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易經 結果共166筆

  • 搶救邵曉鈴/〈獨家〉二弟邵崇齡 鑽研易經行事低調

    邵曉鈴車禍住院,邵家大弟么弟跟小妹,從各地急奔到醫院探視,但鏡頭前就獨缺二弟邵崇齡。在外人眼中,邵崇齡行事低調,和兩個醫師兄弟不同,他熱中研讀易經,還是易經協會理事長。
    2006/11/22 18:06
  • 〈獨家〉高鐵、101的大日子 易經老師獻策

    各界矚目的高鐵, 已經確定在12月7日早上10點半通車,良辰吉時來自命理師的精心挑選。根據TVBS的獨家消息,這名命理師叫林濬慧,3年前,101上樑,也是精通易經、堪輿學的林濬慧,算出來的好日子。
    2006/10/27 18:42
  • 安徽算命師考試 面試筆試過2關

    很多人在遇到瓶頸時喜歡算命尋求解答,不過卻常常遇到假半仙。大陸安徽一個民間團體最近突發奇想,舉辦了一場算命師考試,除了要面試外,還要通過八卦易經等「專業科目」考試,憑分數高低發給你一張「高級」或是「一級等級」的執照,不過因為是第一次考試,很多過程讓人啼笑皆非。
    2006/07/04 19:22
  • 老莊達人 29歲青年自學精通古文

    在大陸成都有一名29歲的青年教師,在當地是一個熱門人。這名叫李里的老師,他其實只有國中畢業,不過從小就對論語、易經等古文,充滿興趣,完全靠自己自學鑽研古書,現在到處開班授課,教莊子和老子思想,課堂場場爆滿,也引起日本媒體的高度興趣。
    2006/04/28 22:26
  • 〈獨家〉混元禪師政商關係佳 藍綠通吃

    混元禪師一直被外界認為,很有生財之道,他不僅在電視台講課,還賣自錄的DVD和書籍,暢談易經風水,全台設有八間分道場,都是自購土地,而且和政府官員也有非常好的互動,在很多混元禪師主持的大型宗教場合,都有重要政府官員出席。
    2006/03/16 18:51
  • 混元禪師遭檢舉 逃漏稅2億8千萬

    南投仙佛寺的混元禪師,因為預言陳水扁會當選總統,並自稱幫台鐵改過風水而名噪一時,不過他被人向國稅局檢舉,涉嫌教授易經風水收取學費,形同變相補習班卻沒有執照,同時逃漏稅款近3億,混元禪師不願露面,只由弟子回應,一切收支都進入文教基金會內,當然不必課稅。
    2006/03/16 17:12
  • 台灣獨創精品 八仙刺繡成晚宴包

    當台灣傳統文化、碰上西方時尚會激盪出什麼火花呢?有業者將八仙過海的刺繡圖,做成珠寶晚宴包;另外還把易經八卦的上上卦象,做成項鍊,不少民眾把這當成新年禮物,買來送人!
    2006/02/03 19:17
  • 〈獨家〉混元禪師熟識政界人士 不分黨派

    混元禪師鑽研易經23年,除了懂得風水學外,結交的政壇人士也橫跨藍綠政黨,他笑說,他和交通部長林陵三好幾輩子前就是朋友也是師徒,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還是他的「師叔」,甚至2年前混元禪師在林口舉辦法會,總統陳水扁也親自蒞臨敲鐘,祈求國泰民安。
    2005/10/07 17:53
  • 長袖善舞 混元禪師縱橫藍綠高層

    為了化解連串災厄,台鐵採納渾元禪師建議,調整台北車站大門風水,渾元禪師究竟是怎樣的一位人物?根據了解,渾元禪師鑽研佛法與易經風水,信徒橫跨藍綠陣營都有,政壇包括總統陳水扁、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都曾向他請教風水問題。
    2005/10/07 11:43
  • 裕台前貿易經理 遭調查局押解回台

    法務部調查局查緝海外要犯又有重大突破,涉嫌偽造公司近12億元的裕台公司經理,在潛逃海外2年多之後,晚間由調查局人員由泰國押解返台,並移送士林地檢署歸案。
    2005/02/21 23:55
  • 台聯「不平靜」 疑黨徽藍橘顏色惹禍

    台聯從立委選舉成績不理想,到黨主席改選紛擾不斷,台聯黨內就有聲音傳出,也許是台聯黨徽上面的橘色和藍色惹的禍,於是有人提出要修改黨徽;不過台聯黨中央為了穩定台聯氣勢,建議最好維持現狀。不過從易經掛象來看,易經師認為,台聯黨徽顏色過多,的確會造成黨內紛亂。
    2005/01/24 12:13
  • 〈獨家〉被控詐財 梅花大師︰同業中傷我

    自稱是梅花大師的弟子,指控梅花大師詐財,梅花大師接受TVBS獨家訪問的時候說,這應該是算命同業在中傷他,梅花大師澄清,學易經一定要先消業障,他收會員10萬元的入會費,有8萬是作為「消業障的功德費」,梅花大師不但否認斂財,還指政府應補助他,傳承易經文化。
    2004/09/19 11:56
  • 吸毒等同金援賓拉登 美博物館揭密

    美國紐約街頭出現了大批毒品,吸引眾多遊客圍觀!原來這是新開幕的毒品博物館,除了展示毒品,還讓遊客體驗毒梟的跑路生活。主辦單位目的是要讓民眾了解,毒品交易經常是恐怖分子的資金來源,如果吸毒,就等於是幫助恐怖活動。
    2004/09/15 07:21
  • 〈獨家〉什麼都算!幫寵物相命 了解前世今生

    越來越多的人,喜歡算命,不過,現在就連寵物也能算,而且不論是狗還是蜥蜴等奇怪的寵物,都能藉由易經和羅盤,算出和飼主的因緣,以及寵物的前世今生,令許多民眾相當好奇。
    2004/08/08 11:29
  • 驗票結果未定 政治人物瘋卜卦

    驗票結果到底會不會翻盤?國民黨3位副主席和立委徐中雄陳學聖等人見面時,江丙坤就提到自己曾經用易經卜卦,看看到底驗票可不可能翻盤。但當場有立委對江丙坤的這樣說法表示不以為然,更有人直接拿自己卜的卦,來反駁江丙坤。到底江丙坤卜了什麼卦?誰的比較準?來看下面的這則報導。
    2004/05/14 18:41
  • 大師大膽預言 2008年出現女總統

    再過2天總統大選就要重新驗票,會不會有翻盤的機會?易經大師預言,機會不大,不過有預言家大膽預測,2008年台灣將會出現第一位女總統,而且可能是一位企業家。預言家吳宗霖:「2008年一位女總統有8個條件,第一個是因為坤道應運,宇宙間坤道應運,第二個是民主自由的潮流,第三個是我們國家經濟的需要,第四個是金融的需要。」
    2004/05/08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