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施明德詐騙花蓮地震痛苦顧婕出國直腸癌春雨高峰民進黨
  • 搜尋:

    涼感衣 結果共30筆

  • 涼感衣HOT! 消基會抽驗半數「不涼」

    台北高溫衝破36度,涼感衣也成為熱門商品,但消基會針對超商、賣場、網購,隨機抽查10件涼感衣,卻有5件「不夠涼」,檢驗數據都在規範涼感值以下,其中包含包含7-11、知名平價品牌Lativ、LifeWay等;不過業者也拿出檢測報告,澄清自己的產品涼感值,都在標準以上。
    2012/07/05 19:18
  • 「涼感認證」雖好賣 散熱衣降溫有限

    過了端午,天氣越來越熱,板橋在中午12點20分,測到34.7度高溫,氣象局表示,溫度還有機會往上飆,明後2天全台高溫都有33度以上,涼感商機持續發燒!不過記者追蹤發現,所謂的涼感,目前只有紡拓會有推出「瞬間涼爽」認證,國內有12家業者取得認證,然而有認證就代表能夠降溫嗎?紡拓會也強調,這種認證測的是熱流量,主要還是看布料是否容易散熱,實際拿溫度計測試就會發現,降溫效果並不明顯。
    2012/06/26 12:34
  • 賣衣強打「省電牌」 涼感衣銷量倍增

    進入6月,氣溫開始升高,很多人想涼快又怕電費太高,有業者就抓住消費者這種心態,推出「省電」涼感衣,號稱衣服可以帶走身上的多餘水氣,同時帶走溫度,所以穿上30分鐘內,體溫就能下降1到2度;如此一來,冷氣的溫度就可以不必設定這麼低,以一天吹上8小時計算,每個月估計能省下將近600元電費,而且不只T恤,現在連內褲、棉被都有降溫省電牌。
    2012/06/05 12:42
  • 涼感衣熱銷6成 超商搶「涼」商機

    炎炎高溫,今天全台最高溫,還會飆上33度,有超商搶推「涼感內衣褲」,才上市1個月就已經熱銷20萬件,業績增加6成,看準這波「涼感」商機,還有業者趁勢推出防UV涼爽噴霧,跟卡通造型的「水風扇」,能邊吹風邊灑水,就連藥妝店也不甘示弱,也推「涼感衣褲」搶商機。
    2012/05/14 12:32
  • 〈獨家〉涼省電 超商涼感衣10天銷10萬件

    去年冬天,台灣吹起一股發熱衣風潮,現在換季了,業者改推涼感衣,不只有涼感T恤,還有涼感內褲和涼感內衣,號稱穿上後10到30分鐘,能降溫1.2度;其實涼感衣最早從日本開始流行,服飾業者和超商業者引進台灣,售價和一般T恤差不多,但材質特殊吸引民眾購買,像超商推出10天內賣出10萬件。
    2012/04/13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