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缺牙 結果共42筆

  • 古人拍照都是苦瓜臉 疑爛牙不敢張嘴笑

    翻開19世紀初的照片你可能會好奇,為何當時的人拍照都不張嘴笑?坊間流傳一個說法,可能當時牙科技術不先進,很多人缺牙或是牙齒不整齊,拍照時才不敢笑,另外一說是早期照相需要長時間曝光,如果一直張嘴笑,可能沒法拍出好的照片。
    2016/12/01 22:02
  • 陸醫師:缺牙不補易患老人癡呆

    有中國大陸醫師說,如果缺牙長期不補甚至無牙,會讓人較易患上老年痴或中風。
    2016/10/28 15:13
  • 彰化牙醫張漢明 幼教師植牙奪世界冠軍

    雲林一名蘇小姐上排牙齒因為蛀牙、缺牙下排牙齒更是只剩7顆是好的,不只影響發音甚至連吃東西都有困難,加上她是一名幼兒園老師,發音不標準上課時造成很大困擾,因此她決定砸120多萬,進行全口重建、植牙還有咬合手術,現在她終於能自信開口。
    2016/08/22 17:36
  • 老人不愛出門 日研究:顧好牙齒減少「繭居族」

    日本東北大學研究團隊日前發表研究,報告指出缺牙、未戴假牙的年長者成為「繭居族」的可能性相當高,因為牙齒健康不佳,會降低外出用餐、與人對話的意願。
    2016/06/29 16:48
  • 【真的嗎?】彈夾式假牙代替牙科治療? 牙醫全聯會這樣說

    老年人缺牙逐漸成為常態,而最近通訊軟體間流傳著「彈夾式假牙」文章,宣稱可以價格低廉的彈夾式假牙可替代一般假牙,甚至是植牙,讓長輩大肆轉傳,讓民眾紛紛前往牙醫診所詢問。
    2016/06/23 16:29
  • 【真的嗎?】缺牙無所謂? 當心臉歪嘴斜

    人的牙齒是唯一在「出生後」才開始長的身體部位,而且可長到28顆之多,所以常聽到人說:「缺牙1、2顆沒關係啦!反正牙齒還很多」,但缺牙真的沒關係嗎?
    2016/04/26 12:23
  • 植牙一勞永逸?有牙周病又植牙 引併發症

    缺牙不方便又不美觀,有患者會直接尋求植牙!但得小心手術前是否做好準備,有民眾有輕微牙周病,但牙醫師沒先治療,就一口氣幫他植了9顆牙齒,加上手術後,患者沒有好好保養植體和原本的自然牙,牙周病發炎出血,併發骨膜炎,只好把原來的植牙拔掉,先治療牙周病,反倒花更多冤枉錢來補救。
    2015/11/02 12:46
  • 高爾夫/缺牙虎! 伍茲探女友卻遭攝影機撞斷牙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高球天王老虎伍茲,上個賽季一場比賽都沒贏,本來想在今年重整旗鼓,沒想到才開春,伍茲就碰上斷牙危機。原來伍茲跑去義大利,為參加滑雪比賽的女友加油,沒想到卻被攝影機敲斷側門牙,伍茲的缺牙照,立刻在網路上瘋傳
    2015/01/20 16:43
  • 國中生缺牙 開刀後竟有60幾顆牙!

    台南有一名14歲的國中生,因為下排門牙一直沒長出來,影響口語清晰度,被家長帶去就醫才發現,他有多生齒的狀況,手術切開牙齦,裡頭竟然藏了30幾顆牙齒,總牙數超過60顆,比正常人多出1倍。
    2012/05/17 12:14
  • 「缺牙」男酒測吹嘸風 法官撤6萬罰單

    因為沒有門牙竟然被罰警方開單罰6萬,這是真的嗎?基隆一名男子之前被攔下酒測,連續吹氣4次,儀器都沒反應,員警認為他故意不配合,開了一張6萬元的罰單,但法官審理後發現,男子缺4顆門牙,可能因此影響到吹氣檢測,加上現場錄影畫面可以看到他有努力鼓起臉頰吹氣,最後判決撤銷罰單。
    2011/04/11 11:32
  • 預防缺牙風險 牙齒專屬保單問市

    看牙齒最傷荷包的就是植牙和做假牙了,很多人因為這些項目必須自費,寧可「遇缺不補」,卻不知道缺牙會讓咀嚼不對稱,破壞咬合力的平衡。
    2011/03/28 00:53
  • 缺牙危機! 心血管疾病風險高7倍

    因為口腔疾病缺牙的人,可能要特別注意了!因為瑞典一份醫學報告更指出,真牙不到10顆,死於心血管疾病的風險,比有25顆真牙的人高7倍;牙醫師表示,這是因為缺牙的人,通常也容易有牙周病、口腔含菌量較高的關係,因此,要降低口腔問題所引起的心血管疾病風險,不是補好牙齒就行,而是要做好口腔清潔。
    2010/07/29 19:38
  • 少年撞斷牙 食鹽水妥善保存幸接回

    高雄市一名國中男生,日前在學校不小心撞斷門牙,下方牙齒也整個脫落,幸好校方第一時間幫他找回缺牙,還用生理食鹽水保存,連人帶牙一起送醫,因為處理方法妥當,讓牙齒表面的牙周韌帶細胞保存良好,男學生斷掉的門牙成功植回。
    2010/01/08 12:55
  • 〈獨家〉「沒錢寧缺牙」 假牙市場衰退3成

    沒錢,您會不會連假牙都省了?牙醫師公會推估,去年下半年受到不景氣影響,尤其是M型的左端民眾沒錢做假牙,讓市場衰退至少3成以上,倒是有錢植牙的民眾,受到的衝擊似乎較小,衰退只有1成5。
    2009/01/05 19:32
  • 先天缺4顆牙 只盼能啃玉米!

    一位女大學生小文,由於先天缺牙,下排牙齒比一般人少了4顆,不但吃東西不方便,小文一度因為牙齒不美觀感到很沒自信,後來花了數十萬元植牙矯正,現在小文的牙齒已經沒有缺陷問題,看起來也更美觀,讓小文再度找回自信。
    2007/12/10 19:23
  • 〈獨家〉搞笑扮醜 畢業生學士照拼KUSO

    學士照要怎麼拍才「夯」,嘉義一所大學畢業生,他們平常搞怪慣了,覺得學士照太正經,乾脆全班集結拍搞笑版,而且還有同學買來海苔當道具,貼在牙齒上變缺牙,連攝影師看了也直搖頭。
    2007/03/18 13:21
  • 「缺牙男」扮女裝 闖公寓劫財劫色

    嘉義市出現一名男扮女裝的色狼,為了解除婦女的戒心,他一身女子打扮,尾隨被害人闖進公寓劫財又劫色,被逮後,矢口否認男扮女裝,不過,張開嘴巴,一口爛門牙露了餡!
    2006/11/23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