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景點馬陸地震賞鯨船鴻海烏石港金馬得主逝世開放南強工商金馬獎
  • 搜尋:

    薇閣 結果共51筆

  • 〈快訊〉薇閣傳火警 起火點疑屋頂廢棄桌

    中午1點鐘,林森北路錦州街的薇閣汽車旅館傳出火警,濃煙不斷從屋頂竄出,警消人員花半小時緊急將火勢撲滅,並無人員受傷。
    2014/04/13 14:36
  • 欠稅千萬買LV、住薇閣 酒店老闆管收

    又有欠稅大戶,因為違反禁奢令遭到管收,這是台北一位酒店老闆黃俊傑,因為積欠2400多萬的營業稅,4年來只還了12萬,去年被發布禁奢令,但他照樣上酒店、買名牌包、吃大餐,甚至到薇閣等知名旅館開房間,台北地院認定黃故意不還錢又違反禁奢令,裁定管收。
    2012/02/22 12:05
  • 馮光遠挨告 扮保險套嗆「慾昇」

    作家馮光遠把國民黨立委吳育昇的外遇,畫進諷刺漫畫,辛辣對白,被吳育昇控告毀謗。開庭這一天,馮光遠故意穿上寫著「每逢慾昇,想起薇閣」的嘲諷T恤,不改麻辣發言,隔空嗆吳育昇乾脆立法訂定,哪些高尚字眼,才可以用來評論高階委員;而吳育昇方面只有律師代表出席,馮光遠也當庭要求,下回吳育昇和外遇對象都該到庭,才能「釐清真相」。
    2011/02/22 17:56
  • 「擅用LV」薇閣登報道歉 倒賠百萬!

    國際精品法國路易威登,這次又開鍘!對方是台灣汽車旅館龍頭薇閣,因為在旅館的床頭板等裝飾,貼有LV的LOGO,雖然正統LOGO是十字型,旅館用的是五星型,但LV還是要求百萬的賠償,再加上登報道歉;薇閣今天登報表達歉意,說是設計師的創意,他們也自知理虧,現在不但重新裝潢,還把這「愛戀LV」的房型,改了名稱。
    2010/09/23 18:52
  • 寵物店無預警關門 官民搶貓狗大戰

    知名大型連鎖寵物店「薇閣」,驚傳無預警關門!有民眾報案,各分店上百隻貓狗被關在裡頭,無人照養,台北市動保處昨天前往北投店,營救30多隻貓狗,卻和民間動物保護團體爆發衝突,直到凌晨1點在警方協助下,才把貓狗通通帶回動物之家安置。
    2010/07/02 13:36
  • 「保護地」欲擴校 薇閣、環團爆口角

    台北市知名的貴族學校「薇閣中學」,因為想擴增校地,日前跟北市政府申請一塊北投自然保護區的國有山坡地,想變更成文教區,卻引來附近的居民,還有環保團體不滿,擔心生態被破壞,前往市府抗議,現場更跟校方代表起了口角,不過法案24日才開始審理,市府表示,民眾意見一定會納入參考。
    2010/05/24 14:52
  • 兩岸小學交流 邰智源子不怯場

    台北市有名的私立學校-薇閣小學部,首次和北京清大附小進行文化交流,由於兩校都是名校,今天的交流會上,雙方都拿出了看家本領,表演了各式各樣的樂器和才藝,其中薇閣校方還請出藝人邰智源的兒子邰靖,和相聲神童林士淵擔任活動主持人,小小年紀的邰靖主持起來,頗有父親的風采。
    2010/02/02 17:33
  • 吳育昇爆婚外情 心情受影響沒睡好

    國民黨立委中,號稱馬家軍頭號戰將的吳育昇,驚爆婚外情醜聞!12日晚間被媒體直擊帶辣妹上「薇閣」休息,還上了報紙的頭版頭新聞。
    2009/11/13 08:19
  • 〈快訊〉薇閣高中全校停課 北市累積16校

    晚間最新消息!在台北市因為疑似新流感群聚感染,停課的學校又新增一起,是私立的薇閣高中。
    2009/08/25 16:22
  • 指控施明德夜遊薇閣 林國慶起訴

    立委林國慶在去年倒扁時指稱,總指揮施明德在10月11號凌晨3點到4點之間,前往知名的薇閣旅館,引發施明德相當不滿,提出誹謗告訴,而在3日,檢察官偵查後發現,林國慶所言不實,所以將他起訴。
    2007/08/04 00:53
  • 藝人大炳坦承吸毒 3萬元交保

    知名藝人大炳,2日凌晨到台北市薇閣汽車旅館開房間,疑似和販毒集團交易,遭警方埋伏逮捕,查獲安非他命和吸食器,大炳和男性友人被帶回警局驗尿,經過10小時偵訊,板橋地檢署裁定大炳3萬元交保候傳,大炳步出法院,流淚向父母以及社會大眾道歉,坦承因為想要減肥才會吸食安非他命。
    2007/02/03 11:54
  • 坦承吸毒! 藝人大炳含淚道歉

    又有藝人涉入毒品案!知名藝人大炳2日凌晨,到台北市薇閣汽車旅館開房間,涉嫌和販毒集團作交易,遭警方埋伏逮捕,並將在場的施姓男子一併帶回警局驗尿,經過10小時偵訊後,板橋地檢署裁定大炳3萬元交保候傳,大炳步出法院,流淚向父母以及社會大眾道歉,坦承因為想要減肥才會吸食安非他命。
    2007/02/02 23:14
  • 藝人大炳與男友人 「薇閣」吸安被捕

