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地震宇宙人傅崐萁地震德德重傷餐廳田馥甄連續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紅毛港 結果共51筆

  • 拒絕高價買回徵收地 紅毛港人抗議

    高雄紅毛港遷村案延宕三十多年,今天兩百多位村民,又到高雄市議會前抗議,原因是政府有意請村民買回當初徵收的地,但村民覺得,價格太高,還好議長承諾幫忙解決,才沒有發生衝突。 想遷村,卻等了好幾年,兩百多位的紅毛港村民,又聚集到議會前抗議。村民:「一意孤行辦理遷村我們不能接受,要請市政府聽紅毛港人的意見。」 村民希望政府能夠蓋國宅給大家住,但目前政府無力負擔這一大筆經費,可能要請紅毛港居民買回當初被徵收的這些土地。只是當初一萬塊的徵收價,現在要紅毛港居民花五萬塊買回去,他們當然不甘心。里長洪輝霖:「高雄市政府不能只買地給我們,要蓋房子給我們住我們社區才會發展,白布條收起來,議長出來了,議會是大家的隨時歡迎大家來溝通,要幫我們處理。」 議長朱安雄親自出面,接下了陳情書,和鄉民作溝通。所有的鄉民在安撫之後,進入了議會內旁聽,議長答應要幫忙處理,這才安撫了村民的情緒。但到底紅毛港遷村按下文如何,現在還是沒有答案。
    2003/07/17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