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李坤儀 結果共79筆

  • 〈獨家〉家具巧巧挑的! 李登輝讚孫女貼心

    翠山莊裡面,很多的家具擺設,都是前總統李登輝的孫女巧巧,李坤儀設計,曾經在義大利設計學院攻讀碩士的李坤儀,對家具的品味很高,一套義大利的沙發,要價50萬,也是從李坤儀工作的家具行裡,挑的名牌家具,李坤儀的用心,也打造出翠山莊不凡的品味。
    2007/01/31 19:40
  • 〈獨家〉新希望 李登輝笑談孫女終身大事

    李前總統今天在台綜院開講,特地介紹台聯新任黨主席黃昆輝,不過李前總統談話中,暗諷執政黨,領導人必須要有品德,以身作則,至於被問到新年願望,會不會希望孫女李坤儀早點結婚,李前總統反開玩笑,要記者幫忙介紹。
    2007/01/20 15:18
  • 小女孩長大了!李坤儀高歌風采迷人

    李登輝之友會今天晚上喝春酒,李前總統的孫女李坤儀不但一身大紅洋裝,打扮得時髦亮眼,還上台大展歌喉,清唱兩首難度很高的台語歌,搏得滿堂彩。
    2006/02/12 11:07
  • 小女孩長大了!李坤儀高歌風采迷人

    李登輝之友會今天晚上喝春酒,李前總統的孫女李坤儀不但一身大紅洋裝,打扮的時髦亮眼,還上台大展歌喉,清唱兩首難度很高的台語歌、搏得滿堂彩。
    2006/02/11 23:23
  • 罕見!李登輝弔唁911遺址數度哽咽

    人在紐約的李前總統,上午帶著寶貝孫女李坤儀到911世貿遺址弔唁看著這塊葬送3千多條人命的傷心地,李前總統罕見地在鏡頭前感慨到數度哽咽,他說還好美國人夠團結愛國,才能再站起來,現在中國也可能對台灣發動恐怖攻擊,台灣人民真的要團結堅強!
    2005/10/16 07:21
  • 李登輝抵達紐約 僑胞唱歌獻花

    李登輝前總統今天由阿拉斯加啟程順利飛抵紐約,在當地僑胞的熱情歡迎之下,李前總統顯得非常開心,臉上一點都看不出來有舟車勞頓之苦。而李前總統在歐洲就學的孫女李坤儀,也特地提早飛來紐約,要陪伴兩位老人家。
    2005/10/15 13:00
  • 李登輝幫孫女徵婚:身高180、疼某

    李前總統最近重新整修鴻禧山莊,幫寶貝孫女李坤儀佈置房間,他昨天更公開替巧巧徵求男朋友,還開出三個條件,第一是要台灣人、第二要180公分以上,最後就是"疼老婆"!想當李前總統的孫女婿嗎?來看看以下的報導。
    2005/09/18 11:06
  • 〈獨家〉憂房事!李登輝20年鴻禧山莊漏水

    李前總統和鴻禧山莊的鄰居感情很好,還一塊開辦「登輝盃高爾夫球賽」,不過李前總統最近卻有家歸不得,因為這棟20年的老房子最近竟然開始「漏水」!為了搶救上萬本寶貝藏書,李前總統加裝防水系統,畢竟這棟鴻禧小別墅是他送給孫女李坤儀的紀念禮物。
    2005/07/15 12:50
  • 李登輝逼婚 李坤儀嫁妝多

    今天出刊的TVBS週刊報導李前總統和孫女李坤儀動人的祖孫情!
    2005/03/29 13:38
  • 與小學同學相聚 李前總統憶當年

    李前總統今天忙裡偷閒,傍晚時候特別和小學同學聚會閒話家常,李前總統開心的說,他現在已經是平民,希望將來能夠多多舉辦這種同學會,而當這些老同學一直稱讚李前總統孫女李坤儀長的很漂亮,讓他很得意,不停得笑。
    2005/01/27 22:32
  • 李憲文早逝 李登輝夫婦永遠的痛

    國史館今天幫李前總統出版照片集,裡面收錄了從未在媒體曝光過,過世長子李憲文的照片,李前總統夫人曾文惠含淚感謝獨自扶養李坤儀長大的媳婦,張月雲,女兒李安妮也透露,記憶中很少掉淚的李登輝在李憲文過世時,還是忍不住傷痛落淚,即使李憲文已經過世多年,他的身影還活在前第一家庭心中。
    2005/01/09 18:11
  • 孫女赴義國 李登輝擔心被對岸綁架

    李登輝前總統明天要過84歲生日,今天媒體問他有什麼生日願望,他的回答卻是,很擔心孫女巧巧會被中國大陸派人綁架。他還首度抱怨,先前訪問日本「被欺負」。
    2005/01/08 15:12
  • 李坤儀徵婚?傳母親託友人找對象

    李前總統的孫女李坤儀這一次也隨著李前總統到日本觀光,她的現身引發另一個話題,因為傳出她的母親張月雲託友人幫李坤儀物色好對象,這也讓人驚覺,24歲,小名巧巧的李坤儀現在已經流露出嫵媚小女人的味道,不過現在還沒有對象的巧巧,目前生活重心都在唸書,明年一月她又要到義大利去攻讀藝術。
    2004/12/28 12:16
  • 李登輝一家人 日簽申請中午送件

