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饅頭媽施明德花蓮台南流行用語海龍蛙兵花蓮縣磯崎孫藝真失蹤
  • 搜尋:

    戰勝 結果共858筆

  • 說好「一起戰勝」!癌友朱芯儀心疼余苑綺 發文號召集氣

    罹癌女星余苑綺於18日時傳出病危,她的經紀人提到,余苑綺的上半身癌細胞已經擴散,父親余天及母親李亞萍也出面說明女兒現況,提及女兒一度哽咽到說不出話來。對此,同樣身為罹癌病友的女星朱芯儀透過Instagram發文為余苑綺加油,召集網友們一同集氣,希望余苑綺可以度過難關。
    2022/08/19 21:02
  • 南韓重症破5百例.擴大投口服藥 北韓宣布「解封」

    南韓政府蠟燭多頭燒,在暴炎、暴雨過後,第六波大流行還在持續延燒,目前單日確診規模在10萬例遊走、重症數一個月內成長8倍,來到了第六波大流行的最高值;今天(15日)是南韓光復節、人流量大增,南韓防疫當局預測,勢必又會掀起新一波確診潮,單日將上看20萬例。反觀日前才高調宣布「戰勝疫情」的北韓,在聲稱清零之後,現在更進一步宣布「解封」,不僅解除口罩令,也解除了營業時間限制,展現回歸疫情前的生活樣貌。
    2022/08/15 19:57
  • 金正恩宣布戰勝疫情 北韓解除口罩令、社交距離規定

    北韓5月首度承認境內爆發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北韓國營媒體今天報導,國家領導人金正恩本週宣布戰勝病毒,北韓已取消強制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離等防疫規定。
    2022/08/13 13:08
  • 北韓宣布戰勝疫情 金與正:金正恩曾發燒

    北韓官媒朝中社今天(11日)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宣布戰勝新冠病毒,下令解除5月實施的最大規模抗疫措施。
    2022/08/11 15:40
  • 北韓宣布戰勝疫情 金與正爆金正恩曾發燒「病得很嚴重」

    北韓國營媒體今天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宣布戰勝新型冠狀病毒,下令解除5月實施的最大規模抗疫措施。此外,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透露金正恩曾出現發燒症狀。
    2022/08/11 10:17
  • 北韓稱3個月戰勝新冠病毒 金正恩被爆也曾發燒染疫

    長時間對外堅稱零確診,卻因為害怕大陸疫情傳入,採取長時間邊境封鎖的北韓,不敵Omicron病毒株,從5月份開始撐不住,開始出現大規模傳染。《韓聯社》(Yonhap)報導,僅耗時3個月時間,金正恩(Kim Jong-un)正式對外宣布,北韓戰勝新冠病毒、完全掃除一切染病因素,即日起調降最嚴格防疫管控,讓人民恢復正常生活;其胞妹金與正也爆料,稱金正恩曾染疫、甚至出現發高燒等嚴重症狀,但他持續工作和照顧人民,堅持到戰勝病毒為止。
    2022/08/11 10:02
  • 台客必去茶室!蓮香樓不敵疫情關門 凌晨發文:有緣再會

    中環老茶室蓮香樓與同系荃灣蓮香棧不敵疫情結業。蓮香飲食集團今(9日)凌晨在官方facebook專頁宣佈,特許經營加盟商蓮香樓及蓮香棧於週一(8日)正式結束營業,目前剩上環蓮香居繼續經營,稱多謝大家多年以來對蓮香的支持。蓮香樓亦在fb表示「疫情以黎老闆都已經盡全力去支撐蓮香樓,可惜真的敵不過疫情,始終都要走到這一步(結業)。 」稱希望將來再有機會再會,希望蓮香居戰勝疫情。
    2022/08/09 09:58
  • 兒半夜哭鬧!主播驚「動作怪異」衝急診 醫嘆:差點壞死

