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遺體長照總統白狼張安樂清傳高商上課天氣地震活春宮學生墜樓
  • 搜尋:

    經濟牌 結果共143筆

  • 麥肯民調落後 選戰大打種族牌

    美選只剩不到1個月時間,根據最新BBC民調,歐巴馬以49:43領先麥肯,面對頻頻追趕壓力,麥肯陣營再度打出「種族牌」,迎戰歐巴馬的「經濟牌」,由於1988年加州州長非裔參選人布雷德利,當初也是民調一路領先另一名白人候選人,後來卻意外翻盤落選,歐巴馬會不會也有布雷德利效應?歐巴馬老婆親上火線,否認歐巴馬會成為布雷德利第二。
    2008/10/09 22:50
  • 美國大選/華爾街風暴 麥肯、歐巴馬互有攻防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只剩7週,這時候卻爆發金融危機,對於有執政包袱的麥肯陣營來說,無疑面臨空前的挑戰,歐巴馬陣營逮到機會藉著「經濟牌」猛打麥肯,雙方陣營不僅爆發口水戰也伺機端出經濟牛肉,要操作這次的危機牌。
    2008/09/17 22:29
  • 看兩岸新熱度 王丹表審慎樂觀

    六四學運領袖王丹,上個月從哈佛畢業後,邁向人生下一步!王丹在接受TVBS專訪時,對兩岸交往的新熱度,表示審慎樂觀,他更提醒也是哈佛校友的總統馬英九,不能只打經濟牌,忘了民主。
    2008/07/20 09:46
  • 馬攻宗教票 獲贈藍綠聖經寓意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拚選舉,把戰場拉進向來被視為親綠的基督教會,和教友一起高唱聖歌,企圖破除基督教挺綠的思維,另一方面也不忘猛打經濟牌,明天將和6大工商團體面對面,再祭出兩岸直航牌,搶攻工商界選票。
    2008/01/22 21:23
  • 馬蕭發表最新廣告 強打經濟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和副手搭檔蕭萬長,上午公佈兩人全新出爐的廣告CF,主打的還是經濟牌,馬英九也承諾,如果他當選,1個月內實現兩岸周末包機;不過對於選務爭議,國民黨是否決定和中央硬槓,還是可能有所退讓,馬英九還是強調一切依法行政。
    2007/12/20 12:39
  • 南韓大選/唱歌、噴香水 南韓大選花招百出

    今年韓國總統大選,候選人大打經濟牌,選舉花招也走親民路線;除了和民眾擁抱,對於眾多的網路族群要求,更是有求必應;人氣最旺的李明博,也不敢鬆懈,他的最新招數,就是在會場灑香水,用香味拉選票。
    2007/12/19 22:45
  • 南韓大選/CEO理念治國 李明博經濟牌奏功

    南韓政局變天!前首爾市長李明博,以反對黨身份參選,當選新的南韓總統,李明博是南韓政治與財經界的傳奇人物,他先是以35歲的年齡,坐上大企業「現代建設」社長的職位;當上首爾市長後,更在短短2年內,把清溪川從臭水溝,變成了首都的一道清流,也成為他最傲人的政績,帶您看看這位南韓新總統,不平凡的前半生。
    2007/12/19 22:21
  • 馬蕭猛打經濟牌 暗諷扁扯謝後腿

    台北股市欲振乏力,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蕭萬長趁勢大打經濟牌,訴求重新打造台灣經濟,還暗諷對手謝長廷提出的政見和陳總統步調不一致,政見說出來卻做不到。
    2007/12/19 16:47
  • 憂選戰經濟牌失效 馬定調冷處理

    大中至正拆牌樓風波,引爆流血意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除了譴責暴力,對整起事件親自定調「冷處理」,馬英九憂心的是,一旦升高對峙,成為藍綠衝突,會模糊主打經濟牌的選戰策略,讓主軸失焦不利選情;不過泛藍裡的鷹派卻傳雜音,要求馬英九別再退讓!
    2007/12/06 20:44
  • 南韓大選/南韓競選激烈 「經濟牌」選戰主軸