    在日本公開表明同意台灣前總統李登輝以私人觀光性質前往日本訪問後,日本交流協會剛剛證實,在今天(17日)中午左右已經收到李登輝的簽證申請,一同申請日本簽證的除了李登輝外,還包括夫人曾文惠女士、孫女李坤儀,還有2、3名醫療隊成員。
    2004/12/17 17:05
  • 〈獨家〉呂提準戰爭說 李登輝:憨人說憨言

    李前總統到桃園去打球,很特別的是,他的球友是還具有國民黨中常委身份的中信集團董事長辜濂松。而聽到呂副總統提出的「準戰爭關係」,李前總統很直接地說:「不要問我,那個憨人,說那種憨話」。而TVBS也獨家拍到,女大十八變的李前總統孫女─李坤儀,她特地趕回台灣幫爺爺過父親節。
    2004/08/07 18:45
  • 李登輝孫女巧巧 將返國歡度父親節

    今年的父親節,李前總統將有的孫女相伴!從英國倫敦政經學院畢業的李坤儀,將飛回台灣陪李前總統過父親節,孫女的卡片也早就送到李前總統手中,讓李前總統一整天「笑口常開」。
    2004/08/05 23:17
  • 李為興票案作證 宋楚瑜:非新事證

    前總統李登輝為興票案以證人身分出庭,也再度炒熱了興票案,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說,不能因為他跟毛澤東都是湖南人,是同鄉,李登輝就欺負他!宋楚瑜炮火全開,左批陳總統,有本事就拿出檢視興票案的高標準,去解釋陳致中的積架跑車是怎麼來的?!又打李前總統的孫女李坤儀有上億財產。
    2003/10/28 18:45
  • 報復李登輝不義 幫派密謀暗殺

    TVBS晚間新聞昨天獨家為您報導幫派分子為了報導前總統李登輝選後過河拆橋,曾經密謀暗殺他的孫女巧巧─李坤儀。事實上,本台深入追縱那場幫派的秘密聚會,當時的報復行動方案,還包括了到大陸買凶,殺掉廖正豪。一連串的報復行動,TVBS的資深記者何啟聖、顏長益獨家內幕追縱。
    2003/10/13 18:05
  • 〈獨家〉保護第一家庭 國安特勤編制獨家曝光

    為了報復李登輝,孫女李坤儀險些遭到幫派份子暗殺,不禁令人為元首子女的安全問題捏把冷汗。TVBS再獨家告訴您,元首子女安全維護工作的執行情形,還有保護陳總統女兒陳幸妤的民生警衛組,也要在新聞中首度曝光,接下來還是TVBS資深記者何啟聖的獨家報導。
    2003/10/12 19:51
  • 密謀暗殺李坤儀 報復李登輝不義

    前總統李登輝的寶貝孫女巧巧李坤儀,九月底已經返回英國倫敦政經學院,繼續攻讀EMBA碩士學位,但是,李坤儀恐怕想都想不到,七年前,她差一點就陷入殺身之禍。根據TVBS所接獲的訊息指出,前總統當選第一屆民選總統後,立即實施治平專案,引起選舉時抬轎的幫派兄弟不滿,因此,一度密謀要暗殺李坤儀來報復李登輝的忘恩負義。
    2003/10/12 19:47
  • 〈獨家〉李登輝外孫賴緯綸 資優保送上清大

    李前總統的孫女、小名「巧巧」的李坤儀9月底將到英國攻讀碩士學位,不過另一位寶貝外孫、也就是賴國洲和李安妮的兒子、小名「皮皮」的賴緯綸現在也變成大學新鮮人。根據TVBS的獨家消息,賴緯綸今年保送進清華大學工程與系統科學系,李前總統非常高興,言談之中充滿喜悅和驕傲。
    2003/09/13 18:09
  • 國營事業先「正名」 李登輝:好好研究

    前國大議長蘇南成,晚間宴請李前總統夫婦,李登輝提到,政府要循序漸進,推動台灣正名,他希望部會也能研究正名問題。對於外傳剛放入的心臟新支架,可能有副作用,李前總統的孫女李坤儀特別上網,向美方查證,證實新支架沒有問題,李前總統還預告,十月他要復出打球。
    2003/09/10 00:17
  • 〈獨家〉前總統上街頭 李曾文惠李坤儀陪伴

    81歲的前總統李登輝為了台灣正名,將在明天第一次走上街頭。根據TVBS掌握到的獨家消息,李前總統的夫人李曾文惠還有2個女兒李安妮、李安娜,以及孫女李坤儀,都將陪著李前總統一起遊行。遊行路線將經過國民黨中央黨部,國民黨中央今天(5日)懸掛一幅5層樓高的大國旗,抗衡意味十足。
    2003/09/05 18:44
  • 〈獨家〉李前總統在家靜養 李坤儀:復原良好

    李前總統出院到現在都沒露面,在家靜養,今天他的孫女李坤儀向TVBS證實,李前總統的復原情況良好。不過,對於章孝嚴批評李登輝欺騙了蔣經國,李前總統說,明年大選後出版的「蔣經國總統與我」這本書,將詳述描述,他認為蔣經國長期透過蔣彥士瞭解自己的思想背景,絕不是臨時才決定副手。
    2003/08/28 18:20
  • 女大十八變 政治明星家庭可印證

    除了連詠心,檯面上幾位政治明星的女兒,也都是女大十八變,透過TVBS的鏡頭,來看看李登輝前總統的孫女李坤儀,以及陳總統的女兒陳幸妤,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女兒,宋鎮邁的過去與現在。
    2003/08/17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