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行銷城市 結果共32筆

  • 日電影南台灣取景 菜菜子現身高鐵

    日劇女王松嶋菜菜子來台取景嗎?網友PO文說,在高鐵左營站看到菜菜子本人跟大批劇組人員拍電影,對這個消息,高鐵不願證實,巧的是,梁朝偉原定接拍的日本電影「1905」導演也在月初,悄悄來到台南勘景,最後還選定兩處日據時代就蓋好的古蹟,想借場地拍電影,而台南文化局也全力配合,表示還能協助交通指揮等幫忙,就是想透過大銀幕的效力,行銷城市。
    2012/09/22 18:47
  • 「分享」成商機 社群行銷香港旅遊

    「即時分享」也成為行銷城市的工具,香港民眾利用APP社群團體,拍下一般當地民眾眼中香港好玩、有趣的地方,讓全世界都看到,而這個平台,也與港旅局合作推廣旅遊。
    2012/07/09 23:37
  • 沒行銷台中? Pi劇組批政客目光短淺

    導演李安去年在台中水楠機場,拍攝新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現在首張劇照曝光,卻遭台中市議員批評,劇照只見少年和老虎站在船上,看不到「行銷台中」,這話惹惱李安劇組,在網路上還擊,請政治人物不要把行銷城市的責任推給導演,網友也群起砲轟,還用合成照諷刺議員,難道要讓老虎咬著太陽餅,才是行銷台中嗎?
    2012/04/29 12:37
  • 浩角翔起超紅 行銷北市10大旅遊線

    旅遊節目主持人浩角翔起作出口碑,連北市府也看好他們行銷城市的魅力,請他們當觀光大使,帶大家去泡溫泉、坐貓纜、看古蹟,一共10條路線,就是要民眾利用暑假,好好體驗台北市的各種風情;除了跟著推薦地圖走,北市府也鼓勵民眾,分享自己在這個城市的私房景點,感受城市魅力。
    2011/08/08 12:41
  • 國慶煙火轉播疑造假 美電視台挨轟

    7月4日美國國慶大典,各大電視台紛紛轉播國慶煙火秀,但是現在卻傳出,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轉播過程疑似造假,CBS將煙火畫面,融合當地地標畫面後才播出,引起外界抨擊,電視台事後出面澄清是為了行銷城市,所以才會播出加工合成畫面。
    2011/07/10 13:16
  • 〈獨家〉首都鬧空城 演習管制破例協拍電影

    台北市政府拚電影行銷,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即將上映的國片「第三十六個故事」,為了拍出整個城市空無一人的場景,台北市政府特地破例,安排讓劇組在去年萬安演習,人車都該管制的狀況下,活動自如地隨意取景,甚至還出動警察幫忙清場;還有電視台偶像劇取景,台北市也出借貓纜,在週一例行維修,隨劇組任意搭乘,市政府無限制配合,都是為了行銷城市。
    2010/05/11 19:08
  • 〈獨家〉幫上「影」了 北市交破天荒協拍電影

    台北市為了鼓勵電影劇組,多來取景拍片,行銷城市,現在真的什麼都可以商量;成軍41年的台北市交響樂團,過去在世界各地巡迴,頗負盛名,現在為了國片拍攝,樂團首席全員到齊,配合演出,從早到晚,這些知名音樂家,全都聽從導演擺佈;台北市長郝龍斌也特別到場探班,還開玩笑說,自己一直在等通告,準備粉墨豋場拍戲。
    2010/01/25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