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終極警探 結果共35筆

  • 一演24年!「終極」系列 老布演到變光頭

    國際巨星布魯斯威利新片「終極警探」第5集即將上映,不過這系列電影也堪稱布魯斯威利的代表作,因為他一演就演了24年,從33歲演到現在57歲,不過也有粉絲發現,隨著電影集數增加,布魯斯威利的髮線也開始「倒退」,到了近幾年,他乾脆直接頂著光頭現身,也成了招牌形象。
    2012/12/17 14:09
  • 終極警探!攀車圍捕 警斷手照抓賊

    台北市萬華分局一名派出所所長,日前圍捕詐騙集團時,沒想到嫌犯一發現警察立刻開車逃逸,這名所長趕緊撲上前,一手勾著車門,一手試圖拔掉鑰匙,擔心撞到路人,所長放手滾下車來,嫌犯也棄車逃逸,儘管手斷了,這名所長還是奮力抓賊,把對方撲倒在地,順利逮捕嫌犯。
    2010/04/21 12:15
  • 終極員警攀車追人 電影真實上演

    台灣也有終極警探。台北市一名員警為了追捕拒絕盤查的落跑車輛,不顧自己的安全騎車緊跟在後,最後雙方發生追撞,員警整個人往前傾,飛到對方的後車廂上,他的防彈背心被勾住,緊抓著後車廂;車主不但不停車,還狂飆150公里,員警最後撐到2公里遠的距離,因為體力不夠鬆手摔落。
    2007/09/15 08:36
  • 賣盜版光碟 主嫌算吉時照樣被逮

    嘉義市保智大隊破獲盜版光碟工廠,主嫌相當迷信,出門前都要看方位、算吉時,沒想到,還是被警方破獲,警方調查發現,最近當紅的「終極警探4」、「哈利波特」等院線片,都已經被他盜版販售,牟取暴利。
    2007/07/21 17:11
  • 「終極警探4」炸白宮 男主角再發威

    暑假動作鉅片終極警探第4集,預計在7月下旬上映,不過,上映前精采的打鬥場面,以及男主角身手俐落對抗恐怖分子的終極手段,已經引發了網友討論,甚至自製MV,把第一集到第四集的精采片段,全部收錄!
    2007/07/13 00:09
  • 暑假來臨! 多部新片搶攻學生市場

    暑假快到了,本週電影推出了很多大卡司鉅獻,包括「驚奇四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還有「變形金鋼」、「終極警探等片」,動畫也有「史瑞克三世」,要給放暑假的學生們,更多的聲光享受。
    2007/06/24 00:33
  • 布魯斯威利現身 倫敦宣傳新片

    好萊塢男星布魯斯威利所主演的動作片「終極警探4」搶在暑假強檔上演,男女主角抵達倫敦宣傳,受到影迷的熱烈歡呼,儘管距離上一集已經有12年時間,老布也有52歲的年紀,不過他還是搏命再扮演銀幕英雄,和片中女主角香港女星Maggie Q有精彩的對手戲。
    2007/06/21 15:53
  • 2007電影搶先看 續集片爭搶票房

    2007年有什麼好看的電影呢?各家片商砸錢拍票房電影的續集,包括蜘蛛人、哈利波特跟史瑞克等片,都有新故事搬上大銀幕,另外席維斯史特龍、布魯斯威利也不甘寂寞趕流行,再扮洛基跟終極警探,要喚回影迷的記憶。
    2006/12/31 14:14
  • 終極警探4 布魯斯威利翻身之作

    明年的好萊塢仍舊是續集風當道,包括「終極警探」與「瞞天過海」都將有新作問市,香港女星Maggie Q,繼「不可能的任務3」之後,又在終極警探第4集,與布魯斯威利有精彩對手戲。精采預告帶您搶先看。
    2006/12/23 23:53
  • 老布配Maggie Q 「終極警探4」曝光

    闊別11年,「終極警探」終於推出第4集「Live Free or Die Hard」,電腦駭客將在美國國慶日展開恐怖攻擊,由布魯斯威利飾演的麥克連警探,解救百姓,再現英勇。
    2006/12/20 2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