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排擠效應 結果共58筆

  • 賣股逾5億! 鴻海新投資案缺台灣

    上星期三鴻海才發出感嘆說,台灣是不是要他們出走?沒想到在昨天鴻海公佈新的海外籌資案高達10億美元,鴻海說是要用來支付海外購料所需,另外還要投資大陸6400萬美元,業界人士評估鴻海的籌資計劃,除了購料所需之外,很有可能會用來作海外投資,加上加快腳步西進,無形中對台灣投資將會產生排擠效應,尤其是上星期五鴻海3位高階經理人,大賣手中持股超過5億元新台幣,凡此種種,都讓外界對鴻海未來的動向多所臆測。
    2010/07/25 18:46
  • 13年來最慘! 喜憨兒月餅80%滯銷

    離中秋節剩不到3個星期,今年社福團體製作的月餅,銷量全部告急!遇上八八水災,不少捐款都進了災區,像喜憨兒就說今年是做月餅,13年以來最慘的一次,到現在只銷出以往的2成而已,其他包括伊甸、育成基金會等也都是一個慘字了得,甚至業績只有去年的1成而已;擔心的還有捐款排擠效應,只怕下半年的募款,會更加雪上加霜。
    2009/09/13 12:21
  • 趙建銘門診爆滿 引發排擠效應?

    總統女婿趙建銘回麻豆新樓醫院看診,雖然是地區醫院,但是待遇幾乎不輸給在台大時期;對此新樓骨科醫師,私下無奈的表示,原本3個醫師就已經夠多,如今又多了1個名醫,會不會造成排擠效應,只能讓病人來決定。
    2007/03/02 17:40
  • 興櫃股王益通 壓百億資金 大跌!

    受到廢統論的成定局,重挫投資人信心,台北股市賣壓出籠,盤中一度重挫125點,,加上興櫃股王益通這個禮拜進行承銷,引發資金排擠效應,儘管小有拉回,但最後台股,還是大跌了整整1百點。
    2006/02/22 18:04
  • 國親「提名合併」 基層憂排擠效應

    國親兩黨積極尋求合併,今天有了最新的發展,親民黨的五人推動小組,在拜會馬英九之後,確定兩黨要在明年一月底前完成第一階段的合併,也就是選舉提名機制整合,至於實質合併,則要等到2007年這一屆立委任期屆滿為止。
    2005/12/08 17:30
  • 國民黨忙初選 親新兩黨挖牆腳

    國民黨今天(18日)展開立委提名黨員初選投票,儘管泛藍強調,年底立委初選藍軍將採總量管制,避免發生排擠效應,但是今天就出現,國民黨初選,親民黨立委帶著國民黨支持者出遊,沒去投票的情況!還有新黨的立委參選人,利用今天國民黨黨員投票的時間,在國民黨的文教鐵票區,進行拉票!
    2004/07/18 12:35
  • 號稱俊男美女 蕭美琴鄭運鵬登記

    昨天我們看到民進黨立委林重謨,打扮成詩人徐志摩,完成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而他口中同黨競爭對手「俊男美女」--鄭運鵬、蕭美琴,今天上午也完成登記了,其實今天登記的人還不少,不過因為超人氣的蕭美琴光環太耀眼,排擠效應下,讓其他參選人明顯遭到冷落。
    2004/05/01 11:58
  • 百貨週年慶折扣誘人 比丘尼也上門

    面對101即將開幕,信義商圈搶客人,可能發生的排擠效應,台北各百貨公司都打打折扣戰,延長週年慶,希望留住消費者,或許這波折扣戰實在太誘人了,百貨公司透露,有些比丘尼也來搶購保養品和香水。
    2003/11/13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