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臉僵 結果共34筆

  • 大S生產差點喪命 自嘲是兒子的殺父仇人

    大S徐熙媛從懷第二胎開始就暫時消失在台灣觀眾面前,11月在臉書PO影片預告即將復工,還自嘲「臉僵、人中不聽使喚」。時隔大半月,14日下午她出席保養品的代言活動,正式復出。
    2016/12/15 10:11
  • 女主管突無法張嘴又臉僵 睡覺磨牙惹禍

    磨牙不治療最後竟然無法張口?台中一名45歲廣告公司女主管因為生活緊張、壓力大,日前下巴關節突然卡住,不但嘴歪、臉僵硬,就連講話跟咀嚼都有困難,結果一就醫才發現,不能開口的原因是她夜夜磨牙釀得禍,罹患「顳顎關節症候群」,結果治療2個月,每天睡覺都要帶上咬合器才痊癒,醫生也提醒磨牙原因雖然很多種,不過經常發生在生活緊張、壓力大的人身上,例如來就醫的都是主管階級,或是社會新鮮人也很常見。
    2016/11/16 13:00
  • 肉毒桿菌僵臉 義研究:影響對他人情緒認知

    很多人打肉毒桿菌,最擔心臉部僵硬、面無表情,國外研究也提醒,不只是你沒表情讓對方難分辨情緒,因為人們互動是透過模仿對方表情,來了解他的情緒,自己的臉僵也可能不了解對方感受,雖然是無心的卻可能造成溝通不良。
    2016/05/16 13:13
  • 「英仁」高雄合體! 蔡展氣勢、陳後台臉僵緊張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今天南下高雄,首次造勢演講全程台語致詞,但他在後台準備時其實相當緊張,一臉嚴肅甚至脫下眼鏡,不同於陳建仁默默登台,蔡英文則是大秀陣仗支持者夾道簇擁,兩人一前一後但氣勢都做給蔡英文。
    2015/11/22 19:27
  • 豐唇50餘次! 英男就愛臉僵嘴腫脹

    ▲(圖片來源:jordanjames2014 Instagram
    2015/05/15 12:00
  • 「修修臉」過頭? 韓星遭網友諷:「團購有打折」

    ▲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利庫柏(圖/達志影像/TPG) 以往在作品中,總是帥氣亮相的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利庫柏,為了舞台劇甩掉偶像包袱,飾演身體嚴重畸形的象人約瑟夫梅里克,不僅肢體動作極度扭曲,還得臉歪嘴斜,相較於他突破形象的演出,韓國女星蔡琳、劉仁娜、崔智友在參加音樂大獎時,卻被說臉僵得很不自然,懷疑整形整過頭
    2014/12/06 11:33
  • 踢館魔王壓力大 艾怡良符瓊音後台臉僵沒對話

    歌唱選秀賽脫穎而出的艾怡良、符瓊音一齊來到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同台飆歌!夾著冠亞軍頭銜的兩人,雖然沒有機會在同一屆比賽中PK,但都當過踢館大魔王的她們其實感情不錯,回想這段參賽經驗,艾怡良說當初在電視上看到第二屆學姊符瓊音在總決賽中演唱「Listen」高難度歌曲奪下亞軍,艾怡良笑說:「我馬上決定還是過兩屆再去報名!」這次在《榜上榜》兩位女唱將甚至現場玩起飆高音遊戲,輕輕鬆鬆唱完「我是一隻小小鳥」,主持人Janet也跟著有像學樣飆嗓,只見Janet賣力到青筋都爆出,但歌聲卻像在哀號,唱完還喘個不停,頻頻哀求:「不要再逼我了,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2014/11/22 00:16
  • 特勤路不熟延誤行程? 小英遲到臉僵

    原訂晚間6點10分抵達雲林北港,替黨內立委參選人站台的蔡英文,傳出可能因為特勤人員路不熟,導致行程整整遲到40分鐘,讓苦苦守候的雲林縣長蘇治芬很不高興,一度對特勤人員飆罵「你們是共產黨嗎」?對此蘇治芬否認,但行程大大延誤,讓蔡英文在輔選時表情有些尷尬,還好鄉親和黨內同志都能體諒,才讓她恢復笑容。
    2011/12/09 00:35
  • 數位相機新科技 甜美笑容自動拍

    不少人在照相時,常常等太久,而讓原來的笑臉變成一張臭臉,近來日本的科學家,開發了一套透過眼睛和嘴角的幅度,來辨別笑容的系統。電器大廠更把這套新系統,放進數位相機裡,以後我們拍照不用再笑到臉僵掉,因為相機會偵測最自然的笑容,拍下美麗的照片。
    2007/09/10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