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夾娃娃機田馥甄地震氣溫氣象連續地震427地震寶林茶室張榮興
  • 搜尋:

    拿督 結果共40筆

  • 大馬球王李宗偉患初期鼻咽癌 來台治療

    馬來西亞羽球好手、「拿督」李宗偉傳出患上鼻咽癌在台治療,大馬羽球總會長斯里諾薩今天發表聲明,證實李宗偉患上鼻咽癌,屬初期,對治療反應良好。
    2018/09/22 16:30
  • 拿督法斯力vs.黃子佼 大馬共譜臺北好食光

    臺北市觀光傳播局,向馬來西亞行銷城市觀光,找來在IG擁有近50萬粉絲的大馬拿督法斯力,以及臺灣創意才子黃子佼,一同分享臺北最佳挖寶處,也將臺北美食,還有潮店直接帶到馬來西亞,希望透過最直接的「體驗式行銷」,吸引馬來西亞旅客來臺北!
    2018/09/19 08:18
  • 楊忠禮家屬捐款 助金大邁向頂尖學府

    國立金門大學今天表示,金大名譽校長、已故馬來西亞金門籍僑領丹斯里拿督斯里楊忠禮家屬,再度捐贈新台幣500餘萬元給金門大學,協助金大校務發展,邁向教學研究頂尖學府。
    2017/11/30 17:30
  • 台女入境遭關 馬國:是等候室非扣留室

    台中一名女子喬妹,日前出面泣訴自己入境馬來西亞時遭到海關關進擠滿27人的小空間,扣留35小時後遣返的恐怖經驗。當時馬國拿督關注,更表明感到抱歉,但現在馬國最新回應,表示喬妹是被帶往等候室而不是扣留室,只是等候室的環境不是很好,至於有官員伸手要錢的部分沒有正面回應。
    2017/03/17 18:18
  • 驚魂!遊馬國因護照破損 女遭拘留35小時

    台中一名從事代購的女子喬妹,指控3月份到馬來西亞時,因為護照內頁有破損,不但遭到海關人員拒絕入境,甚至還把他關在拘留室,期間還有人跟他伸手要錢,因為覺得自己沒犯法,不肯配合,就這樣被關了35個小時,直到2天後才被釋放遣返回台,事後她把自己的遭遇寫在臉書上,引發馬來西亞關注,還有拿督告訴他,護照破損,海關有權拒絕讓她入境,但是沒有權利拘留她,對她的遭遇感到相當抱歉。
    2017/03/15 18:08
  • 欠2000元毒債?疑大馬拿督子 遭凌虐棄屍

    大馬拿督之子,疑似遭覬覦財物凌虐棄屍。一名23歲的張姓男子,被當地居民發現死亡在汐止山區,警方一追查才知道,死者疑似是大馬拿督的兒子,嫌犯供稱死者積欠2000元毒債,將他凌虐9天,從中山區載往汐止棄屍,但警方認為嫌犯可能是覬覦死者財物,想綁架勒贖。
    2015/08/18 12:29
  • 台北羽球公開賽/「李拿督」享受羽球 尚未回到巔峰

    馬來西亞羽球名將李宗偉睽違4年再度來台參賽,16日在2015 YONEX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一日兩戰皆捷,挺進男單8強,走過禁藥風波的他,拋開世界第一光環和壓力,要好好享受羽球、迎頭趕上其他一流好手。
    2015/07/16 20:49
  • 昔潑遊民穢物 男又涉恐嚇拿督子

    今年5月在台北市對遊民潑灑穢物,公開下跪道歉的陳泰安,又被指控設局恐嚇拿督之子;從馬來西亞來台灣開科技公司的王姓男子指控,12月初受陳泰安邀約到知名酒店,結果卻出現一名自稱竹聯幫份子,不但毒打他還強迫簽下30萬元本票,被害人脫逃後立刻驗傷報警,由於被害人家族在馬來西亞社會地位崇高,警政署已經下令嚴辦,避免升高為國際事件。
    2012/12/26 12:37
  • 大馬拿督娶媳婦 宴客13萬人遭批

    馬來西亞麻六甲拿督長子辦婚禮,選在體育場辦流水席宴客,不僅耗時9小時,賓客超過13萬人,還動用政府公務人員以及軍方人員到場協助,引來反對黨不滿,認為這個拿督濫用職權,不過拿督本人則跳出來澄清,說這些公務人員都是自願到場幫忙,還說反對黨的批評,只是出於忌妒。
    2012/10/08 11:19
  • 「大哥別氣」 豬寫信向高凌風道歉

    豬哥亮到底能不能重出江湖?一度傳出有拿督願意幫忙,卻遭到豬哥亮拒絕,他的好友高凌風一度說豬哥亮是不識好人心,沒料到後來豬哥亮寫了一封信向他道歉,裡頭寫說高凌風夫妻幫忙是他一生中開心的快哭的事情,也讓高凌風終於態度軟化,他說這次豬哥亮北上,其實兩人有碰面,言談間豬哥亮曾經透露想輕生的念頭,讓他十分擔心。
    2009/03/23 12:16
  • 一通電話 余天幫豬哥亮找出路

    藝人豬哥亮想要復出,立委余天表示會幫忙找工作機會,而由於高凌風日前曾透露,有位馬來西亞拿督願意願意幫忙處理債務,余天立刻電話聯絡,只是似乎沒有下文,因為余天今天表示,這只是拿督喝完酒之後的場面話,不過余天仍沒放棄,希望能安排豬哥亮到東南亞作秀賺點錢,而這也可以看出兩人交情深厚,余天想盡辦法,希望能幫豬哥亮儘快復出。
    2009/03/19 18:49
  • 母追星 馬拿督願替豬哥亮還債

    豬哥亮復出再現曙光?藝人高凌風說,一位馬來西亞拿督,也是華僑,願意金援豬哥亮。原來這位60歲的拿督,媽媽是豬哥亮的Fans,現在年紀很大了,想再見偶像一面,圓媽媽追星夢。
    2009/03/11 11:54
  • 〈獨家〉陳秋霞400坪豪宅 在雙子星對面!

    行事低調的陳秋霞嫁到馬來西亞,可說是過著貴夫人的生活,因為她的丈夫在馬來西亞的是比「拿督」還高階的「但司禮」,家境優渥不說,光是她居住的豪宅就有400坪,而且還是位在雙子星對面的超級黃金地段,房價至少上億元。
    2006/05/19 19:32
  • 【熱愛生命】「艾力芬拿督」 癌童救星

    今天熱愛生命專題要帶您到馬來西亞認識一位偉大的父親「艾力芬拿督」,他原本擔任馬來西亞衛生部副部長,但他放棄官職,就為了照顧當時罹患癌症的兒子,並且成立了馬來西亞國家癌症理事會,幫助更多癌症病患走出病痛,走進希望。
    2004/04/05 10:28
  • 〈獨家〉NoNo大馬遊記 參加好友新居落成大典

    過年期間No主播與吳宗憲一起到馬來西亞參加好友的新居落成大典,在舞龍舞獅的簇擁之下,加上華麗的裝潢,還有馬來西亞的拿督到訪,讓眾人都很好奇這位主人的面貌。
    2004/02/06 2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