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明德水庫進帳破防胡瓜 50歲女大生財運性侵Google地圖衛星影像
  • 搜尋:

    綁架勒贖 結果共114筆

  • 綁台商勒贖3千萬 台、泰警聯手救人

    刑事局和泰國警方,聯手偵破一起台商遭綁架的案件,日前一名鄧姓台商帶著一家四口到泰國考察,卻遭到不明人士綁架,向家屬勒索3千萬,對方要求台商的太太,從新加坡匯款到泰國,才願意放人;刑事局在第一時間通報泰國警方,透過通聯記錄,鎖定肉票位置,攻堅救人,赫然發現竟然還有一名台商也被歹徒綁架勒贖,囚禁至少半個月。
    2009/12/15 22:47
  • 狠婦! 欠500萬綁架勒贖前夫稚女

    缺錢花用,竟然綁架前夫的女兒;台北市一名陳姓婦人,積欠500萬債務,昨天傍晚和現任男友,到前夫家埋伏,再趁機綁走前夫女兒,勒索700萬,警方追蹤嫌犯的手機發話地點,凌晨到台北縣金山,救出10歲女童,不到12個小時宣布破案。
    2009/04/25 17:46
  • 兩岸綁架勒贖 前桃縣議員兄涉案

    台北市警方宣布破獲一起兩岸勒贖集團,逮捕3名嫌犯,這個集團勾結大陸黑道份子綁架台商,再打電話向台灣家屬要求贖金,一名音響公司的老闆,去年年底到大陸廣東投資,遭到歹徒綁架勒贖200萬,幸好安全獲救!而這個集團的主嫌,竟然還是一名前桃園縣議員的親大哥。
    2008/04/21 12:14
  • 滿載法富豪遊艇 遭海盜綁架勒贖

    非洲海域的海盜事件越來越猖狂,過去橫行海上的索馬利亞海盜,顯然下手目標,有所改變,過去他們打劫漁船,現在則是把目標對準有私人遊艇的富豪;一艘滿載富豪的法國私人遊艇,這個月初就被全副武裝的海盜綁架,對方要求鉅額贖金。
    2008/04/10 22:44
  • 肉票看錯號碼 女攤商被當綁匪

    電話號碼差一碼,差點讓一名女子被當成綁匪,台北縣板橋一名郭姓豬肉攤販,上個月被綁架勒贖2千萬,被害人疑似簽下本票後,在桃園獲釋,被害人提供給警方一個電話號碼 ,懷疑前女友涉案,但警方事後發現,肉票自己搞烏龍,把電話號碼8看成9,目前初步排除女子涉案。
    2007/12/03 12:55
  • 勒贖影帶現形 女嫌坦承綁架男童

    高雄市3歲男童綁架案,女綁匪涉嫌利用自己的女兒,誘拐男童出遊綁架勒贖,警方調閱監識影帶,終於讓她坦承犯案,她說,因為自己媽媽跟男童外婆曾發生爭執,她才憤而一個人犯案,至於疑似男生聲音的勒贖電話,是她刻意壓低聲音裝出來的。
    2007/05/09 11:57
  • 2千萬丟包綁架 失敗寫遺書企圖自盡

    甲仙芋頭冰大王遭綁架勒贖2千萬,警方48小時內就破案,逮捕到3名嫌犯。根據了解,林姓主嫌因為缺錢與劉姓友人一起動歪腦筋,鎖定被害人,而案發後發現大批警方追蹤嚇的放人逃跑,還寫下遺書準備自盡,但最後還是被抓。
    2006/12/19 12:13
  • 悅氏老董獲釋 遠避親戚家休養

    知名的悅氏礦泉水董事長陳進原,遭綁架勒贖4千萬,警方在25小時內宣布破案,並且救出人質。陳進原獲釋後,目前在親戚家休養,外界的關心,表達感謝之意。
    2006/10/29 12:37
  • 專綁架醫生!偽造記者證躲警查緝

    台北市警方宣布破獲發生在8月底基隆的一起綁架勒贖案,逮捕到1名嫌犯,查獲大批的改造手槍和子彈,警方表示,這個集團的成員互相都不認識,平常都只用電話聯絡,嫌犯還偽造記者證,來躲避警方查緝。
    2006/09/30 13:14
  • 樂透彩得主遭綁 老婆大嘴巴惹禍

    台灣前天,發生第一起因為公益彩券頭彩得獎身分曝光,而遭到綁架的案件。台北縣的一位吳姓民眾,在93年4月間中了頭彩,獨得4千1百93萬的彩金,卻因為妻子將他得獎的身分給曝光,而成了歹徒眼中的大肥羊,遭到綁架勒贖,幸好有目擊者看見報案,警方以車號追人,在昨天晚上順利將肉票給救出。
    2006/09/22 07:31
  • 高雄糖王女兒綁架破案 四嫌落網

    高雄縣富家千金,4天前遭歹徒綁架勒索5千萬,警方調閱歹徒發話地點的所有監視器,逮捕到4名綁匪,初步偵訊,綁匪因為長期失業缺錢花用,鎖定在食品界相當有名的糖王的女兒,綁票勒贖。
    2006/03/05 07:51
  • 綁架富家千金 四嫌三落網

    插播最新消息!高雄縣一名富家千金,兩天前遭四名嫌犯綁架勒索五千萬,晚間傳來最新消息,警方逮捕到三人,其中一人還在逃。
    2006/03/04 22:46
  • 大陸網友教的! 青少年隨機綁人