    主播林彥汝去(2021)年5月與先生、兒子紛紛確診新冠肺炎,經過治療及隔離,順利戰勝病魔康復,今年3月開心宣布懷有二寶的喜訊,預產期約在秋天,已進入卸貨的倒數階段。近日她談到兒子6個月時,某天半夜突然無故哭鬧,而且樣子很不對勁,雖然長輩懷疑是受驚,但她還是決定要帶去掛急診,也幸好有即時就醫,因為醫生提醒,若再拖下去,嚴重可能壞死。
    2022/08/06 16:41
  • 裴洛西訪台遇陸建軍節 美中軍事緊張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預計在8/2晚間抵達台灣,時間點離8/1解放軍建軍節非常接近,使局勢更為緊張。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率團訪問亞洲,並計畫來到台灣的時間點,離8/1中共解放軍的建軍節非常接近。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慶祝大會上發表談話表示,大陸絕對不會搞侵略擴張,但有戰勝一切侵略的信心,絕對不允許任何人、任何政黨、在任何時候、以任何形式、把領土分裂出去。習近平同時強調,大陸要推進強軍事業,必須始終聚焦備戰打仗。」
    2022/08/02 17:09
  • 裴洛西擬訪台 「共軍東部戰區」發布軍演影片警告意味濃

    共軍東部戰區今晚以「重磅發布」為名,聲稱「嚴陣以待,聽令而戰,埋葬一切來犯之敵,向著聯戰勝戰前進!時刻準備戰鬥」。這是共軍最新一波針對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擬訪台的恫嚇宣傳。
    2022/08/01 21:02
  • 洋基「法官」第42轟出爐 生涯200轟達陣史上第2快

    美國職棒(MLB)洋基隊今(31)日繼續在主場迎戰皇家隊,洋基主砲「法官」賈吉(Aaron Judge)再度轟出全壘打,完成本季第42轟,不僅超越「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在1928年創下的「8月前41轟」隊史紀錄,更達成史上最快達標生涯200轟的聯盟紀錄,同時幫助洋基以8:2戰勝皇家。
    2022/07/31 13:18
  • 高唱國歌金正恩無神 李雪主鏡頭前唱到落淚

    北韓盛大慶祝「戰勝節」69周年,傘兵大秀空降特技,直接降落在表演舞台。不過當全體高唱北韓國歌時,金正恩被拍到眼神渙散,反倒是一旁的夫人李雪主,跟著大家唱到情緒激動,還當眾落淚。
    2022/07/29 17:04
  • 歡慶北韓戰勝節!韓戰老兵擁抱金正恩 沒人戴口罩

    北韓勞動黨總書記、國務委員長金正恩在「戰勝節」69週年之際,於28日參謁朝中友誼塔,他向友誼塔獻花,強調兩國友好關係。北韓勞動黨媒體也釋出金正恩和韓戰老兵合照的身影,只見他被一群老兵們簇擁著包圍,似乎是為了凸顯金正恩受到老兵愛戴,不過在眾人密集接觸的情況下,現場沒有一個人戴上口罩。
    2022/07/29 16:03
  • 金正恩露臉嗆南韓! 點名尹錫悅「勿輕舉妄動」

    北韓適逢戰勝節69周年,神隱19天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出席活動並發表演說,金正恩用極度強烈的措辭,首次指名道姓提及尹錫悅及南韓政府,不要輕舉妄動,否則有可能會被北韓殲滅。
    2022/07/28 17:05
  • 金正恩出席戰勝節活動 嗆不排除「動用核武」對抗美國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27日出席「戰勝節」紀念活動,不僅慰勞保家衛國的韓戰老兵,同時也譴責企圖在軍事上壓制北韓的南韓尹錫悅政府,揚言「將會全部消滅尹錫悅政權及其軍隊」;同時他也表示早已準備好與美國發生軍事衝突,甚至不排除動用核子力量。
    2022/07/28 11:51
  • 烏克蘭LGBT前線抗敵 期待戰勝俄軍後自組家庭

    為俄作戰的車臣部隊指揮官阿洛迪諾夫日前上節目盛讚蒲亭入侵烏克蘭,稱這是對抗LGBT社群「撒旦」價值觀的「聖戰」,凸顯遭阿洛迪諾夫妖魔化的烏克蘭LGBT成員投入前線抗敵之際,仍須爭取接納及理解。
    2022/07/21 20:46
  • 悼安倍留言牆現巨型愛心 為女孩創意塗鴉蓋惡意謾罵

    日台交流協會前方豎立悼念前首相安倍晉三的留言牆,不料竟遭惡搞留下部分謾罵字眼。一位女孩用愛心塗鴉巧妙蓋住這些惡毒字眼,以愛戰勝仇恨的創意讓網友大大稱讚。
    2022/07/11 15:41
  • 嗆林智堅面對論文門 蔣萬安:民進黨護航讓人眼花撩亂

