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相驗結果 結果共46筆

  • 槍殺母子掀眾怒! 菲惡警判無期徒刑竟「離奇猝死」

    菲律賓前警察努艾斯加去年12月槍殺手無寸鐵的鄰居母子,引發全國怒火,遭判無期徒刑。他上週在獄中不適,送醫後身亡。菲律賓矯正局表示,相驗結果死因初步疑為心肌梗塞。
    2021/12/07 09:32
  • 快訊/遲遲沒來上班 高雄警被發現陳屍自家地下室

    高雄市三民二分局陽明派出所傳出有員警陳屍自家地下室的案件,一名50歲的黃姓員警今(23)日遲遲沒有上班,人也連繫不上,最後被人發現他陳屍在自家大樓的地下室,警方獲報後也到場勘驗,目前也報警檢察官進行調查,依現場狀況初步判定為自殺,家屬針對相驗結果也沒異議,至於詳細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1/11/23 13:36
  • 龍劭華猝逝死因「疾病」 經紀人:沙發上安詳離世

    資深藝人龍劭華不幸猝逝,一早檢察官前往殯儀館相驗,龍劭華的妻子和兒女一起出現,只見兒子不斷摟著媽媽,不斷安撫情緒,兄妹倆則忍耐堅強的處理後事,中午前檢察官最新相驗結果也出爐,認定龍劭華死因是因為疾病而死,經紀人則在臉書透露,龍劭華被發現時人坐在沙發上,走得很安詳。
    2021/09/15 12:55
  • 龍劭華最後身影曝光 零架子暖幫工作人員搬椅子

    金鐘視帝龍劭華14日晚間在高雄85大樓日租套房昏倒,送醫宣告不治,享壽68歲,消息曝光後震驚演藝圈,許多藝人朋友都悲痛欲絕。而目前龍劭華的遺體已送往殯儀館,相驗結果確認死於「疾病」原因。龍劭華近期正在高雄拍攝八點檔《美麗人生》,而他在高雄旗津中洲渡輪站的最後身影也在今日曝光。
    2021/09/15 12:09
  • 「夫妻雙屍案」相驗結果出爐!妻遭榔頭敲頭、父窒息

    高雄市前金區昨(29)晚發生一起夫妻雙屍案!一對7旬夫婦陳屍家中2天,75歲莊姓男子疑似與76歲妻子林姓婦人爆發爭吵,盛怒之下拿榔頭重擊妻子後腦勺,導致妻子倒臥1樓血泊中身亡,而丈夫隨後在4樓頂樓尋短,2人詳細死因將待週四解剖後釐清。
    2021/08/30 11:13
  • 嬤孫陳屍案死因出爐「身上均有水泡」 家屬認屍淚崩

    台南市麻豆區昨(22日)晚一對嬤孫遭人發現陳屍車內,但死者生前才在附近神壇收驚,期間表現正常,調查也沒發現有外力介入跡象,家人今(23)日悲痛前往殯儀館等待相驗結果。台南地檢署下午公布祖孫倆的死因,因為家屬沒意見所以不會進行解剖。
    2021/08/23 17:34
  • 台南1日2起 65歲翁、70歲婦打莫德納後死亡

    台南接連兩起施打莫德納疫苗後猝死案例,分別為永康區一名劉姓婦人以及中西區的莊姓男子,而家屬懷疑死因與施打疫苗相關,不過最新相驗結果出爐,2人死因皆為心血管疾病致死,由於家屬不願解剖,且對死因沒有意見,相驗後遺體交還家屬善後。
    2021/07/12 18:47
  • 女嬰猝逝相驗結果家屬不服 求將母乳送驗

    雲林縣虎尾鎮一名媽媽21日打完疫苗回家,餵才2個月大的女兒喝母乳,沒想到一大早發現女兒竟然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媽媽指出女兒平常非常健康,所以猜測死因跟疫苗有關,但家屬表示檢方相驗初判死因是溢奶窒,讓他們無法接受。
    2021/06/22 19:36
  • 宜大副教授睡夢中猝死 心肺衰竭未染疫

    宜蘭大學應用經濟與管理學系林姓女副教授 6 月 11 日早上猝死家中,被家人發現在睡夢中離世;由於她事發2天前曾在臉書發文指出,「確診者的菜市場路線」是她平時買菜會經過的地方,遭疑死因與新冠肺炎有關。檢方相驗結果為心肺衰竭,並未對死者進行快篩。
    2021/06/12 08:17
  • 亡尪遭控拉腳害7歲童滅頂 妻曝「落水畫面」反駁

    台中市母親節發生溺水意外。李姓一家人昨(9)日前往太平區頭汴坑溪旁烤肉,陳姓男同事下水游泳溺水,7歲的李姓男童向前查看也落水,兩人送醫不治。事後李父指控是陳男拉兒子腳,才導致他身亡,因而憤怒喊告。而稍早檢察官相驗結果出爐,發現男童腿部無明顯抓痕。但是否是遭陳男抓入水中,仍待調查釐清。而對於李男指控,陳妻公布落水畫面反駁。
    2021/05/10 12:44
  • 關島回台男居家檢疫猝死 相驗結果出爐

