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矽膠 結果共218筆

  • 矽膠隆乳 富家女胸潰爛險離婚

    愛美女士隆乳千萬別塞矽膠。台中市一名富家女,19歲了胸部還很平坦,結婚前媽媽帶她去隆乳,密醫把矽膠塞進病人胸部,十年後病變,這位小姐胸部變形潰爛,差點要離婚。
    2005/12/21 12:11
  • 〈獨家〉彈珠汽水爆炸傷眼皮 「矽膠棒」可醫

    矽膠美容現在被衛生機關嚴格禁止,不過,國內的眼科醫師,卻拿來替病患修補無法睜開的眼皮。三總醫師利用矽膠棒植入眼皮,讓眼睛睜不開的病人,可以控制自如,不再大小眼。
    2005/12/17 12:39
  • 戴腳指環就能瘦?醫生:不可能!

    最近有一種熱賣的瘦身商品「脂燒綺麗環」,這是一種戴在腳姆指,像戒指一樣的透明矽膠,業者宣稱,產品不但可瘦身,還可以使得O型腿,變成美腿,但是中醫和西醫都說,憑著矽膠指環不可能瘦得下來,衛生局表示,業者誇大療效,準備開罰。
    2005/12/06 19:25
  • 小針美容遺害 拉垮臉皮變「姊妹」

    2、30年前小針美容在臉上打矽膠修飾臉部線條可說是紅極一時,不過後遺症這幾年卻陸續出現。一個54歲的民眾,就因為臉部鬆垮,羞於見人,為了收拾善後,花了100萬,還是無法擺脫矽膠後遺症,最後甚至因此罹患憂鬱症。
    2005/11/23 17:26
  • 黑心整型手術 舊矽膠充「果凍隆乳」

    最近國外出現了一種新的「果凍矽膠」,號稱不會變形、觸感真實,而且安全性高,在網路上引發討論。不過要提醒您的是,TVBS發現,有不肖醫生跟病人謊稱可以做還沒核准上市的「果凍矽膠」,但事實上植入身體的,卻是被禁用11年的傳統矽膠,提醒民眾務必睜大眼睛。
    2005/11/14 18:33
  • 女子豐頰 被騙打矽膠險毀容

    台中一位小姐要用膠原蛋白豐頰,卻因為貪小便宜到一般美容院,反而被騙,美容院用矽膠注射,結果這位小姐變成大小臉,臉上佈滿坑疤,痛苦不堪,不但不敢出門,連男朋友也因此分手。
    2005/11/14 12:00
  • 矽膠隆乳不會致癌? 美擬重新開放

    許多女性想要有好身材,紛紛在胸部上作文章,各種隆乳技術推陳出新!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在2年前,因為安全因素,禁止使用矽膠隆乳,不過因為許多醫學報告指出,矽膠隆乳和癌症並沒有直接的關係,引發美國學界激烈的辯論。
    2005/04/11 17:25
  • 幹細胞大突破 培植組織自體隆胸

    想要隆乳的婦女有福了,現在有一種新科技,成功地用人體幹細胞,作為代替矽膠或鹽水袋的隆乳材質,大大降低手術後人體排斥的風險,也可以為乳癌患者重建胸部。
    2005/03/28 18:10
  • 自體移植鼻整形 外型、功能性俱佳

    國內的鼻子整形手術過去一直都以矽膠為主要材質,講求外型的美觀,卻解決不了變形或呼吸不順暢的問題,所以國內耳鼻喉醫學界最近提倡自體移植,以病患自己的肋骨、耳廓軟骨,作為鼻樑骨和鼻中隔,手術後病患不但可以有好看的鼻形,鼻子更能擁有良好功能性。
    2004/12/03 12:24
  • 密醫矽膠隆乳 婦人胸部掉進肚子

    有一名40多歲的婦人,花了8萬塊錢找密醫注射矽膠隆乳,2個月之後右邊的胸部縮水,腹股溝卻隆起一個腫塊,原本以為是脂肪瘤,開刀化驗才發現是原來注射在皮下的矽膠沒有水袋包裹,隨著地心引力往下滑,掉到肚子,升級一個罩杯的胸部,還變得凹凸不平。
    2004/11/27 18:09
  • 小布塑像唯妙唯肖 女粉絲上下其手

    倫敦著名的「杜莎夫人蠟像館」,最近多了一對名人夫婦進駐,那就是大帥哥布萊德彼特和他的老婆珍妮佛安妮絲頓。和其他蠟像不同的是,這個小布分身是用矽膠作成,由於太逼真,許多前來觀賞的女粉絲,忍不住伸出鹹豬手,把這位大帥哥全身上下好好摸了一番。
    2004/08/19 11:54
  • 水晶開運枕 5萬塊買一夜好眠

    七夕情人節前夕,有業者推出一種水晶枕頭,號稱可以讓使用者一夜好眠,還能求得好姻緣,材質是高密度的矽膠枕,裡面排放水晶七星陣,一個枕頭2萬到5萬元,短短一個星期賣出五百個。
    2004/08/18 18:21
  • 〈獨家〉「擴胸」大展男性魅力 男人要自信

    不讓女生專美於前,現在有很多男性,為了展現雄風,使用打針、吃藥、電擊甚至裝入矽膠等各種方法,要讓胸前更大 不過這樣的方法都不持久,萬一破了就很糟糕,到底男性胸前,如何變大,TVBS的獨家報導。
    2004/02/26 21:08
  • 新科技「隱形胸罩」 穿衣不留痕跡

    很多女性喜歡穿露肩和露背的衣服,但是卻找不到適當的胸罩來搭配,美國女性現在流行穿一種(隱形胸罩),由矽膠做成,沒有肩帶和扣背,穿上去不僅外形美觀,毫無拘束,搭配衣服也很方便,是許多大明星的最愛,而這種隱形胸罩只需要台幣2千就買得到。
    2004/01/20 18:16
  • 展現雄風?泰勞拿矽膠注射命根子

    矽膠,女人拿來隆乳,在桃園有一群泰勞,則是流行把矽膠注射在那話兒,希望更大更持久,結果那話兒沒有變大,反而變形發炎,要整根植皮,才能恢復性功能。
    2004/01/09 18:13
  • 〈獨家〉網路熱賣 瘦臉牙套專治嬰兒肥

    想要讓臉變瘦,現在在網路上有一種最熱賣的商品「瘦臉牙套」,號稱只要將矽膠材質的牙套放在上下排牙齒間咬合,就能讓臉變瘦,整形外科醫師說,運用外力讓嘴巴附近的肌肉運動,不但能瘦臉,還可以預防皺紋。
    2003/11/14 18:02
  • 先進設計防褥瘡 一張椅墊上萬元!

    一張座墊要花費上萬元,不過它號稱可以防止褥瘡以及脊椎測彎!現代人長時間坐辦公椅、坐姿不正確,容易腰酸背痛。有一家業者推出量身定作的椅墊,利用矽膠的材質,讓消費者在不斷變換坐姿的同時,椅墊可以分散全身壓力,新進的設計,讓不少政商名流成為愛用者。
    2003/10/06 18:06
  • 指紋膚色仿真 矽膠手掌栩栩如生

    義肢製作越來越重視美觀,台中復健醫院最近提供矽膠義肢給截除手掌的病患,這種矽膠手掌可以製作出指紋、皺摺、突起的血管,甚至連手掌的膚色、軟硬度都跟真人一樣,維妙維肖,栩栩如生。
    2003/06/24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