    新竹市長林智堅遭指論文涉抄襲,並因此提告國民黨北市議員王鴻薇,國民黨台北市長蔣萬安今(7)日出席七七抗戰勝利紀念活動時受訪說,一定會聲援王鴻薇,最近民進黨跟林智堅的護航說法,讓人眼花撩亂,他呼籲面對指控最好的方式就是誠實面對,用事實取代政治話術。
    2022/07/07 15:27
  • 挺過愛女罹癌!楊月娥再曝「好友乳癌病逝」悲喊:太殘忍

    知名主持人楊月娥的小女兒,2017年診斷出罹患血癌,當時年僅17歲,一度崩潰無法接受,在家人的鼓勵下,歷經8個月的治療,成功戰勝病魔,現在體內已無癌細胞。近日看到歌手朱俐靜病逝的消息,楊月娥直言,對乳癌很感冒,因為她的好姊妹在多年前就是因乳癌過世。
    2022/07/07 12:25
  • 朱俐靜癌逝!4個月前才曝病況 喊話納豆:一起戰勝生命考驗

    以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冠軍之姿出道的女星朱俐靜罹乳癌2年多,今(4)晚傳出離世消息,震驚演藝圈。事實上,藝人納豆今(2022)年3月出血性腦中風住院時,朱俐靜才曾向對方喊話,「相信我們能安然度過!」如今不敵病魔離世,令各界惋惜。
    2022/07/04 20:56
  • 小S戰勝上吐下瀉  金曲第1個上台滿意戰袍「不小心變第1美」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022)年移師到高雄巨蛋舉辦,典禮將在明(2)日隆重登場,不管是走紅毯的主角、亦或是受邀頒獎的嘉賓都相當期待。特別的是,本屆金曲獎眾星雲集,開場第1個獎項,就由小S攜手陶晶瑩合體頒發「年度歌曲獎」,先前小S就預告她將會以crazy的方式來詮釋,沒有故意要爭「紅毯第一美」,但都不小心變成第一,看來她對本次的金曲戰袍相當滿意。昨(30日)雖不慎上吐下瀉掛病號,今已恢復備戰!
    2022/07/01 10:41
  • 七一活動 港大教授:慶祝中央戰勝反對派

    香港回歸25年,這兩天國際媒體報導,聚焦在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前往香港出席相關活動,有當地學者直言,對習近平來說,這是大陸要慶祝中央政府戰勝了香港的反對派。
    2022/06/30 16:11
  • 素顏女神!李佳穎39歲被封「凍齡奇蹟」 曝小資保養法

    日前PTT熱議「台日韓童顏女星代表」,除了有韓星張娜拉與日本女星安達祐實上榜之外,台灣代表則由39歲女星李佳穎榮登!更令網友忍不住直呼:「說李佳穎25歲我也信!」過往,李佳穎曾分享保養清單,以下加碼公開李佳穎在日常生活中的凍齡秘方,戰勝歲月這把殺豬刀,就靠以下這3招!
    2022/06/16 12:03
  • 葉金川淋巴癌復發照吃照玩! 醫:「這幾型」復發預後佳

    昔日的抗煞英雄﹙SARS﹚、前健保署長葉金川戰勝淋巴癌逾5年,未料日前傳出在70歲前夕發現淋巴癌復發。不過他保持樂觀的心態,治療中仍不忘持續遊山玩水,醫師表示,淋巴癌除了T細胞等較惡性的幾種預後較不樂觀以外,台灣較常見的淋巴癌如瀰漫性大細胞淋巴癌或是濾泡型淋巴癌的預後都很好。再復發的話視狀況也有許多治療選擇,保持樂觀心態對治療預後更好。
    2022/06/15 19:14
  • 吳淑珍確診「血氧掉到91」 陳水扁苦嘆:有痰咳不出

    前總統陳水扁的妻子吳淑珍,10日晚間由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公開PCR陽性確診的消息,出現發燒、喉嚨痛等症狀,已服抗病毒藥治療,開始居家隔離。陳水扁曾透露太太因身體狀況不許可,沒有打疫苗,缺少防護力加上藥物的副作用,使得虛弱的體質更加無力,非常擔心能否戰勝病魔。昨(12)日深夜再度向外界回報吳淑珍的病況,也透過這次照顧過程,深刻體會到基層醫護人員的辛勞。
    2022/06/13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