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石墩 結果共41筆

  • 詭異車禍!老婦彈飛進停車場 頭卡車底哀號:好痛

    新竹市70歲的蔡姓老婦人,疑似因為不熟路況,加上操作機車失當,撞上一旁石墩之後整個人彈飛,並噴進停車場內車子的底部,頭部更是硬生生卡住,痛的該名婦人哇哇大叫。
    2019/01/13 12:55
  • 試車滑倒撞斜坡石墩 18歲大專生送醫不治

    台北市士林百齡右岸河濱公園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18歲的杜姓專科生原本和朋友相約在那兒聊天。結果之後他在自行車道騎摩托車試新車,但疑似不慎滑倒衝撞斜坡小石墩後頭部重擊。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家屬得知噩耗,在醫院幾乎崩潰。
    2018/06/27 10:30
  • 試車失控撞斜坡石墩 18歲大專生送醫不治

    北市士林河濱公園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18歲的杜姓大專生在自行車道騎摩托車試車,竟意外撞上斜坡小石墩後,傷重不治。
    2018/06/27 08:34
  • 快訊/無照騎車自撞 2國中生1死1昏迷急救

    台中太平下午發生車禍,2名國中學生無照騎車,疑似車速過快 ,2人又沒戴安全帽,直接撞上路邊石墩,再撞電線桿基座,其中1人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另1人當場昏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
    2017/10/22 21:10
  • 馬路曬魚網 害機車騎士慘摔遭汽車輾斃

    把馬路當自家的拿來堆置物品或曬東西真的很危險!台南善化中正路有一戶人家就在馬路上曬魚網,還拿石墩壓住,害得一名20多歲的男子騎機車經過摔倒,被後方的汽車撞上傷重不治。
    2016/06/16 11:37
  • ​失控!轎車撞斷2石墩 衝上知名胡椒蝦店前

    這個晚上很不平靜,接連發生兩起轎車自撞意外。11點多基隆路有輛轎車突然失控,衝上人行道,接著凌晨3點多,在中山高速公路汐止路段,也發生百萬名車失控自撞車禍。不過還好,兩起意外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而駕駛也只受到輕傷
    2014/11/26 08:41
  • 醉騎上路撞石墩 後座女大生慘死

    又是酒駕闖禍!台北巿一名男大生前晚結束友人的慶生會,騎機車載女同學回家,疑似因為女同學的安全帽掉了,轉頭察看,竟失控撞上人行道的石墩,後座女同學整個人飛起來,接著又撞到路邊反光凸面鏡的鐵杆,腦部破裂當場慘死,男大生被帶回警局,酒測值高達0.49,得知同學已經喪命,激動痛哭,還一度昏厥。
    2011/12/18 12:52
  • 引擎都撞飛!男大生駕車撞石墩 重傷

    外島金門昨晚發生嚴重車禍,疑似因為車速過快,一名男大學生開車擦撞路邊石墩,再彈回到原本車道,強烈撞擊連引擎都被撞飛出車外,還撞上一輛摩托車,還好女騎士輕傷沒有大礙,而男大生頭部受創陷入昏迷,緊急送醫急救。
    2011/12/09 11:19
  • 2高中生騎車墜6米溝 家屬哭暈癱軟

    金門古寧頭慈湖海堤昨天晚上發生一起車禍意外,兩名男高中生共乘機車,撞上了慈堤長城橋橋頭石墩,跌落6公尺深的橋下,傷勢相當嚴重,初步研判,兩人可能是因為路況不熟,加上車速過快,這才造成這起意外!
    2010/12/12 11:50
  • 超路肩撞石墩 車斷2截舅甥彈出慘死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嘉義布袋南下路段,昨天中午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車齡18年老轎車,疑似因為從路肩高速超車,遇到前方道路縮減,反應不及失控衝撞路邊石墩,車體頓時斷成兩截,而車內駕駛和他的外甥,都被彈出車外,頭部重創傷重不治!
    2010/11/22 13:01
  • 〈獨家〉致命黑石墩!設計不良 騎士險喪命

    不知道是地方要消化預算亂蓋?還是設計太差?桃園市自行車道有3.5公里長,從萬壽路到民生路上,為了維護民眾安全,每個路段都會放5到7個石墩,但每個石墩不但要價6千,還只有30公分高,太矮,白天看不清楚,石墩上面應該是黃色反光條,竟然變成黑色的,夜間開車根本看不到,很多汽、機車就這樣撞上去,機車騎士受傷,石墩傷痕累累,有的甚至還被撞斷,而且完工至今,居然沒驗收。
    2010/01/20 18:59
  • 醉父開車傷兒 女軍護路過救童

    金門一輛自小客車,疑似酒後駕車又車速過快,撞斷路邊石墩而翻車,駕駛和3歲兒子受困車內動彈不得,當時正好有一輛國軍醫護車經過立刻停下來救人,女醫護兵趕緊將滿身是血的小男童救出來,包紮傷口。
    2008/09/10 12:48
  • 氣!玉長公路被封 人車闖關被擋

    連接花蓮玉里和台東長濱的玉長公路,這2天成了新聞焦點,雖然蓋好了,但還沒正式開放,地方居民受不了,偷跑了,讓公路局下令封路,不但有警察巡邏,還多放好幾個石墩,還有公路局人員看守,不讓人進入,但還是有不少人想闖關,甚至還有遊覽車要通過,全被擋下來,民眾氣到極點。
    2007/06/04 18:06
  • 「玉長公路」被民搶通 公路局:違法

    連接花蓮縣玉里和台東長濱的「玉長公路」,讓花蓮南端的居民到台東只要半小時,否則就要繞路花2小時才到,但公路已經做好了,卻遲遲不開放,最近居民乾脆把擋路的石墩、拒馬給搬開,車輛強行通過,但這做法引起公路局注意,公路局說,還沒開放前,民眾如果再這麼做,就要被罰。
    2007/06/03 18:07
  • 轎車閃避左轉車輛 衝撞超商

    台北市承德路上26日晚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轎車為了要閃避左轉的計程車,失控撞進便利商店,路口的石墩子也被撞得粉碎,現場一片零亂。
    2006/09/27 08:13
  • 大吊車吊石墩 不支重力 壓死2工人

    南投竹山正在修復的乾濤橋傳出公安意外,一輛吊車在掛石墩時,因為石墩太重導致整台吊車支持不住重量,翻落到10公尺深的山溝,2名在現場的工人被吊車壓在車底,當場死亡。
    2005/01/30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