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林美珠 結果共135筆

  • 林美珠救援一例一休?「總統表姊」身分是包袱還是加分

    政府內閣人事異動,新勞動部長由現任政務委員林美珠接任,但林美珠的另外一個身分就是總統蔡英文的表姊,讓外界質疑「內舉不避親」,甚至有「如果林美珠不是蔡總統的表姊,能出任這個職位嗎?」的聲音出現。
    2017/02/06 22:09
  • 臨陣磨槍! 林美珠躲家裡猛K勞動部資料

    內閣改組,4部會首長換人作,準勞動部長林美珠是目前唯一還沒有出面的,林美珠不只「總統表姐」這個身分一直被討論,現在接掌勞動部要捍衛一例一休,女兒過去反對政府砍7天假的照片也被翻出來,母女不同調會不會讓家中氣氛很尷尬,林美珠低調的說這些都不重要,現在忙著準備上任的功課。
    2017/02/05 12:52
  • 蔡總統表姊任勞動部長! 勞團:沒聽過她

    蔡政府內閣人事異動,新任勞動部長由現任政務委員林美珠接任,由於林美珠是總統蔡英文的親表姊,外接批評接長勞動部是「內舉不避親」,且林美珠為法律專才,與勞工從無淵源,不少勞團表示,根本沒聽過林美珠這號人物!
    2017/02/04 12:13
  • 林全內閣改組! 一口氣換掉四個官

    內閣搬風!行政院晚間臨時記者會宣布最新人事案,蔡總統表姊林美珠出任勞動部長,繼續兼任政務委員,衛福部長由牙醫出身的前衛生署副署長陳時中接任,教育部次長陳良基升任科技部長,宜蘭縣長林聰賢接掌農委會,未來由副縣長吳澤成代理縣長職務,最特別的是,政院強調4位去職的首長都留在執政團隊,新職務還沒宣布。
    2017/02/03 21:31
  • 內閣局部改組 4新任部會首長下週交接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宣布,科技部長由教育部次長陳良基接任、勞動部由政務委員林美珠接任、衛福部長將由前衛生署副署長陳時中接任、農委會主委由宜蘭縣長林聰賢接任。
    2017/02/03 19:34
  • 快訊/林全內閣改組!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接任

    最新消息,行政院稍早公布內閣改組名單,農委會主委確定由宜蘭縣長林聰賢接任,科技部長由教育部次長陳良基接任,勞動部則由政務委員林美珠接掌,衛福部長則由前衛生署副署長陳時中接任。
    2017/02/03 18:33
  • 防制洗錢 林全指示成立洗錢防制辦公室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行政院長林全今天指示成立洗錢防制辦公室,由政務委員林美珠督導,邀集人事行政總處、主計總處,會同法務部、金管會等相關部會共同討論相關事宜。
    2017/01/04 13:38
  • 退將赴陸 林全指示研議延長管制期限

    退役將領到中國大陸參加官式活動引發爭議,行政院長林全今天指示政務委員林美珠邀集相關部會,研議考慮加強管制期限,並在違反相關規範時,視情節停止退休俸。
    2016/11/17 11:45
  • 安全牌! 林全找藍朝政務官掌衛福部

    內定行政院長林全今天公布第一波內閣人事,一如外界預測,林錫耀將擔任副院長,政務委員包括施俊吉、張景森、許璋瑤、林萬億、林美珠,都是學者出身、曾經幫蔡英文打選仗、也跟林全共事過,被形容這波人事是打安全牌,其中林美珠還是蔡英文的表姊!最特別的是,在馬政府當過衛福部次長的林奏延將接掌衛福部,而內定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是綠營兩岸大師。
    2016/04/07 19:49
  • 快訊/行政院第一波內閣名單出爐 林錫耀接副閣揆

    準行政院長林全今天公布第一波內閣名單,包括副閣揆由林錫耀接任、衛福部長則是交由林奏延掌管,政院發言人為童振源,另外政委包括施俊吉、張景森、許璋瑤、林萬億、林美珠等五人,至於秘書長人選是誰,林全表示將在2周內公布完整的內閣名單。
    2016/04/07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