    新北巿淡水區1名男子從關島包機回台後,在居家檢疫期間猝死。士林地檢署今天表示,已相驗完畢,無他殺嫌疑,初判為心因性疾病死亡,開立相驗證明書,將遺體發還家屬。
    2021/01/16 15:02
  • 空軍花蓮基地機工長自縊亡 相驗結果出爐

    空軍花蓮基地第26作戰隊上校隊長蔣正志日前駕駛F-16戰機夜航失聯,至今第6天尚未尋獲。而26作戰隊上的黃姓機工長昨(22)日傳出在營內寢室自縊身亡。花蓮地檢署檢方今(23)日相驗結果出爐。
    2020/11/23 14:47
  • 38死囚待執行!嫌殺女大生認侵犯 前檢察官曝死刑機率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遭勒殺棄屍,梁嫌被逮捕後先否認性侵,是「不慎勒死」,遭檢警拿出相驗結果打臉後,才點頭坦承「先性侵後殺人」。由於台灣待執行死囚人數仍有38人,曾任檢察官的律師分析後透露,此案判死機率高,但人權團體出來反對,會確認死囚無精神障礙等條件重新審慎評估。
    2020/11/01 08:54
  • 擄殺女大生脫衣棄屍 凶嫌認了「先侵犯才殺人」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28日返回租屋處途中,慘遭28歲梁姓凶嫌擄走勒殺,最後還棄屍於高雄阿蓮山區,消息一出後引發譁然,起初梁男否認性侵女大生,不過檢警拿出相驗結果,梁男才坦承「先性侵後殺人」。
    2020/10/31 15:44
  • 快訊/小鬼死因確定「主動脈剝離」 父領相驗報告

    藝人小鬼黃鴻升家中猝逝,檢方相驗結果出爐,確認小鬼死因是主動脈剝離,造成心因性休克,相驗證明書今天(10/27)正式發給家屬。
    2020/10/27 17:40
  • 快訊/羅霈穎死因出爐 「服用多種藥物不慎致死」

    羅霈穎猝逝,檢警相驗後,進行抽血檢驗,釐清死因,今天(11日)檢驗報告出爐,顯示羅霈穎生前可能服用多種藥物不慎致死,全案屬意外,家屬對此檢驗結果也沒意見,北檢決定不解剖,已將遺體發還家屬辦理後事。
    2020/08/11 19:07
  • 桃園發燒男子工作中猝死 武漢肺炎採檢陰性

    桃園市一名男子上個月在工作中昏倒送醫後不治,由於男子生前發燒數日,桃園地檢署為求慎重,採取先檢驗、後相驗的方式,檢驗結果為陰性,檢方表示,後續將依法完成相驗程序。
    2020/03/05 17:09
  • 岡山女騎士相驗結果溺水窒息 檢方持續調查責任

    高雄昨天大雷雨積淹水,造成一名林姓女騎士疑經過一處工地涉水滑倒遭沖走,被尋獲時氣絕身亡。橋頭地檢署今天相驗,初步相驗結果是溺水窒息,也將持續調查施工單位相關責任。
    2019/08/14 17:07
  • 褲子勒頸!嬤餵雞遇害 相驗「外力致死」

    追蹤柯老太太凶殺案,她的女兒說30日早上她跟平常一樣獨自出門到工寮餵雞,中午吃飯時間一直等不到媽媽回來才開始尋找,結果一撬開工寮鎖頭竟然發現媽媽倒臥斷氣、而且下身衣物遭脫掉、褲子纏繞頸部,兇手疑似故佈疑陣,不只家屬不懂為何老太太沒跟人結怨、工寮也沒特別值錢的東西,不曉得為何遇害,檢警相驗結果指出死者脖子有瘀青勒痕是外力介入致死,至於有沒有遭到性侵還得等進一步報告。
    2018/05/01 20:21
  • 快訊/5消防員英勇殉職 相驗初判窒息身亡

    敬鵬工廠大火造成5名消防員殉職,檢警相驗結果晚間出爐,初步判斷5人是高溫受困,氧氣瓶用盡導致窒息身亡。
    2018/04/29 21:06
  • 旅客凍僵?驗屍官:瀕死仍有呼吸

    墜毀在雅典山區的「太陽神航空」,造成121人死亡的慘劇,賽浦勒斯警方深夜緊急前往航空公司總部搜索,調閱相關文件,發現飛機過去就有空調方面的問題;另外,驗屍初步的相驗結果也顯示,罹難者死亡前並不如原先猜測的「全部凍僵」,因為墜毀後,旅客還有生命跡象,是不是失溫失壓導致失速?還要繼續調查。
    2005/08/16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