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男房東 結果共59筆

  • 欠房租爆衝突! 房東疑遭女房客踹倒亡

    桃園一名女房客,因為積欠3個月房租和房東夫妻倆爆發衝突,結果80歲的男房東,在爭吵過程中,疑似被女房客重踹一腳跌倒,頭部撞地昏迷,送醫後不治,住家客廳拉起長長封鎖線,房間門口衛生紙、拖鞋散落一地,看進屋裡更是一團亂,仔細看床鋪旁是血跡斑斑,因為一對房東夫妻在這和女房客鬧出人命。
    2016/01/18 10:37
  • 租屋糾紛引爆騷擾指控 男房客再三否認

    這場租屋糾紛,男房客拍下影片PO網希望大家評評理,但現在,這名女房東也出面解釋會提早將人趕走,背後還有原因,因為有女房客向她指控這名男房客時常塞小紙條騷擾,甚至言語上帶著限制級字語,面對房東、女房客的指控,男子強調自己都留有對話紀錄,從來沒有騷擾對方,雙方各說各話成了羅生門。
    2015/10/30 13:31
  • 租屋糾紛!男房客控房東趕人 闖屋怒砸床架

    租房子遇到這樣的房東,真的讓人傻眼!高雄一名男子,三個月前承租雅房,沒想到合約還沒到期人就被房東趕出門,男子很不滿,認為房東時常擅自闖入他的房間,還指控他破壞洗衣機要他賠錢,就連退還3200元的押金時還給他全部用一元,實在是欺負人。
    2015/10/30 13:30
  • 地毯式搜索! 美孌童犯躲2坪房足不出戶

    追蹤這名躲藏在台灣的美籍通緝犯David,移民署挨家挨戶地毯式巡訪,終於掌握到他藏身在台北市萬華一帶,租2坪小套房,足不出戶!專勤隊表示,David躲在台北,行事低調,沒有工作,疑似接受40多歲男房東的金援資助,恐怖的是,他的租屋處周遭一帶,就有2座公園,4所國小,路上遊玩的孩童很多,就怕台灣小孩也遭到狼爪,警方追查,終於掌握到有人指證,看過David有對幼童做出不雅動作,遭孩子的母親撞見,還大聲斥責,這個線索成了破案關鍵
    2014/12/24 20:42
  • 告房客偷「千萬發票」 檢方不起訴!

    之前曾發生房東告房客,偷走千萬發票,這位80歲丁姓婦人,懷疑男房客偷走她的千萬發票,堅持提告,但檢方卻發現,丁姓婦人說法反覆,而且當期千萬得主是一位女高中生,早就已經領獎,於是不起訴男房客!
    2012/12/08 13:50
  • 女陳屍老闆承租套房 死亡多日

    三重永福街一間租屋套房內,驚見女屍!由於男房客積欠3個月房租,加上鄰居最近一直聞到惡臭,房東找警方破門而入,才發現47歲的吳姓女子陳屍屋內,全身浮腫腐爛,已經死亡多日;由於現場沒有打鬥跡象,房門從裡面反鎖,初步排除他殺可能,但女子怎麼會陳屍在老闆承租的套房內?還有待釐清。
    2012/09/12 10:17
  • 〈快訊〉套房內驚見女屍 男房客不見蹤影

    新北市三重永福街一間租屋套房內,被發現一具女屍,由於男房客失蹤多日,房東找人破門進入房內赫然發現,竟然有一名女子陳屍屋內,全身浮腫腐爛,死亡多日,警方不排除他殺嫌疑,已經封鎖現場鑑識當中。
    2012/09/11 23:00
  • 差26歲! 28歲男砍殺54歲白髮女友

    高雄縣發生一件疑似姐弟戀引發的情殺!54歲的女房東被刺死在公寓裡,嫌犯供稱他和相差26歲的女房東姐弟戀,不滿女房東和其他男房客有曖昧,移情別戀,酒後持刀將女房東砍死,不過死者鄰居和子女,聽到這種說法,都說不可能。
    2006/04/17 13:31
  • 女房東身中3刀 棉被裹屍客廳

    台北縣新店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41歲女房東失蹤一個禮拜,弟弟今天找上門,才發現她身中3刀死亡,還被人用棉被包裹起來,仰躺在客廳,警方立刻封鎖現場,案發後唯一的男房客不見蹤影,警方希望他到案說明。
    2004/03/22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