    演藝圈現在又傳出,有藝人吸毒!知名藝人大炳與一名男性友人和毒販,相約在一家知名的汽車旅館交易,還在旅館內吸食安非他命遭到逮捕。雖然毒販已經離開現場,但由於從大炳身上搜出了3.6公克的安非他命,因此將人以現行犯逮捕。
    2007/02/02 16:22
  • 都是薇閣!高價享受 員工不准「八卦」

    施明德被民眾爆料,天下圍攻當天晚上到薇閣吃宵夜,其實今年7月,趙建銘交保之後,趙玉柱的學弟也要安排去薇閣!為何都選薇閣?除了可以開車直接到房間,就連服務人員送餐也是隱密到家,甚至薇閣還明文規定,就算看到名人,絕對不能對外透漏半個字,還有人笑說,名人一定要挑有名的Motel。
    2006/10/13 18:50
  • 圍攻夜現身薇閣? 施控告林國慶

    立委林國慶指控施明德到薇閣汽車旅館玩樂,昨天唯一的證據就是自稱是紅豆食府員工蔡先生,以電話出聲爆料,但今天蔡先生卻改口說自己是紅豆食府關係企業的員工,而林國慶也自己宣稱又多出2位目擊者,但截至目前為止都不願現身,施明德已經在傍晚正式按鈴控告林國慶誹謗。
    2006/10/13 17:58
  • 驅離夜待薇閣? 施:我又不是宋七力

    10月11日警方驅離紅衫軍,當時施明德究竟在哪?民進黨立委林國慶爆料,還特別CALL-OUT給目擊者指控,施明德現身在台北市知名的汽車旅館,只是旅館業者立刻出面否認,施明德本人也澄清,自己又不是宋七力,那晚他一直待在火車站前。
    2006/10/12 17:09
  • 〈快訊〉林國慶爆料 天下圍攻夜 施去薇閣

    民進黨立委林國慶指稱接到爆料人士電話,表示在10月11日凌晨天下圍攻夜,群眾在現場被擠爆、拉扯時,有人目擊總指揮施明德坐著雙B車進了薇閣汽車旅館休息,不過爆料的人只用電話轉述,並沒有拿出實質證據。
    2006/10/12 15:29
  • 台開偵結/扁婿進「薇閣」梳洗? 總統也超好奇

    國家元首陳總統對五星級的「薇閣」精品旅館,也略有所聞由於女婿趙建銘交保後,隱身台大醫院,消失2個小時回到民生寓所時,已經梳洗理了髮,傳言他是去了薇閣,這讓陳總統也很好奇,當面詢問趙建銘,不過,趙建銘說,他是去民生寓所附近的理髮店理髮。
    2006/07/13 12:16
  • 薇閣客房播A片 罰捐國庫50萬

    位在台北市林森北路,知名的薇閣精品旅館,因為提供住客,收看色情影片,遭人檢舉。 台北地檢署偵辦,認為旅館播放A片,屬於公然猥褻,開罰50萬,並將負責人許調謀,及副總經理李詩財,兩人依妨害風化罪,予以緩起訴處分,還要求兩人寫悔過書。
    2006/04/05 12:39
  • 買席夢思床看清楚 此「蓆」非彼「席」

    有草字頭的「蓆夢思」,老闆拿出經濟部的登記證,強調早在民國73年就登記成立,有許多業者不但模仿商標,還污衊他們是黑心貨,有草字頭的蓆夢思還說,雖然美國的席夢思發音相同,差了一個字,但是他們的床墊有品質保證,薇閣等多家汽車旅館都是他們的客戶。
    2005/11/04 17:32
  • 薇閣汽車旅館違建 被王育誠盯上

    台北市議員王育誠又出招了,這回槓上台北市知名的薇閣汽車旅館,上午他前往會勘,指控薇閣有違建,還佔用飛安頻道播色情影片,王育誠拿出照片,證實自己曾親自到旅館房間勘查過,不過會勘不到10分鐘,王育誠就快閃,讓人看得霧煞煞。
    2005/10/17 10:10
  • 陳昭榮買千萬豪宅 幫孩子設學籍

    為了下一代贏在起跑點,就連本土劇的一哥陳昭榮都要走後門!陳昭榮為了要讓孩子能夠進入有名的私立薇閣國小,花了千萬買豪宅設學籍,還拜託商界的有力人士關說,希望提高抽籤時候的中簽機率,想盡一切辦法,就是要給孩子最好的。
    2005/04/29 12:12
  • 「薇閣」也淪陷! 「漂亮寶貝」應召落網

    號稱六星級的薇閣汽車旅館,被警方查獲有大陸女子賣淫,這名綽號漂亮寶貝的應召女,憑著漂亮臉蛋, 傲人身材,只在高級汽車旅館接客,警方呼籲業者自律,薇閣代表則說,沒權利侵犯客戶隱私權,過濾身份有困難。
    2004/10/08 11:55
  • 被鬼所害?嫌犯藉口紅衣女鬼牽引

    開車衝撞薇閣汽車旅館的黃姓嫌犯,以鬼魅之說趁機勒索,氣壞了業者,旅館表示,這根本是子虛烏有,去年確實有一名紅衣女子上吊自殺,但是早已遵照習俗請法師做法,讓死者安息,旅館根本沒有鬧鬼,一切的傳聞都是有心人刻意搬弄。
    2003/08/15 18:51
  • 「裝鬼」恐嚇 煙毒犯勒索「薇閣」300萬

    一名煙毒犯黃姓男子,11號凌晨嗑藥衝撞旅館被逮捕,交保後心生不滿,竟然合成靈異照片,謊稱自己被女鬼附身才釀事,恐嚇旅館300萬,否則靈異照片就會傳遍台北市。旅館與警方配合,幾經周旋後,終於逮到嫌犯。
    2003/08/15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