008/02/18 2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