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核子協議 結果共135筆

  • 伊朗揚言美若再制裁 將退出核子協議

    伊朗總統羅哈尼(Hassan Rouhani)今天警告,倘若美國繼續實施新制裁,伊朗可能在很短時間內放棄2015年和世界列強達成的核子協議。
    2017/08/15 16:09
  • 伊朗:美制裁違反核協定 將做適當回應

    伊朗表示,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實施的新制裁違反伊朗與美國及其他世界強權所達成的核子協議,誓言做出「適當且相稱」的回應。
    2017/08/03 09:31
  • 歐巴馬警告川普 勿棄伊朗核協議

    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在伊朗核子協議1週年時,強調協議的「重大和具體成果」,並且警告即將上任的川普(Donald Trump)政府不要破壞世界列強支持的這項協議。
    2017/01/17 11:30
  • 歐巴馬含淚謝太座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美國總統歐巴馬執政八年來,第一夫人蜜雪兒無疑是他成功背後最重要的女人,歐巴馬在告別演說上特別感謝蜜雪兒,不只是他的妻子、孩子的母親,也是他最好的朋友,一度激動落淚細數歐巴馬八年政績,在他任內面臨過經濟危機,通過歐巴馬健保,達成伊朗核子協議,與古巴關係破冰,暗殺賓拉登成功,告別演說上民眾忘情高喊,要歐巴馬再做四年。
    2017/01/11 21:29
  • 中東也不平靜! 伊朗接連試射彈道飛彈

    伊朗與六國的核子協議在1月生效,但伊朗軍方無視國際社會反對,8日、9日連續兩天試射多枚彈道飛彈,射程範圍涵蓋整個中東及東歐挑釁意味濃厚,伊朗向來宣稱他們沒有核子武器,但近來動作頻頻,再次挑戰聯合國安理會的容忍極限。
    2016/03/10 22:05
  • FOCUS/掐喉十年今鬆綁 伊朗制裁獲得解除

    伊朗履行核子協議美歐正式解除制裁,美伊兩國釋囚展現善意,伊朗確實履行的核協議內容,包括未來15年伊朗提煉的鈾濃度要從約20%降到3.67%以下,這15年間濃縮鈾的庫存量不得超過300公斤,另外超額濃縮鈾必須稀釋為天然鈾或在國際市場販售。
    2016/01/18 20:51
  • 核協議生效! 歐美解除對伊朗經濟制裁

    經過國際原子能總署,確認伊朗履行與六國達成的核子協議,美國及歐盟正式解除對伊朗的經濟與金融制裁,美伊兩國還互相釋放囚犯展現善意,伊朗重返國際社會被凍結的3.35兆台幣的資產也解凍,市場將對外開放,不少跨國企業開始摩拳擦掌。
    2016/01/18 09:05
  • 不甩核子協議 伊朗發展彈道飛彈計畫

    伊朗11日試射新型彈道飛彈,被美國認定違反聯合國安理會決議,14日伊朗國營電視台又播出,地下洞穴排滿大型飛彈以及發射系統的畫面,美國媒體分析認為,伊朗顯然不顧核子協議繼續發展飛彈計畫,並且隨時準備好發射,伊朗向西方靠攏的政策恐怕會出現變數。
    2015/10/16 21:48
  • 西方將解除伊朗制裁 全球企業搶進卡位

    伊朗和西方六強簽定核子協議後,長期受到西方的經濟制裁,也將取消,各國企業已經磨刀霍霍準備搶進伊朗市場,尤其是伊朗盛產石油,不少石油企業準備卡位,不過美國國會還沒有通過這項協議,是否解除對伊朗的制裁,還有變數。
    2015/07/29 21:30
  • 美印簽定核子協定 具劃時代意義

    美國總統布希出訪印度,簽定兩國之間的核子協議,達成布希此次出訪的主要目的,但是布希所到之處抗議不斷,接下來即將訪問的巴基斯坦,更發 生汽車炸彈在美國大使館附近引爆,炸死一名美國外交人員。
    2006/03/03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