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情愛 結果共80筆

  • 三國時期人物鮮明 劇組取材最愛

    除了清朝,各個年代也都有經典的歷史人物成為戲劇主角,最多的就屬三國時期,歷史學者分析,最主要是包括劉備、關羽或者是諸葛亮、曹操等人,人物個性鮮明,加上又有大小喬加上貂蟬等歷史美女跟梟雄的情愛糾葛,更增添故事性,不過其他像唐朝的武則天以及楊貴妃,也很常被拍成不同版本的電視劇或電影。
    2012/12/14 19:36
  • 「愛」電影交片前 近身看豆導求好心切

    台灣電影2012持續發燒,豆導鈕承澤的「LOVE」(愛),就在艋舺之後,堂堂登場,說完江湖的故事,鈕承澤再挖掘男男女女內心的情愛,本週看板人物獨家直擊豆導在交片前夕,暴躁焦慮的摔椅子、捶牆,一部電影的誕生,過程也同樣戲味十足。
    2012/02/12 13:11
  • 「夜市」演員桃花多 戲外緋聞比戲裡精彩

    夜市人生風光下檔,播出410集,戲中感情錯綜複雜,沒想到戲外的感情人生一樣精彩;除了方馨跟沈世朋舊愛同台,高宇蓁、陳宇風這兩個主角,原本戲剛開播先傳出兩人要結婚,沒想到演到一半,婚事演變成分手,現在尾聲,高宇蓁先傳曖昧李政穎,後又情定趙駿亞,網友說光從高宇蓁和陳宇風這對分手情侶就可牽出一張「情愛蜘蛛網」,糾結人數超過14人,戲外更有戲。
    2011/07/20 12:25
  • 台灣文學劇場 「清明時節」搬上舞台

    補教人生戲碼將在舞台劇重現,不過這是導演吳念真,改編小說家鄭清文的作品「清明時節」,故事描述兩女一男的三角情愛糾葛。男主角由王識賢演出,這也是他第一次挑戰舞台劇。
    2010/09/25 11:43
  • 3年戀情愛蔓延 「正妹戀」明朗化

    阿妹和台啤球員何守正的「正妹戀」傳了3年,戀情從矢口否認、霧裡看花,到現在漸漸鬆口默認;現在媒體不但拍到「正妹」兩人一同共進晚餐,何守正還用身體擋鏡護花,濃情蜜意遮不住;而兩人在歷經相差11歲姊弟戀的考驗,到現在阿妹不但公開默認是戀愛進行式,還透露想婚,以及不排除懷孕生小孩,戀情可以說是越愛越明朗。
    2009/11/09 20:03
  • 愛戀慾望城市 透視作者眼中紐約

    電視影集「慾望城市」成功描繪出都市男女情愛韻事,更徹底呈現了紐約的一景一物,幕後功臣就是以專欄作家出身的作者甘蒂絲•布希奈爾,她之所以將紐約栩栩如生地介紹給全球觀眾,就因為她深愛紐約的一切,今天我們就透過她,帶您一睹她眼中真實的紐約。
    2009/06/05 22:34
  • 葛優、舒淇談情愛 帶動北海道觀光

    台灣去年的「海角七號」熱潮,帶動恆春觀光,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送行者」,也讓日本山形縣成為觀光勝地;現在北海道也因為一部電影,成為大陸觀光客的最愛,馮小剛執導的賀歲電影「非誠勿擾」,因為幾乎都在北海道拍攝,這部片在大陸熱賣,連帶使得劇中出現的場景,成為大陸遊客眼中的觀光勝地。
    2009/03/27 21:10
  • 「跟他打拚15年」 王永慶二房憶往

    王永慶過世今天第4天,他的二房妻子楊嬌,罕見的主動面對鏡頭,訴說兩人15年的相處跟生活點滴;除了提到她與王永慶,攜手共度台塑艱困的草創時期,更欲言又止的指出,一直到王永慶娶了第三房之後,她才離開了王永慶;對多年前那段情愛糾葛,仍然語多無奈。
    2008/10/20 15:43
  • 小時放牛童 好歌喉成「山歌大王」

    山歌,是客家人發展出的一種方言歌曲,過去只是客家人含蓄表達男女情愛的方式,不過大陸福建有一位80多歲的「山歌大王」,不僅靠著唱山歌,為福建客家土樓,帶來可觀的旅遊收益,而且還曾經被邀請到中南海,唱山歌給毛澤東聽,近幾年,他還出國表演,讓客家山歌站上國際舞台。
    2008/02/12 22:43
  • 魯凱族耆老 揭開巴冷公主傳說

