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許慧欣 結果共94筆

  • TVBS十周年台慶 港台歌手助陣

    TVBS歡度十週年台慶,來自港台兩地的歌手藝人,晚間在中正紀念堂齊聚,歌后阿妹、歌神張學友、孫燕姿、許慧欣、潘瑋柏等人,輪番上陣,帶來動人的歌曲,和現場民眾,一起沈醉在美麗的星空下。
    2003/09/20 23:25
  • 潘瑋柏、許慧欣 TVBS台慶晚會攜手獻唱

    好一陣子沒有一塊合唱的潘瑋柏和許慧欣,將在明晚寶貝台灣的希望TVBS十週年台慶晚會上再度攜手合作,同時2人還特別慎重其事地重新編舞。 潘瑋柏:「昨天我們兩個還在那邊吵架,爭的是看誰先收工、誰先練完這樣,就為了說誰先把舞練完這樣子,不過我們還是一起走的,對,實力勢均力「達」,ㄟ,勢均力「敵」。」許慧欣:「什麼意思?」潘瑋柏:「ㄟ,你也聽不懂啦。」
    2003/09/19 21:57
  • 許慧欣代言鑽石 貴重項鍊心情緊張

    eVonne許慧欣甜美的外型,讓她成功贏得某家廠商的鑽石代言機會,不過一襲白紗現身的她為了這身裝扮,還在記者會中遲到了。
    2003/09/18 21:52
  • 天王天后「衣衣佈捨」 G-CLUB明起網路競標

    TVBS十週年台慶晚會《寶貝台灣的希望》,將於9月20日假中正紀念堂舉行,大牌歌手輪番接唱,為幫助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所發起的《寶貝我們的希望》公益活動募款,張惠妹、周杰倫、孫燕姿、五月天、莫文蔚、許慧欣、陶$u21894;、F4、徐若瑄、S.H.E.、伍思凱、陳柏霖等十餘組藝人,紛紛將貼心收藏的衣物捐出來義賣,歌迷們可上G-CLUB網站:www.gclub.com.tw進行競標,所得將全數轉入「寶貝我們的希望」專戶內,讓我們的下一代有一個健康的受教育環境。
    2003/09/16 18:45
  • 孫燕姿等眾星炒熱「SUPER CONCERT馬來西亞演唱會」

    TVBS十周年台慶系列活動,唯一一場海外行程前往馬來西亞,超人氣歌手包括孫燕姿、梁靜茹、戴佩妮、蔡健雅、范逸臣、潘瑋柏、許慧欣、Energy、Tension等,日前以超魅力引爆馬來西亞新山體育館,現場擠進四萬名熱情的歌迷,造成當地空前的轟動,甚至還被當地媒體喻為年度最受矚目的巨星盛宴。
    2003/09/12 11:41
  • 陳慧琳、許慧欣勞軍 阿兵哥為之瘋狂

    當香港天后陳慧琳和少男殺手許慧欣一現身,向來訓練有素的官兵弟兄立刻顧不得什麼長官、軍令,馬上一擁而上,陷入了瘋狂狀態,讓首次參加中秋節勞軍的KELLY和eVonne也不免有些怕怕。
    2003/09/10 21:33
  • TVBS十週年台慶晚會 天王天后齊聚一「堂」

    TVBS十歲了!TVBS十週年台慶演唱會將於9月20日登場,天王天后張學友、張惠妹、孫燕姿、徐若瑄、許慧欣等人齊聚一「堂」,輪番為TVBS生日獻唱,晚會由蔡康永、藍心湄、黃韻玲、錢韋杉、林依晨、方念華、蘇宗怡、何啟聖等聯手主持,這個名為「台灣拼起來TVBS十週年台慶晚會」除了慶祝TVBS十週年之外,另將為「寶貝我們的希望」進行募款,盼能達到預期的理想目標。
    2003/09/10 17:56
  • 許慧欣燦爛笑容 代言牙膏

    Evonne許慧欣燦爛的笑容獲得廠商青睞,這天應邀為知名牙膏擔任代言的工作。
    2003/09/03 20:57
  • 許慧欣勁裝 參加電影首映

    藝人許慧欣今天(14日)晚上參加一場電影首映,出場方式也相當別出心裁,模仿片中的情節,穿著勁裝坐著吉普車出場,相當威風。
    2003/08/14 21:36
  • 「海底總動員」慈善首映 許慧欣代言

