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樂器行 結果共39筆

  • 〈獨家〉嬤賣樂器籌孫學費 蕭敬騰出手助

    新北市淡水一名黃老奶奶,跟6歲孫子相依為命,原本家裡經營樂器行,平時樂器賣不出去,只能靠拾荒維生,最近看孫子要小學了,沒錢付學費,老奶奶決定忍痛把樂器行裡的賣不出去的樂器賠本出售,她的故事被發現後,有網友PO網要大家幫幫忙,最近有人花了32萬,一口氣把樂器買光,經過我們追查才知道,原來這個人就是歌手蕭敬騰。
    2012/10/09 19:20
  • 〈獨家〉戲劇捧紅烏克麗麗 暑期夏令營正HOT

    來自夏威夷的小吉他-烏克麗麗,因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爆紅,現在高雄也出現教彈烏克麗麗的夏令營,音樂老師說這烏克麗麗因為尺寸比吉他小1/3,加上只有4條弦,適合小朋友握彈,也因此一推出,就有大批小朋友來報名,連專賣烏克麗麗的樂器行都說,這個月光是烏克麗麗就賣了500把。
    2012/07/18 19:26
  • 〈獨家〉手機被偷! 店員控警未開三聯單吃案

    高雄市一家樂器行出現竊賊,原本只是到樂器行買東西,看到店員把手機擺在櫃檯上,他第二度上門,偷走了手機,沒想到店員發現後打電話報警,警方一開始先要求提供手機的序號,後來居然沒開三聯單,也沒做筆錄,讓店員氣得把監視影片PO上網,指控警方吃案。
    2012/01/10 13:05
  • 中國風茶店起火 波及隔壁會館

    台中市著名的24小時營業的茶店,上午8點多,突然發生火警,由於店內都是採用中國風的木頭裝潢,火勢延燒很快,還波及隔壁會館,差一點還燒到樂器行。
    2010/02/19 09:36
  • 〈獨家〉好心借錢保管手機 女學生涉收贓

    來路不明的東西千萬別拿,小心成了詐欺犯代罪羔羊!台北縣一名林姓大學生,這個月13日在樂器行打工,一名男子急急忙忙來店裡,假裝是老闆朋友向女大學生借了2千元,還留下2支手機請店員保管,女學生後來發現,手機的主人另有他人,雖然趕緊報案,但還是遭警方以嫌疑犯的身分,調查有沒有收受贓物。
    2009/12/17 23:30
  • 樂器聲為鄰5年 老翁嫌吵提告敗訴

    美妙悠揚的樂聲,在一些人耳中可能變成噪音。台中市一名81歲老先生住在樂器行隔壁,每天從早到晚聽學生彈鋼琴、拉提琴。老先生受不了樂器聲太吵,錄音蒐證提告,最後乾脆花上千萬和房東買下隔壁房子,讓樂器行搬家。
    2009/12/01 12:06
  • 行家竊賊 1.5小時搬35台高階電腦

    台北市信義路一棟商辦大樓,凌晨傳出重大竊案!2名竊賊頭戴鴨舌帽,在破壞大樓鐵捲門後,分別闖入3樓動畫公司和6樓樂器行,前後待了1個半小時,偷走35部高階電腦和相關財物,被害人初步估計損失超過80萬;由於動畫公司這個月才剛買新電腦,小偷又對大樓保全漏洞相當熟悉,警方不排除可能是離職員工,下手行竊。
    2009/07/16 14:50
  • 東京新地王 銀座樂器行每坪2800萬

    隨著日本景氣回春,房地產市場也跟著強強滾,根據最新的公告地價,日本全國的商業與住宅用地全面上漲,眾所矚目的地王,則出現在東京銀座,每坪要價台幣2800萬元,整整比台灣地王新光三越百貨,高出9倍。
    2007/03/23 17:44
  • 二手鋼琴翻新烤漆 大賣場公然賣

    在大賣場買鋼琴,小心買到黑心的二手貨。一家老字號的樂器行,被踢爆,公然在大賣場,販賣翻修過的二手鋼琴。TVBS記者實地走訪,發現賣的確實是二手貨,業者也大方承認,是把超過二十年的機心,重新翻修、烤漆,當成全新的鋼琴來賣!
    2005/03/20 12:54
  • 【渡邊貞夫專訪】拉丁元素調製「渡邊風格」 大師由此誕生

