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淘空 結果共277筆

  • 豪雨釀災!土石流3人受困 落石不斷

    連日豪雨下不停,台東地區傳出多起災情,山區爆發土石流,導致道路中斷,有3人受困寺廟,而卑南鄉頂岩灣也有大片土石崩落,民眾為了通過,竟然冒險爬行,市區也傳出多處積水,水深達到半個輪胎高,造成民宅地基淘空,災情不斷,台東縣政府就罕見在沒有颱風來襲的時候,設立災害應變中心二級開設。
    2011/11/17 18:08
  • 豪雨釀災!落石砸車 民宅地基淘空

    台東地區連日豪雨,釀成多起災情!台九線、台七線都傳出有落石砸到車輛的意外,市區也多處積水,一對行動不便的老夫妻因此受困家中,被緊急救出,還有民宅地基淘空,一家三口驚慌逃生;由於豪雨雨勢依舊驚人,台東縣政府已經成立緊急應變中心二級開設,呼籲民眾要特別小心。
    2011/11/17 10:00
  • 河北亂挖礦產 萬里長城恐淘空倒塌

    萬里長城全長6千4百公里,是世界少見的巨型建築,每年吸引超過上百萬觀光客登上長城,特別是大陸十一假期,長城更是被人群擠爆,長城不斷被耗損,現在又出現新的危機,因為河北段的長城附近要進行礦場開發,長期挖下來,長城總有一天,恐怕會崩垮。
    2011/10/21 22:44
  • 台九甲線土石崩!泥漿埋車 駕駛逃

    蘇花公路昨天發生民眾被落石砸死的意外,而在台九甲線,同樣因為石塊泥漿傾瀉而下,導致一輛廂型車被掩埋,還好駕駛及時逃出,而台九線115.8公里處,也因為大雨導致地基淘空,長達40公尺,情況越來越嚴重,提醒前往宜花東的民眾,真的要特別小心。
    2011/10/09 08:40
  • 〈獨家〉護灘不力?黃金海岸觀景台塌 長50米

    台南黃金海岸假日經常吸引遊客前往,但不少遊客紛紛發現,堤防邊的景觀平台逐漸被海浪淘空,一個個不斷塌陷,長達了50米,卻還是聚集釣客前往垂釣,看得讓人心驚膽戰,讓遊客忍不住抱怨,真的是很危險!
    2011/10/07 21:40
  • 路陷大洞!遭淘空 民眾出入安全堪慮

    基隆市區發生嚴重的路面塌陷,懷疑是因為水溝修繕工程,包商施工不當,結果日前連日大雨,地基被嚴重淘空,露出大約長200公尺的大洞,讓附近民眾在行經這個路段時,非常危險。
    2011/10/07 11:29
  • 南瑪都颱/〈獨家〉洪水如猛獸 四重溪溫泉村山坡沖刷

    屏東四重溪是許多人常去泡湯的旅遊勝地,不過這次卻不敵南瑪都,溫泉村被兇猛的大水沖刷,地基被淘空,原本的道路現在變成了河道,原本應該是著名的溫泉街,現在卻只剩下土黃色的泥水,順著斜坡不斷往下流;溫泉業者的心也跟著下沉,打拚多年的成果現在付諸流水,美麗的溫泉鄉何時能重建,現在大家不敢多想。
    2011/08/31 18:16
  • 南瑪都颱/大雨沖刷河堤塌 四重溪溫泉街冷清

    南瑪都挾帶風雨,橫掃南台灣,屏東車城四重溪,一處鐵皮屋緊鄰大梅溪的護堤,因為不斷沖刷,整個崩塌,鐵皮屋的後半段地基整個淘空,民眾飼養的20幾隻雞也被沖走,由於南瑪都來襲的時間,剛好在暑假最後一個週末,四重溪著名的溫泉街,旅客訂房通通取消,街道顯得非常冷清。
    2011/08/31 12:19
  • 南瑪都颱/水淹南台灣!道路淘空 涉水買便當

