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至尊公主號 結果共32筆

  • 美國「鑽石號翻版」?! 現21疑例郵輪將靠加州

    美國疫情迅速擴大,確診人數增加到160人,11人死亡,其中以加州疫情最嚴重,現在加州還有一個新危機,一艘「至尊公主號」郵輪,將停靠舊金山,船上已經有21人疑似出現感染症狀,很有可能變成「鑽石公主號」的翻版,加州州長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同時下令,郵輪上乘客沒有檢測完,通通不得下船。
    2020/03/05 22:34
  • 紐約社區感染千人隔離 臉書西雅圖員工確診

    美國疫情延燒,紐約出現社區感染,一名沒有出國旅遊史的律師確診,他的妻子,小孩都被檢測出陽性,現在有多達上千人自主隔離,兩間學校關閉。加州也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一艘郵輪「至尊公主號」將靠港,船上有21人出現肺炎症狀。另外社群網站Facebook也證實,有一名西雅圖的員工確診,目前已經關閉一個辦公據點。
    2020/03/05 20:09
  • 又是郵輪客!加州首例新冠死亡.進入緊急狀態

    新冠肺炎最怕的就是群聚感染,先前鑽石公主號郵輪的事件,現在恐怕要在美國重演!加州4日出現首起死亡病例,官方追查後發現,死亡的71歲男子,和加州另外一起確診病例,都曾搭乘2月中的「至尊公主號」郵輪,從舊金山到墨西哥的海上假期。令人更擔心的是,這艘郵輪返回舊金山後,有62名遊客沒下船,繼續啟程前往夏威夷旅遊,目前船上已有21人出現疑似病徵,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緊急發出通知,要求至尊公主號返回舊金山,預計當地時間5日傍晚抵達,停在外海,以空運方式把檢測盒送到船上。因應疫情持續擴大,在華盛頓州、佛州之後,加州也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20/03/05 20:03
  • 「至尊公主號」多人出現症狀 加州死亡首例曾搭乘

    豪華郵輪「至尊公主號」(Grand Princess)船上乘客和船組員出現武漢肺炎症狀,導致船上數千人目前困在加州外海;日前加州死亡首例的71歲老翁證實曾搭過這艘船。
    2020/03/05 16:04
  • 鑽石公主號翻版! 「至尊公主號」21人有症狀將靠港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加州一名病患死亡,讓加州州長宣布進入緊急狀態,更令他們擔心的是,鑽石公主號母公司的另一艘郵輪,至尊公主號,現在船上已經出現確診病患,但這艘郵輪也準備在舊金山靠港,加州如臨大敵,另外,紐約現在也有上千人必須自我隔離。
    2020/03/05 15:39
  • 快訊/加州1死曾搭「至尊公主」 船上21人有症狀

    美國新冠肺炎,目前來到159名確診11人死亡,而加州新增的首起死亡病例,證實曾經搭過公主郵輪旗下的「至尊公主號」,等於現在船上所有的人員,都有染病風險,而根據最新消息,美國官方證實,「至尊公主號」上,目前有21人出現相關症狀,包含11名乘客和10名工作人員,目前美國CDC還在思考怎麼處理靠港問題,稍後有最新消息,持續為您掌握。
    2020/03/05 13:24
  • 鑽石公主翻版 至尊公主號郵輪21人出現病症

    美國加州州長紐松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公主遊輪公司(Princess Cruise)旗下郵輪「至尊公主號」(Grand Princess)上11名乘客和10名船組員出現武漢肺炎症狀。
    2020/03/05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