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期約 結果共143筆

  • 〈獨家〉恐嚇光碟現黑影 北部黑衣人涉案

    胡瓜被指控詐賭恐嚇事件,雖然當事人否認,但胡瓜的確收到一張恐嚇光碟,TVBS獨家追蹤發現,光碟中的黑衣人,年紀大約30歲,而這名男子還涉嫌砸毀胡瓜代言產品的工廠,目前警方已經鎖定這名男子的身份,另外,刑事局將在下星期約談陳菁菁,針對詐賭事件,提出說明。
    2005/11/11 11:42
  • 頭目津貼賄選案 游盈隆獲判無罪

    現任陸委會副主委游盈隆參選花蓮縣長補選時,因為頭目津貼政策,被檢察官李子春以疑似期約賄選起訴的游盈隆,今天一審判決,游盈隆獲判無罪。
    2005/11/02 16:39
  • 總統賄選?傅學鵬:他要我為國服務

    立委杜文卿爆料,陳總統曾表示,如果傅學鵬輔選綠營苗栗縣長候選人,順利當選,將能入主中央。上午有民眾拿著關公神像到地檢署,按鈴控告陳總統,公開期約賄選。
    2005/09/20 08:23
  • 傳扁允諾傅學鵬 贏選戰中央當官

    縣市長選戰藍綠拼的兇,今天傳出陳總統允諾苗栗縣長傅學鵬,如果協助民進黨拿下縣長,將推薦他到中央當官,引起在野黨批評這是期約賄選,總統府澄清,總統只是想為國舉才,無關選舉,當事人傅學鵬則說,這是總統的善意,不過,他沒打算接受。
    2005/09/19 12:51
  • 「期約賄選」送浴巾 10名樁腳被帶回

    年底選舉還沒開跑,高雄縣就驚傳副議長涉嫌期約賄選,檢調人員大動作搜索23處地點,帶回議員發放給選民一條價值300元的名牌浴巾,被約談的縣議長鄭復華坦承賄選,傍晚以20萬元交保。
    2005/08/18 18:48
  • 馬英九:配合媒體 才每天公佈調查

    邱小妹妹的人球案,在一串戲劇化的發展之後,行政懲處確定,接下來監察院還將在下星期約詢台北市長馬英九,但即使衛生局長張珩備受責難,馬市長今天在市長會議上,還是公開肯定張珩的表現。
    2005/01/18 12:20
  • 笑容後的思鄉! 「人妖」念災情 盼歸國

    南亞大地震,普吉島嚴重受創,讓前來台灣表演的泰國人妖心急如焚。由於期約還沒到,不能返鄉幫忙,他們除了每天守著電視關心災情之外,也紛紛捐出薪水,寄回泰國賑災。
    2004/12/30 17:29
  • 承諾爭取工程款 議員涉期約賄選

    雲林縣傳出賄選案件,一名縣議員議員承諾為廟宇爭取綠美化經費,但條件是廟方人員跟信徒,必須支持某位特定立委候選人,這名議員下午遭約談並移送地檢署偵辦。
    2004/12/06 20:38
  • 首宗現金期約賄選 約談7人1嫌聲押

    屏東地檢署檢察官晚間查獲期約賄選,一名周姓男子涉嫌以500到1500元不等現金,買票要求投給指定候選人。檢察官總共約談7個人到案,經過偵訊,周姓賄選嫌犯已經送到地檢署申請羈押。
    2004/11/29 09:46
  • 收購身分證影本 涉期約賄選1人收押

    屏東地檢署檢察官,晚間查獲期約賄選,總共約談7名相關人員,他們涉嫌以5百到1千5百元不等現金,收購民眾的身分證影印本,並要求把票投給指定候選人,目前已經有一名周姓男子遭到收押。
    2004/11/28 23:27
  • 邱義仁:割喉割到斷 藍軍氣憤反擊

    聽到總統府秘書長邱義仁說,要延續總統大選割喉戰策略,把藍軍的喉嚨割到斷。國民黨很不滿,立院黨團黨中央紛紛回擊,組發會主委丁守中甚至質疑,民進黨是不是要用「割喉」期約賄選,要求檢調單位追查。
    2004/04/14 12:14
  • 〈獨家〉諜對諜!基層擔心第三隻眼貼標籤

    曾經引發高度爭議的選務流程,在動線確定之後紛爭平息,不過政治效應卻正在基層蔓延發酵!由於U型動線讓選民是否投公投可以說是完全曝光,選民擔心,320投票簡直就像在玻璃屋進行,挺綠投藍一目了然,TVBS記者鄭凱云,跟著地方樁腳深入基層,發現果然風聲鶴唳,藍營指控控綠營,會在投票所盯票,暴力恐嚇,而綠軍則說藍軍會期約賄選,雙方諜對諜。
    2004/03/05 19:37
  • 立委建議 應強制走完U型投票動線

    中選會昨天確定320當天投票動線,採取台北市版本的單U型動線,先領取投完總統選票之後,再來領公投票。台聯立委今天在立法院質詢的時候,希望中選會規定,不管領不領取公投票,都要把U型投票動線走完,以免有期約賄選的情況發生;但主委黃石城表示,尊重各地選委會的做法,不硬性規定。
    2004/02/26 12:01
  • 花檢傳總統作證 游盈隆批荒謬

    游盈隆因為花蓮縣長補選,提出「頭目津貼」的政策被質疑期約賄選,當初包括游盈隆、李進勇、張俊雄等人都列為被告和證人,今天通通出席,不僅表達花蓮地檢署的動作不妥當,也強烈表達傳喚陳總統出席的動作,太荒謬!
    2004/01/14 12:01
  • 民進黨團:宋楚瑜最早提出頭目津貼

    在花蓮縣長補選期間,民進黨提出「頭目津貼」政策,而被人檢舉有期約賄選之嫌,上午民進黨立院黨團拿出書面文件指出,最早提出頭目津貼政策的人,是當時的台灣省長宋楚瑜,民進黨團呼籲檢調單位,要辦就該先辦宋楚瑜;對於民進黨的說法,宋楚瑜說,民進黨學他提出的頭目津貼,是「畫虎不成反類犬」。
    2003/08/08 11:01
  • 我的狗不叫李登輝 楊大智:別扯老人家

    花蓮地檢署查賄風波不斷,就連主任檢察官楊大智的狗,取什麼名字,都被當作話題,楊大智無奈的說,他的狗不叫李登輝,如果有人要罵他,也不必把李前總統扯進去,而針對頭目津貼涉及期約賄選,花檢下午首度開庭,檢方表示如果李進勇堅持不出庭,不排除強制拘提。
    2003/08/06 17:30
  • 頭目津貼涉賄選 李進勇列被告

    選前民進黨開出的頭目津貼支票因為針對少數特定對像,被檢方認為已經涉及期約賄選,下午將傳喚被告民進黨副秘書長李進勇以及多名證人到案說明。對於李進勇請假,還有被列為證人的縣議員黃憲東公開表示絕不出庭,檢方表示如果屢傳不到,不排除強制拘提。
    2003/08/06 11:23
  • 「頭目津貼」涉賄選 李進勇明遭傳喚

    花蓮縣長補選時,民進黨承諾給原住民頭目五千元津貼的政見,被指為期約賄選,為此花蓮地檢署將傳喚民進黨副秘書掌「李進勇」和游盈隆競選總部發言人「黃憲東」,兩個人對於檢方的傳喚,都表示不可思議,也不願出庭,不過檢方也表示,如果屢傳不到不排除拘提。
    2003/08/05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