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最佳新人獎 結果共216筆

  • 飛兒「一飛沖天」 拿下最佳新人

    動力火車這次已經是第5次,入圍金曲獎,不過前4次都摃龜,還好這一次成功拿下重唱獎,沒有五連敗,而相較於FIR飛兒樂團,可就幸運多,一知道得到最佳新人獎,主唱飛兒和貝絲手阿沁,應觀眾要求,大方擁抱。
    2005/05/28 22:42
  • 黃義達走金曲試裝大道 唱片公司送紅內褲加持

    為了替入圍最佳新人獎的黃義達加油打氣,唱片公司特地舉辦了金曲試裝星光大道,一方面讓黃義達練習如何走星光大道,另一方面,公司也送上了紅內褲討吉利,要黃義達一舉拿下最佳新人獎。只是屆時穿不穿,黃義達顯得有點為難。
    2005/05/25 21:08
  • 成龍:房祖名入圍新人獎 悲哀!

    影壇大哥成龍今年榮獲香港電影金像獎「專業精神獎」,兒子房祖名也入圍了最佳新人獎,可以說父子都獲肯定。不過對於房祖名未能得獎,成龍不但沒有貼心安慰,還直言兒子第一次拍戲就入圍,根本是電影圈的悲哀,成龍為什麼會說出這麼重的話?帶您了解。
    2005/03/29 17:48
  • 林志玲頒最佳新人 田原得獎

    第二十四屆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晚間舉行,最佳新人獎由林志玲頒贈,而得獎者是以蝴蝶一片脫穎而出的香港新人田原。
    2005/03/27 20:46
  • 林志玲頒最佳編劇 旺角黑夜得獎

    第二十四屆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晚間舉行,頒發的最佳編劇及最佳新人獎的頒獎人是超人氣的林志玲,而最佳編劇得獎者是香港藝人爾冬陞,最佳新人則是以蝴蝶一片獲獎的田原。
    2005/03/27 20:46
  • 朴龍河魅力大 日本女粉絲擠爆機場

    因為韓劇「冬季戀歌」而走紅的南韓藝人朴龍河,同時也被譽為南韓情歌王子,因為獲得日本金唱片大獎的最佳新人獎,在今天抵達日本成田機場,到現場迎接他的女粉絲人數果然不輸給裴勇俊,2500位櫻花妹幾乎擠爆成田機場的入境大廳。
    2005/03/09 21:26
  • 奪金馬 楊佑寧慶功慘遭脫衣

    才剛拿下本屆金馬獎最佳新人獎的楊佑寧,現在是紅不讓,而趁著這股氣勢,他主演的新片即將上映。片中年輕演員打成一片,還自己爆料說,曾經相約一同跑去裸泳。
    2004/12/06 21:13
  • 金馬最佳新人洪顥瑄 同學起鬨歡迎

    東海大學中文系學生洪顥瑄以電影「擁抱大白熊」,拿下第41屆金馬獎最佳新人獎,她今天一如往常到學校上課,受到熱烈歡迎,同學紛紛起鬨要求洪顥瑄請大家吃飯,洪顥瑄說,金馬獎的獎金都還沒有拿到呢!
    2004/12/06 13:03
  • 金馬男配獎 吳彥祖最感謝成龍!

    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吳彥祖,長久努力加上成龍栽培力挺,終於受到肯定吳彥祖說金馬獎對他來說,就像是辛苦工作之後得到的回饋,他會更認真拍戲,而最佳新人獎楊佑寧,得獎後相當興奮,不停的感謝爸爸媽媽。
    2004/12/05 07:39
  • 卡通版SHE SHE、JR.跨刀拍MV

    將在年底首次站上日本紅白歌合戰舞台的大塚愛,不僅在日本的各項樂壇大獎中,都拿下最佳新人獎,最新推出的專輯「愛的果醬」也開出紅盤,奪下日本公信榜的專輯冠軍,也是大塚愛的第一個公信榜冠軍,可謂是今年日本最受矚目的樂壇新人。
    2004/12/01 20:45
  • 金馬41 新人楊佑寧.王琄 展露光芒

    今年的金馬獎,除了大明星和強片,其實也有電影圈的新面孔出現,新人楊佑寧以電影處女作「十七歲的天空」入圍最佳新人獎,還有資深的表演工作者「王琄」,以一部46分鐘的超短影片「秋天的藍調」入圍最佳女主角。可以說新人也在這次金馬獎嶄露頭角。
    2004/11/19 15:30
  • 〈棒球〉球星點將錄:潘威倫

    潘威倫從2002年的釜山亞運到去年的亞錦賽之間,一直都是中華代表隊的主力戰將之一,對於打國際賽他也有相當的經驗,雖然表現並沒有特別的突出,但是去年潘威倫在加入職棒後,就投出開幕五連勝的佳績,差一點就打破蔡仲南的紀錄,最後更是得到年度最佳新人獎與金手套,未來表現備受期待。
    2004/08/10 14:40
  • 「鍍金」歌手林俊傑 新專輯大陸熱賣

    獲得第15屆最佳新人獎的新加坡創作歌手林俊傑,第二張專輯今天正式發行,單單是預售,就在大陸創下50萬張的佳績。至於外傳林俊傑對偶像團體S.H.E的HEBE很有好感,林俊傑今天以「HEBE」很可愛這個耐人尋味的回答,讓外界充滿想像空間。
    2004/06/03 19:16
  • 金曲獎揭曉 伍思凱稱帝 王菲封后

    一年一度的樂壇盛事,金曲獎剛剛揭曉,入圍7次的歌手伍思凱,終於如願抱走最佳男演唱人獎。最佳女演唱人獎,則由影歌雙棲的王菲獲得。至於最佳專輯獎,則頒給了在男演唱人項目失利的周杰倫。另外,這次金曲獎還爆出冷門,新加坡創作歌手林俊傑,抱走最佳新人獎,阿爆&Brandy則獲最佳重唱組合獎。五月天贏得最佳樂團獎。民進黨大老林義雄的女兒林奐均的作品,則受宗教音樂專輯獎的肯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TVBS各節新聞。
    2004/05/08 23:35
  • 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演員導演齊拉票

    這一屆金馬獎特別開放觀眾票選最佳影片,一共有兩部國片,兩部港片,和一部大陸電影同台角逐,其中「不見」這部電影,是李康生第一次執導的電影,女主角陸奕靜入圍最佳女主角,新人張捷也入圍最佳新人獎,全力為「不散」拉票。
    2003/11/29 19:32
  • 「海底總動員」慈善首映 許慧欣代言

    電影「海底總動員」,即將在明天正式上映,電影公司特地與聯合勸募合作,在台北先舉辦一場慈善首映會。還特地請來今年才剛得到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歌手許彗欣來代言。
    2003/08/07 2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