    主持人:「中國人說人生70才開始,你現在已經71,你對70有什麼感想?你覺得這會使你更完美實現夢想嗎?」 渡邊貞夫:「我覺得每天都是新的開始,我是音樂家,我在舞台上表演,跟觀眾互動,我希望每次都能感動人,用我的音樂,因此每一場表演都是挑戰,所以,以我的經驗、年齡不算什麼。」 主持人:「我的感覺,你吹薩克司風50多年。」渡邊貞夫:「是的。」主持人:「所以你堅持要感動人,你的力量是什麼?」渡邊貞夫:「力量?」主持人:「是的。」渡邊貞夫:「因為這就是我的生命,音樂就是生命,所以演出很重要,對我很重要,而且我必須顯出我的動作給觀眾看,而音樂是我的工具,讓觀眾了解我的生活,好嗎?」 主持人:「可是50年你有沒有遇到什麼困難呢?」渡邊貞夫:「對不起,沒有…困難。」主持人:「沒有困難?」渡邊貞夫:「困難?」主持人:「是的,有嗎?」渡邊貞夫:「 研究和練習是我的樂趣,所以…困難就是挑戰,對吧?所以我對自己不滿意,所以我每次都企圖創作,我跟妳說過,我很希望能夠開心跟觀眾一起,不論是在音樂廳或夜總會,我喜歡跟觀眾一起喜悅。」主持人:「是的。」渡邊貞夫:「而且對我來說演奏是很重要的時間。」 主持人:「那麼這50幾年來什麼時候覺得自己成長跟收獲最多的時候?會是哪一個時期?有沒有讓自己覺得是最…有沒有哪個時期是你覺得創造力最豐富的時候呢?」渡邊貞夫:「我沒有想到年歲,我一路走到現在。」 主持人:「那麼有沒有哪一位大師或是哪一位前輩曾經給您很深遠的影響?」渡邊貞夫:「我這一生遇到很多偉大音樂家,我得到很多音樂家的指教,所以不但是音樂家,觀眾也讓我受益,我學到很多,跟觀眾在一起的時間,是很重要的時刻,所以…這不能回答妳的問題,但是…這不算什麼,我努力當自己,對自己誠實,在台下或在台上都要對自己誠實,這是很簡單的事,但是…但我說過,這要下點功夫。」主持人:「是的。」 渡邊貞夫:「其實講呢,爵士它有很多艱難的定義,有人形容爵士樂就像是中國菜一樣,因為你說不清楚中國菜究竟有幾種啊!」主持人:「您自己怎麼去定義爵士樂呢?」 渡邊貞夫:「第二次世界大戰後不久,我讀初中一年級,當時我13歲,二次世界大戰後不久,美軍電台…我開始聽美國流行曲,菲律賓、夏威夷音樂,聽到各種音樂,在那之前我們沒有機會聽到外國音樂,所以…我聽所有的音樂都很高興,因此每天放學後我跑回家聽收音機,有時候也到電影院看美國電影,我真正開始接觸到外國音樂,有一天我看了一部電影,片名是『藍調的誕生』,一個12歲左右的男孩吹豎笛,跟狄西蘭樂園一起演奏,他的豎笛吹得很好,因此我仰慕他,有一天我在樂器行看到豎笛,在我的家鄉,我請我父親替我買一支,他替我買了,我自己學著吹,當時班尼古德曼在爵士樂壇很受歡迎,我的爵士生涯就是這樣開始的。」
    2005/01/03 00:06
  • 樂器行當槍靶! 保全來再補一槍

    宜蘭縣一家樂器行昨天深夜遭到不明人士開槍射擊,在保全趕到現場後竟然又有一聲槍響,在強化玻璃上留下疑似瓦斯槍打的2個彈孔,警方研判可能是青少年惡作劇。
    2004/11/09 10:25
  • 老爹買吉他 用A片換折扣

    走進老爹最愛的樂器行,他就像正牌老闆一樣,熟悉的帶領媒體參觀各式各樣的吉他,興之所致老爹當場露了一手,他還在媒體起鬨下,彈起可愛的HELLO KITTY電吉他,與粗獷外型對比相當有趣。
    2004/04/15 22:43
  • 提昇學樂風氣 上海樂器街俗俗賣

    在台灣買一把小提琴可能要3、4千塊,不過在上海音樂學院附近的一條路上,卻有一整排樂器行,只要出價約台灣的一半,就能夠買到一把音質不錯的小提琴。
    2003/12/04 16:22
  • 元千歲好歌喉無師自通  靈感源自田間老人

    「島國歌姬」元千歲日前應G-Club之邀,來台舉行「元千歲夾地漂流演唱會」,百忙中她特別接受TVBS-G《AIUEO》主持人吳建恆的專訪,久仰元千歲精湛歌藝的吳建恆,代表製作單位送上原住民風的飾品和琵琶,讓這位遠道而來的貴客相當開心,最特別的是,來台記者會上,唱片公司才獻上月琴,接著又收到TVBS送的琵琶,這令愛音樂的元千歲開心極了,她像小女孩似的表示,回日本可以開樂器行了,為了不讓大家失望,返日後一定好好學習,希望可以在下一張專輯中大展身手。
    2003/10/27 1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