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製造浪漫 結果共34筆

  • 製造浪漫 白色情人節放心型天燈

    平溪天燈節剛落幕,新北市政府昨天又馬上宣布,3月13日也就是白色情人節前一天,要在平溪區菁桐舉辦天燈活動,施放心型天燈和噴畫天燈,另外還有DIY天燈,提供民眾彩繪,製作專屬自己的天燈或寫下心願,讓情侶們留下一個浪漫的情人節回憶。
    2011/03/03 13:41
  • 酒精膏寫「生日快樂」 男竟火燒救生站

    一般我們在吃的小火鍋或辦桌的時候,經常會出現在桌上用來加熱的酒精膏,上個月竟然燒掉一間救生站。一名20歲簡姓男子幫女友慶生,想要製造浪漫,用酒精膏在沙灘上寫生日快樂,但因為無法點火,改到附近的救生站木板走道,結果卻引發大火,把位在台北縣白沙灣的救生站燒到全毀,估計損失上百萬,最後這名男子和同行的友人,都被警方依照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10/12/02 12:33
  • 299幫追女友! 大學生創意網拍吸睛

    幫你追到一個女朋友,只要299元,你願意花這個錢嗎?由13所學校參與的全國大專院校創意網拍競賽,正修科大就以299製造浪漫,幫你慶生、挽回女友的企畫案,獲得了最佳創意;另外,高雄餐旅的網路商店,是要讓你不用成為知名賣場的會員,也能用會員價買到人氣商品。
    2010/03/28 19:39
  • 製造浪漫 創意冰淇淋上桌搶商機

    大環境不景氣,不過像是2月14日西洋情人節,該過的節日還是不能省!就有冰淇淋業者,推出數百元的情人節創意餐點,要來搶攻情人節商機。
    2009/02/12 23:50
  • SWEETY拍MV 誇張造型飆演技

    為了拍攝音樂錄影帶,SWEETY戴上假髮,穿上哥德式的服裝,造型又誇張又逗趣。 導演將拍攝現場佈置成森林,為了營造下雪的感覺,更用了50包的粗鹽,喬喬也藉機教起大家,鹽巴琣榕的小秘方。 喬喬:「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用鹽巴洗澡可以瘦身,因為水會往鹽份比較多的地方跑,所以你用鹽巴洗澡的話,水份就會跑出來囉!這樣就不會水腫囉!」 不僅造型誇張,SWEETY就連對嘴唱歌,都被要求要極盡誇張之能事,更在MV中互飆演技。喬喬:「這不是一首勵志的歌嗎?怎麼會哭成這樣?但是導演有他的想法。」 而為了打造浪漫場景,不僅SWEETY裝扮煞費苦心,工作人員更得躲在車子後面,製造車子行駛中的動感,十分辛苦。
    2005/10/31 20:28
  • 柳時元、張娜拉變夫妻 「婚禮」製造浪漫

    重心分別轉往日本以及內地發展的柳時元與張娜拉,最近不約而同接拍了KBS新電視劇「婚禮」。
    2005/08/26 22:27
  • 自己摘 1元玫瑰情人節逆勢促銷

    七夕情人節,應景的玫瑰搶手,不過有從第三地轉運來台的大陸玫瑰,卻出現許多不開張的啞巴花,讓情人節前夕的玫瑰花價格更水漲船高,不過桃園一處農場逆勢操作,推出1元玫瑰,讓情人花小錢也能製造浪漫。
    2004/08/18 12:39
  • SPA業者製造浪漫 情侶感情加溫

    你已經計劃好要怎麼過情人節了嗎?業者推出五星級情侶SPA,讓情人感情加溫,全套療程包括花瓣浴,還有精油舒壓按摩。
    2004/02/03 12:58
  • 真愛 包下牛排館 向女友求婚

    為了順利擄獲芳心,許多男士在向女朋友求婚時,無不盡力製造浪漫,不但鮮花戒指少不了,地點也很重要。今天就有一位男士包下了整個牛排館,還特地乘坐馬車前來,向女朋友求婚。
    2003/11/29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