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琇琴 結果共32筆

  • 拍戲腰椎骨折 琇琴休養49天後復工

    錦繡二重唱團員之一的藝人琇琴,上個月因為拍攝一場從高處跳下的動作戲,不小心摔傷,造成腰椎爆裂性骨折,手術後休息49天再度復工,劇組為了體諒她的身體狀況,特別改戲,先以坐著的戲為主,讓琇琴直呼好感動。
    2012/09/28 17:19
  • 拍戲意外!琇琴墜高台 腰椎粉碎性骨折

    藝人拍戲又發生意外,錦繡二重唱團員之一的藝人琇琴,近來轉往戲劇發展,日前接了連續劇,劇中飾演一名孕婦,因為不想要肚子裡的孩子,從100公分的高台上跳下來,卻導致腰椎第一節粉碎性骨折,經紀人表示,琇琴並無大礙,只是暫時不適合隨便移動身體,得要靜養幾個月才行。
    2012/08/11 19:09
  • 就是她!當年唱紅「偶然」 國家國樂團團長

    「偶然」這首歌,想必是許多四、五年級生共同的回憶,當年救國團活動營火晚會上,必定會點唱這首歌,作為活動結尾;而這首歌的原唱,就是現任國家國樂團的團長卓琇琴;如同「偶然」這首歌,卓琇琴當年會演唱這首歌,也真是的是很偶然。
    2010/02/23 13:15
  • 演藝圈第2例 琇琴一家三口快篩陽性

    繼「景行廳」中的趙哥趙正平,同一個經紀公司的藝人琇琴,昨天快篩也出現陽性反應,成為演藝圈疑似新流感的第二個案例!發病前琇琴忙著拍新戲,曾經跟她演過對手戲的演員和劇組人員,現在如臨大敵,為了自保,演員猛吞維他命,攝影棚也進行大消毒,另外琇琴80歲的父親和3歲姪女也被感染,一家三口快篩全部都是陽性。
    2009/09/15 12:28
  • 〈快訊〉藝人新流感二例 琇琴快篩陽性

    錦繡二重唱的團員,琇琴成了藝人感染新流感的第二人。3天前她疑似因為身體不適,出現感冒症狀,上午進行快篩,初步呈現陽性反應。
    2009/09/14 18:28
  • 愛情長跑10年 歌手僅雯出嫁囉!

    來看一場星光閃閃的婚禮,擁有一副好歌喉的藝人僅雯,和導遊男友「豪哥」愛情長跑10年,今天終於步入禮堂,眾多演藝圈好友,包括老搭檔琇琴、王偉忠、董至成、黃嘉千等人都到場恭賀,溫馨的氣氛,讓僅雯感動到淚灑婚禮現場。
    2006/11/26 23:39
  • 公視新劇 住左邊住右邊

    由有電視鬼才之稱的王偉忠親自執導,郭子乾領銜主演的新型態情境喜劇「住左邊住右邊」,把市井小民日常生活當中所遇到的芝麻小事,通通搬進電視裡。而剛拿下金曲肯定的阿爆,除了獻唱主題曲之外,也在劇中扮演菲傭馬尼拉。過去以音樂讓大家熟知的琇琴,在戲裡更每天抱怨丈夫郭子乾辦事不力。
    2004/09/20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