    這個月17日,桃園一名國中生被綁架勒贖,他的家境不好,會被綁走,令人匪夷所思。警方循線追緝,終於在下午逮捕4名嫌犯,這群沒前科的青少年,竟然是大陸網友教他們隨機綁架,然後說要分贖金給他們,只是,錢還沒拿到就被逮捕,得不償失。
    2005/11/25 18:30
  • 台商回鄉蓋豪宅 遭綁架勒贖三億

    歹徒原本打算擄走.蔡姓三兄弟當中的老二,沒想到綁走老三,不過照樣勒贖三億元 為什麼被鎖定,台商三兄弟在上海從事房產發跡後,回家鄉蓋豪宅.因此被鎖定。
    2005/11/25 07:26
  • 台商回鄉蓋豪宅 遭綁架勒贖3億

    嘉義縣布袋鎮蔡姓台商遭林明樺集團綁架,歹徒原本打算擄走蔡姓三兄弟當中的老二,沒想到綁走老三,不過照樣勒贖3億元鉅款,台商三兄弟在上海從事房產發跡後,回家鄉蓋豪宅因此被鎖定。
    2005/11/24 23:46
  • 坪林驚見男屍 疑遭槍殺死20天

    台北縣坪林驚傳棄屍事件,中午12點多,一位民眾經過大粗坑的產業道路時,發現路邊一具無名屍,而且屍體腐爛多時,警方初步研判是一起綁架勒贖撕票案。
    2005/11/11 23:48
  • 乖乖小孩遭綁撕票 學校震驚

    王姓少年慘遭撕票,由於他的身高180,體重90公斤,身材壯碩,警方研判綁匪不只一人,加上綁匪曾在電話裡告訴家屬綁錯人,既是綁錯人,為何還痛下毒手?警方不排除,這是一種新興的犯罪手法,專釣網友,綁架勒贖。
    2005/07/25 11:55
  • 〈獨家〉台商端午驚魂夜 綁架案現場追擊

    端午節深圳台商一家五口遭到綁架勒贖,被害台商透露歹徒的作案手法相當俐落,在得知贖金到手後,還把現場打掃一遍,消滅罪證之後從容離開,而在這端午驚魂夜中,被害台商一家是怎麼跟歹徒周旋的,TVBS記者也深入綁架案的案發現場,為您帶來第一手的追蹤報導。
    2005/06/13 18:16
  • 玉面煞星 川妹火辣擄人勒贖

    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擄人勒贖案件,特別的是嫌犯是一名面目姣好的吳姓大陸女子,她仲介另一名大陸妹來台假結婚真賣淫,沒想到大陸妹不堪皮肉生涯逃走投靠朋友,女嫌犯不甘心搖錢樹「落跑」,綁架勒贖還凌虐好心收留大陸妹的男子。
    2005/06/04 12:39
  • 名醫催眠綁匪 企圖逃脫失敗

    日前遭綁架勒贖的減肥名醫林政誠,昨天接受法官問訊時,自己爆料,表示曾利用催眠的方式,讓綁匪呼呼大睡,企圖逃走,還一度讓對方妥協不拿贖金,但可惜最後還是功虧一簣。林政誠說,他現在患了被害恐懼症無法出庭,法官還特別移師到林政誠的診所內開庭。
    2005/06/03 11:54
  • 上櫃營造商遭綁 付2200萬 肉票釋回

    新竹一家上櫃的的營造公司,負責人在二月中被人綁架勒贖,家屬在交付2千2百萬贖金後,肉票很快就被釋回,經過一個多月追查,警方逮捕4名嫌犯,其中主嫌還是被害人30多年的好友,兩人都是同行,雙方因為債務糾紛,歹徒才想綁架報復。
    2005/04/09 13:08
  • 衛星空照 直昇機特勤搜山 白忙!

    警方獵龍,張錫銘居然還能繼續綁架勒贖,今天警方再次出動上百警力搜山!還調用衛星設備24小時空中定位拍照,偵測範圍包括肉票脫逃的楠西鄉,以及張錫銘老家東山鄉,還是徒勞無功。
    2005/04/08 18:16
  • 烏龍綁匪 肉票逃走 6嫌落網

    台中市警方破獲一起國中生遭綁架勒贖案,6名歹徒綁走了一名國二學生,囚禁在一個廢棄遊樂園內,向家屬勒贖300萬,男學生掙脫綑綁自行逃出;勒贖失敗的6名嫌犯又在台中市四處犯下搶劫偷竊案,警方凌晨一舉將6人全都逮捕。
    2005/04/01 10:37
  • 涉盜砂弊案 南縣議長收押

    傳聞被張錫銘綁架勒贖的台南縣議長吳健保,被檢警查出涉嫌盜採砂石牟利,檢方以有逃亡串證之虞,聲請將他收押禁見獲准。
    2005/03/19 13:27
  • 被綁地主5千萬身價 綁匪覬覦

    遭人綁架勒贖3千萬的林姓地主,生活單純,為什麼會成為歹徒眼中肥羊,根據警方調查,林姓被害人繼承大批祖傳田地,剛好就在宜蘭縣政中心範圍內,因此拿到一筆為數5、6千萬的土地徵收費,成為歹徒覬覦對象。
    2005/03/17 0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