    南韓大選選情激烈,各候選人在全國展開催票,宣示建構未來的韓國藍圖,其中「拚經濟」成為這次的選戰主軸,有候選人提出,要讓南韓股市成為國際競爭的舞台和門面;有人的政見是善用南韓多數都是中小企業的特性,要把韓國打造成中小企業的強國。
    2007/11/29 21:12
  • 早預言! 國民黨廣告點出台輸南韓

    經濟學人雜誌評比台灣競爭力,台灣排名往後退,首度輸給了韓國,但是早在這之前,國民黨就曾經推出一波廣告,找來韓國人點出台灣執政黨不知道在想什麼,讓台灣經濟力滑落,當時廣告一出讓陳總統跳腳,認為國民黨是在「唱衰」台灣,現在經濟學人雜誌評比出爐,國民黨說會繼續強打經濟牌,要讓民進黨感受到壓力。
    2007/11/01 18:11
  • 物價漲民怨深 馬英九主打經濟牌

    股市連連漲,陳水扁總統大打經濟話題拿股市大作文章,人在南投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也不缺席;他抓緊經濟論述的機會,鎖定地方產業作為主題,談到當前經濟馬英九忍不住開炮,把矛頭對準民進黨政府!
    2007/07/20 19:35
  • 科技業相挺 微笑老蕭猛打經濟牌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蕭萬長,晚間出席一場玉山科協的晚宴,席間他跟財經界、科技業大老們邊吃飯論經濟,雖然蕭萬長強調不拉票不談選情,但最後還是鬆口,他強調台灣經濟不能採「鎖國政策」,替選戰鋪路的意味濃厚。
    2007/07/18 23:02
  • 佯裝大炳 謝長廷不會吞拳露餡

    馬蕭配國民黨喊出了救經濟,而謝長廷下午首度回應,他挖苦馬蕭推出的經濟牌,根本就是四不像的商品經濟,同時謝長廷也猛批國民黨修改排黑條款,甚至還用無恥,形容國民黨為特定人士量身打造。
    2007/06/27 08:47
  • 陳總統:泛綠過半 股市破8千點

    總統陳水扁率領的平安幸福助選團,晚間橫掃南投台中,為候選人站台造勢,陳水扁總統強打經濟牌,他說只要國會泛綠過半,股市就破8千點。
    2004/11/26 22:57
  • 美選倒數10天 布希凱瑞趕場拉票

    美國大選進入倒數第10天,布希和凱瑞利用周末,展開馬不停蹄的造勢活動。布希持續主打反恐議題,強調只有他才能帶給美國人民安全。而凱瑞則在新墨西哥州主打經濟牌,搶攻拉丁裔票和婦女票。在紐約時報之後,華盛頓郵報也表態支持凱瑞,美國各主流媒體也紛紛開始選邊站。
    2004/10/24 18:03
  • 連講話太平淡? 宋:由副手註解搶攻版面

    國親總統候選人連戰,今天繼續打出經濟牌,連戰在媒體面前,暢談經濟,但是擔任副手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卻說,依照連戰講話的平順和穩健,絕對攻佔不了新聞版面,所以他要幫連戰的話下註解。宋楚瑜在記者會上,不斷的幫連戰的話下註解,副手分寸的拿捏,再度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
    2004/03/02 13:24
  • 打出經濟牌 連戰:扁政府債台高築

    日前才在造勢晚會上高喊族群和解的國民黨主席連戰,今天在工總領袖論壇活動上,再度提出了政黨和解、兩岸和解的大和解主張!上台致詞的工總理事長侯貞雄,則是喊出了「跟著連戰,就有飯吃」的口號,現場選戰氣氛濃厚!
    2003/12/05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