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夾娃娃機田馥甄地震氣溫氣象連續地震427地震寶林茶室張榮興
  • 搜尋:

    版權問題 結果共57筆

  • 「大宅」版權 夏禕要倪蓓蓓決定

    倪敏然自殺,現在「大宅門都沒有」的版權問題浮上檯面,夏禕說,要不要歸還版權,最重要的人物是倪敏然的小妹倪蓓蓓;不過倪蓓蓓沒有任何回應,夏禕還乾脆公佈帳目,說倪敏然還欠她21萬。
    2005/05/16 18:57
  • 夏禕要闖關追思? 經紀公司否認

    今天是倪敏然的告別式,外傳夏禕將會返台闖關,不過經紀公司否認,表示夏禕將在星期天搭乘長榮班機,在傍晚抵台,舉行說明會,不過只針對梅花獎和版權問題提出說明,至於關於他和倪敏然的任何問題,一律不回答。
    2005/05/12 10:42
  • 夏禕男性密友 多次幫忙調頭寸

    倪夏事件也扯出舞台劇版權問題是倪敏然的壓力來源之ㄧ,這不是夏禕第ㄧ次面臨金錢問題。7年前,夏禕在復興劇團和ㄧ位團員張德天交往密切,對方還到處幫夏禕調頭寸借錢,上午男主角現身,不過他說,他不是夏禕的男友,而夏禕當初借的錢都已經歸還了。
    2005/05/11 12:08
  • 古龍親子確認官司 版權問題再現

    知名武俠作家古龍雖然已經過世,但身後卻傳出私生子出面要求認祖歸宗。一名擔任警官叫做鄭小龍的男子,法院藉由DNA比對,證實的確是古龍非婚生的親生子。婚生兒子熊正達表示,將在近期找鄭小龍,一起商談有關父親古龍著作版權的後續問題。
    2004/11/16 17:53
  • 大陸演員魅惑百老匯歌舞 組團圓夢

    百老匯歌舞劇貓將在北京演出,也引起大家對歌舞劇的興趣,目前大陸唯一的一支歌舞劇團-國倫新興藝術中心,6年前就是為了引進貓劇,在北京成軍,不過遺憾的是因版權問題,這隻歌舞劇團始終無法演出貓劇,但他們仍然堅持引進百老匯表演藝術的目標。
    2004/04/18 11:01
  • 〈獨家〉小黑電影遺作 TVBS首先曝光

    亞洲第一飛人柯受良生前的最後電影遺作,因為版權問題,直到這個月底才會在香港正式上映。TVBS也率先取得了電影片段,率先為您曝光小黑的最後遺作。
    2004/03/02 12:35
  • 黛妃基金會面臨空前財務危機

    英國為紀念已故王妃戴安娜而設立的「威爾斯王妃戴安娜紀念基金會」,因為捲入一起訴訟案件,現在陷入了空前的財務危機,將迫使500多人因而失業。 「戴安娜基金會」因為版權問題,控告美國一家鑄幣公司,最後不但敗訴,這家公司還反告「戴安娜基金會」,並要求兩千五百萬英鎊的賠償。由於已經花了4百萬美元的法律費用,再加上目前被要求的大筆賠償金,「戴安娜基金會」因此面臨財務危機,被迫凍結經費。 目前有120多個慈善機構受益於「戴安娜基金會」,因此基金會凍結經費,不但使得這120多家慈善機構受到影響,也可能使得500多名基金會的員工失去工作。
    2003/07/12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