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玷汙 結果共56筆

  • 感情戲太投入 曾沛慈感覺玷汙鍾承翰

    TVBS歡樂台《在一起,就好》曾沛慈與鍾承翰日前上《女人我最大》宣傳,與來賓季芹、小Call、詹子晴、芳瑜分成兩派,聊「喜歡在一起行動或單獨行事」,鍾承翰提到自己都是抓空檔時間一個人去看電影,主持人藍心湄疑惑問:「那你結婚幹嘛?」他趕緊解釋是因為與老婆時間搭不上。在一旁的曾沛慈也提到拍戲需要投入感情,但礙於鍾承翰已婚身分,自己會小心拿捏投入程度,坦言:「覺得冒犯他老婆!」在眾人起鬨示範親吻戲時,鍾承翰也大膽靠近藍心湄,將手指壓在她唇上,在鏡頭前直接親下去!藍心湄發表感言時表示:「我只覺得有一根硬硬的,放在我的嘴巴上。」讓鍾承翰害羞不已!
    2016/12/11 18:18
  • 崔順實秘密返國 透過律師表示配合調查

    朴槿惠密友干政醜聞鬧得沸沸揚揚,她的民調只剩17%,創下新低。連母校的學生都說她玷汙校風,好幾所大學串連要她下台。而事件主角崔順實今天上午搭機秘密返回韓國,透過律師表示會配合調查。
    2016/10/30 17:24
  • 逼真喪屍送生日蛋糕 曾沛慈「驚嚇」慶生

    TVBS歡樂台《在一起,就好》11月12日即將上檔,該劇首例台灣電視劇使用360度VR+3D掃描拍攝,昨日劇組提前幫曾沛慈慶生,特別請來coser裝扮成喪屍給她驚喜,將真人實拍與遊戲型態做結合,未來努力讓觀眾除了「看」電視,還能增加更多的實體互動。或許喪屍化妝特效太逼真,當鍾承翰與喪屍端出蛋糕那一刻,簡直把曾沛慈嚇得直冒冷汗,大叫:「比屍速列車還恐怖!」而被問起戲中與鍾承翰的親密橋段,曾沛慈說自己第一次嘗試這麼「成人式」的吻戲,還害羞表示:「覺得自己在玷汙人夫!」反觀鍾承翰則是非常淡定,只強調「做什麼事都有跟老婆報備。」
    2016/10/20 19:53
  • 「玷汙伊斯蘭教」日本穆斯林譴責達卡血案

    達卡恐攻事件造成20名人質死亡,罹難者人數多達7人、僅次於義大利的日本國內,因這起恐攻事件讓政府、民間同感震驚又不解,而在日本生活的穆斯林們,便在3號下午於日本各地清真寺為罹難者禱告,並且強烈抗議恐怖份子玷汙伊斯蘭教之名。
    2016/07/04 17:46
  • CIRCUS裸身與小S合照 被批低俗

    藝人小S在個人微博上PO上一張照片,照片是男孩團體CIRCUS其中一位團員,脫光衣服遮住重要部位,小S就在站在他旁邊。照片一PO上網,有人覺得CIRCUS團員賣弄低俗、肉麻當有趣,還有人直指小S肆無忌憚,並不是有個性就能做這些噁心事。雖然小S敢作敢說,但畢竟網路算是公開的場域,加上小S已經是人妻又是媽媽,公開PO上自己跟男星裸露合照,多少還是引起負面觀感。其實男孩團體CIRCUS在演藝圈就是以搞怪出名,不但在曾經在節目上裸奔,還自爆曾經在古蹟上排便,今年3月份才因為公然玷汙古蹟引起撻伐,出面道歉,現在又因為脫光衣服跟小S合照,不雅照片還登上網路,又引起爭議。
    2010/12/30 12:11
  • 玷汙最後淨土 天堂島成垃圾場

    人類對大自然的破壞力有多可怕?法國一位海洋探險家,深入到全世界最偏遠的小島上拍攝紀錄片,這個人煙罕至的小島,本來應該是人間最後一片淨土,沒想到天堂小島,卻成了垃圾島,魚群大量暴斃,讓人驚歎人類的破壞力。
    2006/05/22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