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情侶斷層帶盆地效應華山文創園區房租壓力地震爆廢公社康橋中學連續地震
  • 搜尋:

    新聞媒體 結果共240筆

  • 新聞媒體向網路平台收費 NCC表態支持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25)日審查《有線廣播電視法》第29條條文修正草案,朝野立委關心網路平台與新聞媒體付費制度,要求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陳耀祥表態,陳耀祥明確表達支持媒體向平台收費,目前正在跨部會處理,能夠落實收費是最重要的。
    2021/11/25 17:50
  • Google同意付費給德國媒體 使用網路內容

    搜尋引擎巨擘谷歌公司(Google)今天表示,已經同意一項具里程碑意義的協議,將付費給德國數家媒體,以使用他們的網路內容。
    2021/11/19 13:24
  • 北京冬奧為全球團結抗疫象徵?傳G20峰會存歧見

    政治新聞媒體Politico今天報導,20國集團(G20)領袖峰會會後聲明聚焦在貿易與氣候變遷,但對是否將北京冬奧視為「克服COVID-19疫情中人類韌性與全球團結的象徵」寫入公報意見分歧。
    2021/10/31 09:00
  • 美媒:打完嬌生疫苗第2劑選mRNA 中和抗體反應更強

    美國新聞媒體Axios今天報導,接種過嬌生(Johnson & Johnson)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者,第2劑若選擇mRNA疫苗,將產生更強的中和抗體反應。
    2021/10/13 18:01
  • 疫情推升新聞台收視率! TVBS分享轉型心法

    5月疫情升溫後,各家新聞台收視率都有提升,TVBS總經理劉文硯認為,媒體現在更要重視內容投資與跨平台應用,從業人員也要學習異地製作內容的能力,才能因應疫情後的轉型。
    2021/10/01 21:42
  • 喀布爾機場協議未商定 傳土耳其暫不承認塔利班

    土耳其和武裝組織塔利班仍在致力敲定保衛和營運喀布爾機場的最後協議,加上阿富汗臨時政府組成不夠多元化,獨立新聞媒體「中東之眼」報導,安卡拉當局暫時不予以承認。
    2021/09/17 10:56
  • 俄遭指在知名新聞網站評論 操縱全球輿論

    英國最新研究指出,俄羅斯正有組織性的,針對全球16個國家32個著名新聞媒體網站留言,試圖影響全球輿論。
    2021/09/07 12:57
  • 英女王駕崩因應計畫外洩!葬禮儀式、王儲繼位全曝光

    美國政治新聞媒體(Politico)3日曝光英國政府長期以來列為機密要件的「倫敦橋行動」(Operation LONDON BRIDGE),其中詳細記載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駕崩後,從通知英國首相到對外宣布,以及後續喪禮的詳細流程,其中包含所有政府機關在10分鐘內降半旗,王儲查理王子發表電視演說,追悼會等細節。
    2021/09/04 12:58
  • 愛爾蘭媒體刊登吳釗燮專文 籲聯合國納入台灣

    聯合國大會9月14日開議,愛爾蘭網路新聞媒體Gript今天刊登外交部長吳釗燮專文,內容呼籲將台灣納入聯合國體系,台灣有能力在聯合國體系發揮建設性作用。
    2021/09/01 08:22
  • 殺戮名單?美提供盟友名單給塔利班 拜登認了「可能有」

    美國政治新聞媒體(Politico)26日獨家披露,美國政府官員疑似為了加速撤離行動,將一份寫有美國公民、綠卡持有者和阿富汗盟友的名單提供給塔利班,要求塔利班讓名單上的人通過機場外圍的檢查站。不料該舉卻引發國內議員及軍方人士不滿,私下批評根本就是直接將那些阿富汗人放上「殺戮名單」(kill list)。
    2021/08/27 16:43
  • 吳釗燮投書立陶宛知名媒體 籲支持台灣參與聯合國

    立陶宛最大網路新聞媒體「15分鐘」(15 min.lt)23日以立陶宛文刊登外交部長吳釗燮投書,內容呼籲國際社會支持台灣參與聯合國。
    2021/08/24 07:53
  • 「看新聞才知預算規劃」 高虹安痛批:一黨獨大的傲慢

    行政院研擬的振興五倍券政策,在行政院長蘇貞昌裁示下大轉彎,民眾不用先付1000元即可領每人5000元的五倍券。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在臉書提到,今年6月份,立法院朝野共識通過,將防疫紓困特別預算上限加碼至8400億,近日再針對振興券的印製、兌領、系統開發等行政費用進行規劃,預估將耗資1300億。不過行政院根本沒有將預算書及細部規劃送至立法院,身為具監督預算職責的立法委員,「至今卻都只能透過新聞媒體報導,得知相關規劃進度」。
    2021/08/18 12:27
  • 阿富汗局勢瞬息萬變 華郵籲美安全疏散204名記者

