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燒聲 結果共86筆

  • 賴士葆治「燒聲」 抽臀脂補聲帶縫隙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聲音沙啞有磁性,10多年來是他問政招牌,但講話比較費力,是天生聲帶閉合不全,賴士葆終於忍不住動手術,從臀部抽脂填補聲帶縫隙,這幾天他不能開口說話,只能用筆寫字和旁人溝通,不過醫師說,一旦痊癒,賴士葆招牌沙啞聲音,恐怕會完全改觀。
    2010/08/31 13:23
  • 周杰倫彈古箏 上海大秀音樂天分

    小天王周杰倫與大陸女歌手宋祖英,又再度合作,不過,周董不知道是太過緊張,還是狀況有點不好,大陸觀眾說,不管是獨唱還是合唱,周董都有點「燒聲」,還外加走音,真的有這麼誇張嗎?大家一起來聽聽看。
    2010/05/02 17:20
  • ECFA/辯論比勝負? 雙英「燒聲」不打分數

    雙英辯論馬拉松進行2小時40分鐘,辯論結束後,馬總統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聲音都啞了;馬總統肯定蔡英文的表現,不過蔡英文覺得馬總統實問虛答,對他失望極了;雙英對彼此評價天差地別,不過兩人道是很有默契,不為自己的表現打分數。
    2010/04/25 19:58
  • 小刀感冒 蘇嘉全想送對手鮪魚鬆

    民進黨秘書長蘇嘉全,綽號鮪魚刀,最近幾次選舉都和國民黨秘書長金小刀捉對廝殺,但現在金溥聰得了重感冒,喉嚨「燒聲」,體力不繼,蘇嘉全突然「大發慈悲」,說想送家鄉的鮪魚鬆給政治對手補身體,祝他早日康復,這種政壇上「難得」的好意,似乎免不了有點弦外之音。
    2010/02/06 13:04
  • 〈獨家〉「怎麼又跌了」 求助分析師燒聲吞藥

    外資賣不停,台股昨天暴跌失守季線,今天再度跌破半年線,原本一開盤出現技術性反彈,小漲40點,隨即遇上空方賣壓,即使國安基金進場拉高,尾盤還是無力回天小跌38點,摔破半年線,也讓投資人亂了手腳,不知如何操作股票,頻頻求助分析師,一天上百通電話,投顧老師講到聲音燒聲。
    2010/01/27 18:27
  • 〈獨家〉咳到「燒聲」! 馬受呼吸道過敏所苦

    向來是健康寶寶的馬英九,最近深受呼吸道過敏所苦,記者觀察發現,他已經連續2、3個星期不斷咳嗽,而且這2天特別嚴重,聲音都咳啞了,因此他取消了今天白天的4場平面媒體專訪,要好好保養喉嚨參加晚上的電視政見會,由於馬英九堅持鐵人形象不肯看醫生,隨扈也只好提著保溫瓶趴趴走,隨時幫他準備溫水,來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8/03/07 12:50
  • 天王趕場拼選舉 強身小秘方曝光

    在這次初選造勢場合,眼尖的媒體又發現,氣勢如虹的歐巴馬,拜票之餘也不忘買甜甜圈和熱巧克力,來慰勞他的支持者,不過也許您很好奇,美國初選一站接一站,很多參選人都喊到「燒聲」,這些美國選將要如何保持飽滿的精神和體力,帶您來看看他們的小秘方。
    2008/02/13 22:20
  • 〈獨家〉百貨業績王 大聲公喊到「燒聲」

    週年慶衝業績,每個專櫃小姐都身負重任,但SOGO有位「業績王」,每年業績都靠他!去年就締造了上億的好成績,這位樓面主管壓力超級大,今天還恰巧是他的生日,說到有專櫃小姐因為推擠受傷,他還難過的留下眼淚。
    2006/11/09 18:46
  • 喊到「燒聲」! 蘇貞昌北縣拉抬子弟兵

    為了拉抬愛將吳秉叡,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今天一早親自回台北縣向鄉親請託,知道立法院長王金平表明不排除為台聯立委參選人站台,蘇貞昌的反應是,那是因為王院長知道國親不可能過半,他想要連任立法院長,所以現在開始拉攏台聯。
    2004/10/23 13:11
  • 朱木炎讚啦! 朱爸喊到「燒聲」!

    奧運跆拳金牌英雄朱木炎的爸爸媽媽還有老阿媽,和龐大的親友團,一大早10點就已經到了機場迎接他,朱木炎是彰化客家人,鄉親還特別包了遊覽車,一路北上迎接金牌英雄。
    2004/09/01 11:32
  • 輔選大將「燒聲」 唯獨總統宏亮

    選戰最後關頭,您可以明顯發現,民進黨幾位輔選大將,像是台北縣長蘇貞昌、高雄市長謝長廷都明顯「燒聲」了!就連呂副總統也都聲音沙啞了好幾天,但在這個時候,陳水扁總統卻是完全不受影響,演講、呼口號,唱競選歌曲都很大聲,總統為什麼能保持好喉嚨?一起來看看。
    2004/03/18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