    除了恆春滿州一帶淹水嚴重,往北的車城鄉,也因為大雨不停,緊急宣布下午停班停課,而附近的四重溪溪水暴漲,在早上10點半左右,更因此封閉了位於省道上的車城橋;雖然晚上緊急搶通,但大水淘空地基,擔心居民安危,相關單位還是決定撤離當地居民,甚至有老人家說,活到60歲,沒見過恆春有這麼多水。
    2011/08/31 00:37
  • 各省暴雨下不停 陸6千萬人受災

    大陸幾個省份,又傳出暴雨災情,到目前為止,受災人數已經逼近6800萬,損失估計3千億台幣,在廣西有26名遊客,到溪邊戲水消暑,沒想到暴雨一來,溪水暴漲,遊客受困,驚險等待救援;另外在福建,瞬間豪大雨,更是把整座縣政府大樓地基淘空,上千人全部撤離。
    2011/07/21 18:47
  • 路塌房傾! 受災戶2個月有家歸不得

    高雄三民區凱歌路上先前發生的路面坍塌事故,因為污水管線破裂導致地基淘空,造成路面塌陷,事隔2個月,情況不但沒有改善,反而更加嚴重,受災戶反應不只房子傾斜,家裡的管線也都被堵住,甚至還有4戶必須住在附近旅社,有家歸不得。
    2011/06/27 17:58
  • 轟!貨車開上人行道 路塌車困大洞

    高雄有一台台電工程車,昨天準備施工,沒想到車子一開上人行道,居然發生坍塌意外,人行道坍了一個大洞,由於這幾天高雄根本沒有下雨,怎麼會突然坍塌?民眾懷疑是人行道偷工減料造成;不過養工處說,人行道是給行人使用,也能承受機車重量,懷疑是貨車太重,才會惹禍。
    2011/05/12 11:46
  • 家徒「兩壁」 8旬母與子棲身半倒屋

    919風災過後已經2個月,不過仍有災民住在半倒的房子裡,高雄旗山一位黃先生,跟85歲的媽媽,就住在懸崖邊的房子,除了牆壁倒了兩面,得露天洗澡洗衣服,要料理三餐,還得冒險進入地基淘空的廚房。
    2010/12/01 13:11
  • 路陷大洞!疑地基遭淘空 洞可容轎車

    高雄市沿海跟漢民路口傳出地層塌陷!目擊者指出,兩台聯結車經過之後,大馬路中央就出現一個大洞,範圍大到可以容納一輛轎車,還好有人及時用護欄把洞圍住,沒有車子掉到裡面,由於馬路底下就是大排水溝,懷疑是因為長期淘空,才會下陷。
    2010/11/23 09:46
  • 地基淘空! 美西岸海邊房屋跌入海裡

    買一棟在海邊的房子,應該是很多人的夢想,不過千萬要慎選地點,美國華盛頓州北角的華夏威海灘,一棟海邊的房子在星期天凌晨,突然地基被海浪淘空而倒塌,屋主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的房子,慢慢的跌入太平洋。
    2010/10/26 11:48
  • 梅姬颱風/土石阻排水 宜蘭南安國中操場成湖泊

    梅姬颱風重創宜蘭,像是南方澳的南安國中因為一場大雨造成後山土石崩落,蘇花公路107.8公里處下方地基淘空,泥沙石塊侵襲進入校園,許多教學設備損毀,更慘的是學校排水口被土石堵塞,造成操場大積水超過一公尺,簡直就像是片湖泊一般!
    2010/10/23 18:45
  • 梅姬颱風/〈快訊〉大雨侵襲 蘇澳湧泉橋面破10米大洞

    梅姬颱風為宜蘭帶來超大降雨,尤其蘇澳更是一度大淹水,而其中一座湧泉橋,因為地基淘空,橋面上破了一個10米寬的大洞!
    2010/10/22 08:29
  • 梅姬颱風/失聯陸團見車不見人 路斷近400人困