    電影「海底總動員」,即將在明天正式上映,電影公司特地與聯合勸募合作,在台北先舉辦一場慈善首映會。還特地請來今年才剛得到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歌手許彗欣來代言。
    2003/08/07 21:03
  • 男女歌手 莫文蔚、陳奕迅奪得

    第十四屆金曲獎,結果出爐!大家最關心的最佳男女歌手都由港星包辦,分別是莫文蔚、陳奕迅,而老將江蕙連續四年得到最佳方言女歌手,創下有史以來新紀錄,最佳方言男歌手則從缺也創了紀錄,至於競爭激烈的新人獎,最後則是由許慧欣脫穎而出。
    2003/08/02 22:45
  • TVBS夏令營 許慧欣孩當子王

    TVBS關懷台灣基金會為清寒學童舉辦的夏令營活動,偶像歌手和主播都來助陣,無線晚報主播詹怡宜帶著小朋友一起擠牛奶,歌手許慧欣和許哲佩則是當起英語小老師,可以近距離的接近偶像,小朋友興奮極了。
    2003/07/30 17:54
  • 伍思凱淡水演唱會 施易男站台

    暑假演唱會特別多,阿妹在福隆海水浴場演出,而伍思凱選在淡水漁人碼頭舉辦睽違6年的大型演唱會。來賓除了許慧欣,更有MV男主角施易男的友情站台。
    2003/07/28 21:20
  • 白雪公主許慧欣 代言迪士尼列車

    有著白皙肌膚和甜美外型,而常被朋友和媒體稱為白雪公主的許慧欣,應邀為捷運板南線迪士尼列車的啟航代言並拍攝宣傳照,而相當喜歡小朋友的eVonne顯然對帶孩子也很有一套。
    2003/07/09 23:21
  • 許慧欣SHOW CASE 化身小公主

    在中古世紀戰士的開場,並將現場佈置為宮廷城堡,環球唱片的小公主許慧欣,也以她令人驚艷的歌聲與造型,為新專輯「美麗的愛情」發片,show case揭開序幕。 除了這身夢幻的白雪公主造型,eVonne更一連換了三套衣服詮釋三首完全不同曲風的新歌,許慧欣:「剛有彩排過,我們要很快速換3套衣服,每一套衣服有一點小複雜,老實說我蠻緊張的,工作人員也會提醒這樣。」 然而一聽到音樂一站上舞台,所有的緊張不但一掃而空,這位新少男殺手更完全展現了她才貌雙全的超強魅力。
    2003/07/08 20:32
  • 「玉女」許慧欣變「慾女」 一夜情家常便飯之事?!

    許慧欣是「慾女」?!「白雪公主」許慧欣的「玉女」形象毀於一旦,她在TVBS-G《非常人物》節目錄影中,接受心理測驗和手相算命,竟接二連三測出她是個「放蕩女」、「一夜情常客」、「愛情騙子」,這個結果令她大呼「太恐怖了!」還不停的詢問一旁的工作人員,「我是不是在參加整人節目?」
    2003/07/05 17:29
  • 許慧欣專輯預購 開心拿單曲

    eVonne許慧欣的第三張國語專輯美麗的愛情,在這天預購開跑,搶先拿到自己還熱騰騰剛出爐的單曲CD,eVonne自然是開心不已。 許慧欣:「今天是我的新專輯的預購開始,然後我剛剛非常的開心,就是看到我公司幫我安排了這個專櫃,還有我第一張預購的單曲,是我自己拿在手上的,所以我今天非常開心。」
    2003/07/01 22:03
  • 許慧欣5首新歌 全省電台分別首播

    即將在7月份推出第三張國語大碟的許慧欣將從6月25日起在全省各大電台,一口氣同步首播5首新歌,讓歌迷先聽為快。許慧欣:「我們在25號我們會首播5首歌,在6個不一樣的電台上,聽說就是之前可能大部分的歌手首播就是一、兩首歌,最多兩首歌,可是我們是同時播5首歌給大家聽。」
    2003/06/24 21:29
  • 許慧欣年齡被討論 覺得很好笑

    在魔術秀開場之下,許慧欣取代孫燕姿為某品牌手機代言,許慧欣:「老實說我不太知道那個代言酬勞是多少,可是我經紀人說應該不少。」
    2003/06/05 2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