    阿富汗民兵組織塔利班(Taliban)迅速奪下政權後,各家新聞媒體即時報導當地情勢發展,同時,華郵等美國3大媒體懇請拜登政府協助204名職員與員工眷屬撤離喀布爾。
    2021/08/17 10:17
  • 塔利班發言人表態:領袖願會見土耳其總統艾爾段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表達願意會見阿富汗民兵組織塔利班領袖,直接談判。獨立新聞媒體「中東之眼」報導,塔利班發言人納伊姆稱,塔利班領袖願「在正確情況下」會見艾爾段,共商阿富汗危機。
    2021/08/13 11:28
  • 美保守派新聞主播稱遭監控 國安局督察長要查

    美國國家安全局督察長辦公室今天表示,正在對國安局疑似不當監控美國新聞媒體從業人員的指控展開調查。
    2021/08/11 10:05
  • 美國少年超速奪2命被判刑 「長太帥」網友瘋狂幫求情

    人們若是犯了罪、甚至因此造成無辜之人傷亡,理應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接受法律制裁,而美國有一名18歲年輕男子在2018年時,因超速駕駛撞死一名年輕母親與她的寶寶,被判24年有期徒刑;然而,此案件一在新聞媒體上曝光後,竟出現大批網友紛紛為他求情,而主要原因竟是這名18歲少年長得「太帥了」,令人聽聞後不禁嘖嘖稱奇。
    2021/07/16 16:25
  • 俄羅斯飛機遠東地區失聯 機上28人下落不明

    新聞媒體今天引述緊急服務單位報導,一架搭載28人的客機在俄羅斯遠東地區(Far East)失聯。
    2021/07/06 15:25
  • 緬甸軍方統治者警告外媒 勿用軍政府與政變字眼

    緬甸軍方今天揚言,如果外國新聞媒體稱他們是軍政府,並稱他們2月發動政變奪權,緬甸將對他們採取法律行動。
    2021/07/01 12:25
  • 蘋果日報高層被捕 陸委會:用惡法對付新聞媒體

    香港警方昨晨依國安法搜查蘋果日報、拘捕壹傳媒集團及蘋果日報5名高層。陸委會對此表示,港府再度用惡法對付新聞媒體,在民主國家實難想像,不斷打壓只會使港人更離心離德。
    2021/06/18 13:21
  • 拜登抗中意決? 美媒:美國防部欲在太平洋組海軍特遣隊

    美國政治新聞媒體《政客》(Politico)週三(15)在一篇報導指出,美國國防部疑似正在考慮將在太平洋地區建立一支「永久性」的海軍特遣部隊,旨在對抗大陸日漸提升的軍事實力。
    2021/06/16 18:53
  • 快訊/國際網站全球大當機! 亞馬遜、紐時網路全掛

    國外許多新聞媒體網站,在台灣時間晚上六點多,出現無法進入網站的情況,受影響的網站包括CNN、紐約時報、衛報、金融時報、英國政府、亞馬遜,以及美國的網路論壇Reddit,都出現當機的情形。BBC新聞報導,這很有可能跟一間美國的雲端運算服務商出包有關。
    2021/06/08 19:20
  • 「假疫苗接種號碼」竟然成功預約 日防衛省痛批媒體惡劣

    日本國內圍繞在大規模施打新冠疫苗的相關爭議不斷,有幾家日本新聞媒體為了搭上此話題,嘗試使用假的接種券號碼登入疫苗預約專用網站,結果發現竟然真的可以成功預約,進而在自家報紙和網路媒體上大做文章。日本防衛省罕見動怒,在昨(18)日記者會上痛批日本媒體的惡劣行為,要求媒體自律,並在當天正式提出書面抗議。
    2021/05/19 15:58
  • 母親節送什麼? 10大熱議「媽咪專屬禮物」排行出爐

    媽媽總是家裡最辛苦的角色,日以繼夜地處理家中的大小事,而平常害羞難以對媽媽表現心意的你,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正是個示愛的大好機會~除了大餐、卡片以外,你每年是否都為了母親節禮物而煩惱呢?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要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 從2020年03月26日到2021年03月27日間觀察網友在臉書討論、PTT與各新聞媒體、討論區的留言、了解網友們討論聲量最高、最受媽媽們喜愛的禮物是什麼,還想不到要送什麼才能有個完美母親節嗎?跟著網友送就對了!
    2021/05/02 23:05
  • 緬甸潑水節改潑紅漆 「鮮血未乾」抗議緬軍

    緬甸正在放潑水節連假,但今年因為軍方政變,示威者們不潑水改潑紅漆,象徵人民鮮血未乾。曾前往緬甸採訪的CNN記者,回憶採訪過程表示,緬甸的新聞媒體已經失去作用,只有國際間的報導持續施壓,才能讓軍政府有所警惕。
    2021/04/12 11:46
  • 快訊/讓步! Google與義媒協議願為新聞付費

    網路巨擘Google和各國新聞媒體間的付費大戰,有最新進展!根據路透社報導,Google已和義大利多間新聞媒體公司簽約,同意為新聞內容支付費用;Google接下來也將在義大利推出新的新聞平台,同意付費購買新聞內容,這也是在澳洲之後,Google再對各國政府讓步。
    2021/03/25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