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捐款帳戶 結果共30筆

  • 〈獨家〉自掏腰包印傳單 發動募款愛心賑災

    南亞大地震死傷慘重,也急待各界的援助,新竹一名在公司擔任業務的林先生號召大學同學,把原本打算捐出去的幾萬元現金拿來當作印製傳單的經費,希望能發動更多的愛心募捐,但卻擔心被詐騙集團利用,提供的捐款帳戶都可以先向各公益慈善單位查詢。
    2004/12/31 11:44
  • 我想幫助四胞胎的家庭...

    Q.您好:我想捐款幫忙雷家四胞胎,請問有捐款帳戶嗎?
    2004/11/19 19:24
  • 真缺德!虛設台中殉職員警帳戶詐財

    台中市第二分局小隊長葉錫財和李進富因為緝捕綁匪而殉職,台北市警察局為他們設了一個子女教育基金專戶,不過最近不少員警都收到捐款簡訊,帳戶設立台北內湖,戶名叫呂學祥,我們實地走訪了解,發現這根本就是歹徒虛設的人頭帳戶,台中市警察局強調,捐款帳號只有一個郵政帳戶,戶名就是二人名字,請大家不要受騙上當。
    2004/06/24 19:21
  • 假冒慈善名義詐財 兩嫌落網

    台中市警方今天(14日)偵破一起假借善心募款名義的詐財案件,主嫌楊姓和余姓男子以佳昇仁愛之家的名義四處招搖撞騙,並且設下捐款帳戶欺騙善心人士捐款已經長達7、8個月,今天嫌犯約好另外一個慈善團體要詐領善款的時候,當場被埋伏的警方逮捕。
    2003/08/14 20:56
  • 和平染煞洗衣工遭解聘 生活困苦

    和平醫院的劉姓洗衣工染煞死亡,洗衣房裡其他五名洗衣工,不但都遭到感染,工作也沒了,遭到和平醫院解約,洗衣工黃水東一個人帶著四個孩子,找工作到處碰壁,每天三餐不濟,只能靠借貸過日子。 下一餐在哪裡,黃水東實在不知道,和平醫院洗衣工黃水東:「都沒有吃的,西瓜也是別人送的。」他是和平醫院的洗衣工,當劉姓洗衣工發病之後,沒有人告訴在地下一樓工作的他們,可能遭到感染,整個洗衣房,六名洗衣工相繼倒下,還遭到和平醫院解約。和平醫院洗衣工黃水東:「封院兩天隔離,他(和平)就發一張公文,隔天發一張公文,說要取消跟我們繼續合作。」 遭到感染又丟了工作,黃水東找工作到處碰壁,和平醫院洗衣工黃水東:「有啊,有找啊,聽到和平就嚇死了,你注意看,口袋裡都是證件,沒有錢只有紅單。」太太去年因為糖尿病過世,黃水東一個人和四個孩子住在七堵,這間狹小的公寓,每個月六千塊的房租,沒有著落,只能祈求神明保佑,希望社會大眾伸出援手。 捐款帳戶:遠東國際商業銀行03100400079185戶名:黃水東。
    2003/07/02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