    宜蘭大淹水,蘇花公路處處坍方,傳出有陸客團的遊覽車受困!記者挺進114.5公里處的現場,卻只有看到遊覽車的空車,上方的人員不知去向,不知是否平安;天亮之後,附近路段又發現被土石掩埋的遊覽車,幸好裡頭的人員已經安全撤離,但坍方路段有將近400人受困,進退不得面臨斷糧危機,部分路段更是路基完全被淘空,土石滑落1、200公尺的山下,附近路面更變成小溪,不斷淹水。
    2010/10/22 08:07
  • 梅姬颱風/基隆大雨現泥流 擋土牆塌、路基空

    陸上警報發布,台灣正式進入颱風戰備狀態,北台灣的雨下不停,不只宜蘭遭殃,基隆也因為整天的大雨,土石混著泥流讓整片擋土牆倒塌,坍方距離大約20公尺,路基幾乎被淘空,電線桿倒塌,夾帶斷裂的樹木,看了讓人捏把冷汗,幸好那裡沒有人居住,但附近還有10戶住戶,警消已經拉起封鎖線,請民眾不要靠近。
    2010/10/21 19:10
  • 搶修!風災斷 南迴鐵路今恢復通車

    先前凡那比颱風侵襲,造成南迴鐵路台東太麻里路段,整個河堤被沖毀,地基被淘空,經過台鐵人員日夜搶修,終於在今天全線恢復通車,但在經過這個路段時,火車速度還是會特地放慢,以每小時45公里的速度前進,之後才會慢慢恢復行車速度。
    2010/09/29 17:51
  • 基隆又淹?水管老舊爆裂 沖出10米洞

    基隆市凌晨下大雨加上雷電交加,導致變電所跳電,修復後,送水站重新啟動送水,由於水公司原水管老舊,承受不了重新送水瞬間暴增的壓力,水管破裂,大量的水淘空地基,不只造成八堵交流道前,出現一個10米寬、3米深的大洞,交通大打結,也把土石衝到民眾住家外的馬路上。
    2010/09/29 13:32
  • 凡那比颱風/〈獨家〉溪水漲!南迴鐵路懸空 台九線斷

    凡那比的強風豪雨讓東南部受創,更讓台東太麻溪潰堤,淹沒台九線和南迴鐵路,南迴鐵路的部份路基被淘空,大約有100公尺的鐵軌,懸空在河面上,預估最快要20天才能搶修好;道路中斷的台九線,路面也破了個直徑約3公尺的大洞,加上部分路段淹水,早上曾一度通車,但還是要看天氣狀況,才能完全通車。
    2010/09/20 13:18
  • 四川「最牛公路」 3根木樁當地基

    在大陸四川有一條公路,被大陸網友封為「最牛公路」,原因就在於它的路基幾乎已經被淘空,只用3根木樁來支撐,路過的車輛都感覺到會震動,常常險象環生。
    2010/09/16 12:42
  • 莫蘭蒂颱/大雨沖刷 旗津海水浴場車道驚見「大洞」

    雖然氣象局已經解除了「莫蘭蒂」陸上颱風警報,不過連日大雨加上海水沖刷,高雄旗津海水浴場自行車道出現了一個大洞,被淘空路基長約2公尺,連自行車道也被沖毀,民眾經過險象環生。
    2010/09/10 12:49
  • 地下水管破肇禍! 山西醫院瞬間塌

    大陸山西省太原市市區出現一幕驚險鏡頭,一棟醫院的門診大樓突然坍塌,整座樓房瞬間「灰飛煙滅」,畫面很嚇人,意外疑似是因為路面地下水管破裂,淘空地基,導致波及路旁建築物,不過幸好在醫院坍塌前,醫院裡的人員已經全部被疏散。
    2010/08/13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