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藍色公路 結果共83筆

  • 藍色公路=死亡公路? 義消救人難

    救人如救火,但是消防人員碰到這樣的情況,真的也很無奈!台北市的大稻埕碼頭就鄰近淡水河邊,最近有不少民眾跳河自殺,義消們卻英雄無用武之地!原因是,新的碼頭雖然美觀,但卻太窄了,救生艇完全過不去。
    2005/07/26 11:37
  • 南澳山海之旅首航 遊山玩水新行程

    週休二日來到宜蘭,又有新景點可以玩,羅東林務局結合蘇澳漁港和南澳森林步道,讓民眾利用藍色公路享受出海樂趣,連接森林教室,讓民眾1天之內可看山水,今天的首航之旅,也吸引了上百名遊客。
    2004/04/25 18:03
  • 藍色公路出航 馬英九領情侶同遊

    由台北市政府規劃的藍色公路-大稻埕到關渡碼頭航線,今天正式啟航,台北市長馬英九,帶領了十對情侶,在情人節前夕一起登船,想要浪漫一下,只是天公不作美,天氣又濕又冷,馬英九笑說,這樣冷的天氣,讓大家有機會好好擁抱一下!
    2004/02/07 14:28
  • 關渡宮元宵花燈展 馬市長剪綵

    一年一度關渡宮元宵觀光節民俗藝術花燈大展下午登場,還特地請到台北市長馬英九來主持開燈的剪綵儀式,不過,突然有民眾攔路陳情,因為周邊為了藍色公路興建的關渡碼頭根本沒人搭乘,覺得是浪費公帑,相當不滿。
    2004/01/31 18:03
  • 全運會傳聖火 藍色公路到基隆

    即將在這個月18號登場的全運會,(5日)上午舉行罕見的水上聖火傳遞,聖火隊從台北縣長蘇貞昌手上接下聖火,要從漁人碼頭的藍色公路,坐船到基隆的小艇碼頭,途中還有60幾艘的帆船護送,相當壯觀。
    2003/10/05 12:02
  • 藍色公路不安全 遊船超載消官突擊

    台北縣政府消保官下午帶人突擊淡水藍色公路的遊船,有人檢舉,業者罔顧遊客性命,遊船超載,船上的防火設備也都不及格,消保官的突擊檢查,讓業者措手不及。
    2003/08/02 18:53
  • 藍色公路啟航 總統搭船與民同樂

    全台第一條從宜蘭到花蓮的藍色公路,今天(12日)舉行啟航典禮。陳水扁總統不但親自主持首航儀式,還搭乘天王星號,跟民眾從宜蘭蘇澳港出發,欣賞美麗的海洋風光。為了維護國家元首的海上安全,海巡署出動「近岸巡邏艇」,一路護送總統到花蓮港碼頭。
    2003/07/12 12:09
  • 藍色公路意外 旅客四人骨折受傷

    航行在藍色公路的遊艇上午傳出了意外,由於海上風浪過大,許多遊客重心不穩,紛紛擠壓在欄杆旁,當場造成4名老人骨折受傷,遊艇在靠岸後,立即由消防人員將受傷的遊客送往醫院急救。 左小腿骨折的老婦人,躺在單架上還不斷發出痛苦的哀嚎,消防人員疲於奔命的將患者一一抬到船下,全部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急救,上午49名上了年紀的老先生老太太們,從蘇澳搭乘藍色公路的遊艇天王星號出發,原本預計10點半,抵達基隆碧砂漁港。 不過中途到達龜山島附近時,所有遊客靠在欄杆旁觀看海景,突然一個大浪打來,讓原本行動就不太靈活的老人們,同時往同一個方向傾斜,當時站在最外側,靠近護欄旁的4名老婦人,被迫承受49人的體重,就因此,4個人都被壓的腳骨折。 旅客﹕「浪這樣打來,船高起來,他們站在欄杆旁靠在上面,人家擠來,這樣子。」 醫生說,可能是上了年紀的長者骨頭比較脆弱,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不過,這也是藍色公路首次傳出的意外,以後旅客的安全,相關單位得多注意。
    2003/06/25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