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衛星通訊 結果共54筆

  • 地球與太空對話 胡錦濤「致電」太空人

    大陸神舟六號升空以來,已經超過80小時,下午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特別透過衛星通訊系統,「打電話」給在太空中的兩位太空人對話,問候他們的身體狀況。
    2005/10/15 16:33
  • 衛星突槌 總統出訪像「人間蒸發」

    陳總統明明出訪友邦,也發表了重要談話,但連續三天就像人間蒸發,只聞其聲、不見其人。原來友邦馬紹爾和吉里巴斯的通訊設備落後,衛星訊號就是傳不出來,急壞總統府高層官員和媒體記者,好不容易,衛星通了、相關發電設備又壞了、真的是狀況連連。
    2005/05/03 21:50
  • 〈獨家〉太陽出現大黑子 達8個地球總表面積

    天文學家這兩天觀測到太陽表面迅速形成一群面積龐大的黑子,專家提出警告,未來一個禮拜,當黑子逐漸移向太陽表面正中央,正對地球,強大的磁場,加上閃焰爆發,很可能造成地球上電信、電力以及衛星通訊中斷,甚至對飛航安全造成影響。
    2003/10/21 18:58
  • 等不及回地球 太空人隔「空」迎娶

    俄羅斯太空人尤利,在去年12月向女朋友求婚,但還來不及辦婚禮,就在4月出發前往國際太空站執行任務,尤利等不及在10月回來,堅持在下個月完婚,而這恐怕也是有史以來,新郎新娘距離最遠的一場婚禮。 畫面中就是26歲的準新娘「艾卡阿利娜」了,等不及回到地球,國際太空站指揮官尤利決定在下個月十號,迎娶美嬌娘回家。於美國太空總署規定,公器不得私用,因此尤利不能和準新娘以衛星通訊的方式面對面完婚。雖然新郎不能出席也無法露面,但是準新娘還是高高興興申請結婚證書,而且邀請賓客觀禮。這對相隔十萬八千里的戀人已經決定,等到尤利10月返回地球後,到澳州渡蜜月。
    2003/07/19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