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機械停車場 結果共57筆

  • 停車撿鑰匙栽進地下室 男子頸椎傷

    嘉義一名男子在自家停車場停車,為了撿鑰匙,不慎從機械停車格的縫隙摔落到2米深的地下一樓,男子頸椎受傷動彈不得,困了1個小時,才被發現送醫急救,重返這現場,機械停車格的縫隙超過40公分以上,加上地板許多油漬,男子彎腰撿鑰匙,重心不穩才會摔下昏迷,還好當時沒有其他用戶使用機械停車格,鐵板沒移動,這名41歲的男子才沒受到二次傷害。
    2011/05/28 13:10
  • 拿噴槍踩空 1裝潢工人墜樓命危

    台北市一名裝潢工人上午在施工的時候,為了要拿噴槍,卻不小心從橫桿上一腳踩空,就從1樓墜落到地下2樓的機械停車場,警方獲報,派救護車緊急前往,抵達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2011/02/17 12:36
  • 機械停車場出包 升降台壓毀車子

    台北市一處私人機械式停車場,接近中午發生車台壓壞轎車,停車場卡住的意外!一位黃姓車主,當時正倒車離開機械停車位,沒發現升降用的車台,已經往上升,造成車子的後輪懸空,這時上面的車台又直接下降,把車子的後半部壓壞,幸好當時在車裡的車主緊急逃生,沒有生命危險。
    2010/04/10 13:30
  • 加速開進停車塔 小轎車墜落2層底

    進停車場停車,竟發生墜落意外!17日晚上11點多,台北縣中和一社區,一個機械停車塔,有一對男女朋友要開車進去停車,沒想到車上的男子沒有要停車的意思,反而是直接加速往停車塔衝,就直接從1樓墜落到地下2樓,所幸車上2名乘客緊急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但是否酒駕,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
    2009/12/18 08:13
  • 機械停車場又故障 連人帶車3樓高墜落

    台北市信義路上一棟大樓的地下3層停車場,昨天晚間6點多,疑似零件脫落造成故障,有一輛華僑駕駛的銀白色轎車,連人帶車直接墜落,不僅車體毀損,駕駛頸椎和腰椎承受重擊,受創嚴重;只是這處地下停車場才啟用3年,怎麼會突然變成「自由落體」,將是要釐清的重點。
    2007/07/21 12:39
  • 機械停車場又故障 連人帶車墜3樓

    台北市信義路上一棟大樓的地下3層停車場,晚間6點多,疑似零件脫落造成故障,有一輛華僑駕駛的銀白色轎車,連人帶車直接墜落,不僅車體毀損,駕駛頸椎和腰椎承受重擊,受創嚴重,只是這處地下停車場才啟用2年,日前也才通過維修,怎麼會突然變成「自由落體」,將是要釐清的重點。
    2007/07/20 19:01
  • 機械停車場意外 駕駛夾死升降梯內

    高雄市(27日)凌晨發生一起離奇的「機械停車場升降梯」夾死人的意外!一名男子下車操作升降梯時,不明原因被夾在一樓和地下室之間,救難人員花了好一番功夫,把人救了出來,不過駕駛已經回天乏術。
    2004/04/27 0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