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水霧 結果共63筆

  • 童玩節涼快「趣」 3層樓新設施搶客

    宜蘭童玩節這個星期六正式開幕,而5日上午也搶先開放民眾試玩,由於宜蘭當地中午高溫一度飆升到34.7度,不少大小朋友趁機來這裡戲水,主辦單位說,今年除了原有的多項設施外,還新增了「水漾三重奏」,包含旋轉水槽及人工造浪的白浪滔滔等,要讓遊客在迷濛的水霧與水牆中,體驗清涼快感;而去年童玩節創下52萬人次入園,今年縣府將挑戰60萬人次入園大關。
    2012/07/05 19:25
  • 〈獨家〉中台灣燈會主燈 「龍騰太平」獨家曝光

    明年是龍年,中台灣燈會主燈「龍騰太平」獨家曝光!有別以往主燈,只能靠著基盤旋轉和上下左右移動,這回號稱是台灣燈會史上最大的一條龍,以LED燈光秀,搭配水霧、噴煙、龍珠擺動,全龍實體驅動,光是主燈就斥資1千萬打造,另外大陸四川還提供仿台灣故宮收藏「翠玉白菜」花燈也將在中台灣元宵燈會亮相。
    2011/12/30 13:37
  • 〈獨家〉公車亭會噴水!因地制宜 兼顧美觀實用

    設在分隔島上的公車站牌惹來民怨,事實上,也有兼顧實用跟美觀性的公車亭,而且依照設置地點的不同,有不同設計,像高雄第一座會噴水霧的公車亭,就在有水舞秀的市民廣場旁邊,讓民眾在大熱天等車可以享受涼意,文化中心前的公車亭,則是有藝術造型或是顯示展演資訊的背板,讓民眾等車一點也不無聊。
    2011/05/09 19:21
  • 高溫!日曬溜滑梯、欄杆 小心燙傷

    動不動就35度以上的高溫,家長帶小朋友出門,除了多喝水避免中暑,更要留意小朋友玩的設施會不會過熱。因為國外就有兒童遭燙傷的意外,像是公園的溜滑梯,以及石頭或鐵製護欄實在太燙,因此有遊樂業者為了降低溫度,除了搭棚子遮蔽,更不時噴水霧降溫。
    2010/07/04 17:56
  • 泡澡新享受! 日LED燈添附加價值

    LED燈不但環保,而且因為很容易做防水加工,也因此成為日本商人眼中新的靈感來源,像是加了LED燈的蓮蓬頭,不但夠炫,還可以一眼就知道水溫,或者是LED投射燈,可以一邊泡澡,一邊欣賞在天花板的銀河,還有日本人正「ㄏㄤ」的水霧三溫暖,也透過LED燈,多了療癒效果。
    2010/04/20 22:44
  • 〈快訊〉工程挖破瓦斯管 消防員噴水霧警戒

    最新消息!彰化市區彰水路,疑似因為工程施工不慎,挖斷路旁的瓦斯管線。
    2009/11/11 15:24
  • 快速打火部隊 救火1分鐘內撲滅

    台北縣很多狹窄的巷弄,常變成救災的死角,消防車很難第一時間到現場,當然也就拖慢了救災速度,北縣消防局想出了解決方法,買進了8輛機車,配備背負式的細水霧滅火設備,只要哪裡發生火災,快速滅火部隊,可以第一時間做緊急處理。
    2008/12/03 00:41
  • 白蛇今夜漫金山 情堅意真傳千古

    明華園年度大戲白蛇傳,晚上在桃園藝文特區盛大演出,由於往後3年,白蛇傳要移師海外,今年是最後一次在台表演,現場擠滿10萬名觀眾,劇情的高潮是水漫金山寺,120噸的水霧從天而降,把現場觀眾全部淋成落湯雞。
    2008/06/09 00:35
  • 聖帕颱風/烏龍!強風吹破水管水霧錯認冒煙

    聖帕颱風登陸,上午苗栗最大陣風達到11級,把市區一棟12層樓高的大樓水塔管線吹破了,水不斷往外噴,民眾從一樓往上看,還以為是水塔冒煙,趕緊請消防隊灌救,結果證實只是水塔的水噴出來,形成水霧,民眾虛驚一場。
    2007/08/18 12:54
  • 加油站噴水霧降溫 民眾質疑恐傷車

    現在到中油加油,您可能會發現有些站區裝有噴水霧的系統,號稱可以降低3到5度的溫度,原先是想讓顧客消暑一下,不過有人反應,水氣進入油箱造成車子受損,雖然中油解釋不會有影響,但保養廠卻說最好還是別噴了。
    2007/07/09 12:19
  • 天降400噸大水 水漫金山觀眾濕答答

    明華園年度大戲白蛇傳,晚上在永和中正橋河濱公園盛大演出,平常以小生造型出場的孫翠鳳,這次著女裝飾演白素貞,劇情的高潮是水漫金山寺,400噸的水霧從天而降,把現場觀眾全部淋成落湯雞,也一起感受到白素貞尋找許仙的堅真情意。 白素貞大戰法海和尚,重頭戲水漫金山寺,白蛇從天而降施法,突然間,水霧舖天蓋地而來,現場觀眾尖叫連連。
    2007/06/19 19:18
  • 明華園年度大戲「白蛇傳」 水漫金山觀眾濕答答

    明華園年度大戲白蛇傳,晚上在永和中正橋河濱公園盛大演出,孫翠鳳飾演白素貞,劇情的高潮是水漫金山寺,100噸的水霧從天而降,把現場觀眾全部淋成落湯雞,也一起感受到白素貞尋找許仙的堅真情意。
    2007/06/19 00:27
  • 失業男欲爆瓦斯自殺 警方破門控制

    彰化一名24歲陳姓男子,退伍2年找不到工作,昨天深夜企圖開瓦斯自殺,並和家人警方對峙,最後消防人員以水霧稀釋瓦斯濃度,破門將男子制伏。
    2004/08/23 0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