    有個電玩遊戲相當有名,叫「巴冷公主」,是訴敘淒美人蛇戀故事,但其實不是神鬼情愛傳說,而是真實的情侶殉情故事,女主角是魯凱族大武部落「古都米亞」家族的貴族女子林暮阿沙,近300年前,她因為和異族男子相戀而被反對,兩人跳湖殉情,但卻被別的部落改編成巴冷公主和蛇郎君的神話,族人四處陳情,讓大家真相大白。
    2008/01/18 19:47
  • 「戀愛學分」 98年起列高中「必修」

    情愛學生,未來將成為高中生的必修課程,教育部規劃,從98學年度起,要把兩性關係列入公民與社會的重要課程,教導學生如何看待情愛關係可能面臨的轉變,以及分手,只是難解的感情課題,能不能在課堂上用教的,教材該怎麼編?老師能夠教嗎?同學反應正反不一。
    2007/06/19 12:13
  • 「愛你想你」 教育部傳情愛簡訊

    教育部又爆發烏龍事件,竟然同時傳一封情愛簡訊,給主跑教育部的記者,內容還有想你愛你等字眼,讓記者們傻眼,教育部私下透露,原來是部長室秘書出國前,本來想傳簡訊給老婆,卻用教育部的電話誤傳簡訊,立委批評教育部員工公器私用,實在太扯了。
    2007/06/14 12:04
  • 台灣首見「兔兒神」 專司男同志情愛

    很多人想要祈求一段好姻緣,都會到月老廟拜拜,但台北縣永和,現在有一間專門提供同志祭拜的神壇,裡面供俸的神明叫做兔兒神,神壇法師說,清朝就有人祭拜兔兒神,特別是在大陸福建沿海地區,而同志朋友來到這裡,通常都是要祈求一段穩定的感情。
    2007/06/03 12:51
  • 卡麥蓉狄亞、裘德洛 合作浪漫喜劇

    明天就是西洋情人節了,好萊塢最近推出一部應景的喜劇電影,描述都會男女的浪漫情愛,片商更找來卡麥蓉狄亞和帥哥裘德洛擔綱,戲中,裘德洛因為要跟卡麥蓉分開,還上演了一場掉淚記,十分有趣。
    2007/02/13 11:42
  • 〈獨家〉南非跨海爭子 今開庭爭取探視權

    還記得去年一起南非跨海爭子的官司嗎?當時一名黃姓美語教師,遭到南非白人先生家暴,因此離婚把兒子JASON帶回台灣,引發生父不滿,今天雙方開庭,原本黃小姐的前夫要來台灣,但最後沒有出庭,原因是前夫的舅舅看不下去,帶來許多對黃小姐有利的資料,其中包括前夫召妓的情愛照片,這也讓黃小姐吃了一顆定心丸。
    2007/01/15 19:36
  • 「無厘取鬧」太噁爛 看片附送嘔吐袋

    台灣有CIRCUS、香港有陳冠希,而正宗的搞怪始祖,則是美國MTV的節目「JACKASS」。電影版續集「無厘取鬧Jackass Number Two」由於有排泄物等超級噁心的情節,片商特地製作1萬份嘔吐袋,以備觀眾不時之需。「相信你的男人Trust the Man」呈現當今都會成年男女的情愛關係,有失去火花的夫妻,也有陷入8年之癢的情侶。
    2007/01/12 20:11
  • 〈獨家〉「絕情雨」王瑞霞 改唱胎教音樂

    台語歌手王瑞霞,出過16張專輯,曲風始終不離男女情愛,現在,懷胎6月的準媽媽王瑞霞準備轉型,要改唱胎教音樂,懷孕讓王瑞霞胖了超過15公斤,懷抱母愛的唱腔曲風也跟以前真的差很多。
    2006/11/04 19:28
  • 〈78屆奧斯卡〉不慍勾勒同志愛 斷背山配樂得金人

    今年奧斯卡,斷背山入圍項目最多,其中最佳配樂部分,已經贏得了小金人,斷背山的音樂是、拉丁美洲最佳製作人聖陶拉拉的作品,他用簡單的音弦,勾勒出深刻的同志情愛,一起來看看。
    2006/03/06 11:46
  • 不慍勾勒同志愛 斷背山配樂受注目

    奧斯卡即將在下星期一頒獎,李安的斷背山入圍項目最多,其中也包括最佳配樂,斷背山的音樂是拉丁美洲最佳製作人聖陶拉拉的作品,他用簡單的音弦,勾勒出深刻的同志情愛。
    2006/02/27 22:29
  • 李安「斷背山」 描述牛仔深誼情愛

    斷背山在金球獎大放異彩,身為導演的李安更是備受矚目。擅長說故事的李安強調,斷背山討論的是真愛,而這個愛情雖然傷感,卻也打動了不少人,李安接受訪問時表示,沒有想到斷背山會引起這麼大的迴響,上台頒獎時,感性的他也不忘感謝家人。
    2006/01/17 21:56
  • 一窺蔣經國情愛史 新書披露秘辛

    再過幾天就是蔣經國逝世18週年,今天有一本關於他感情世界的新書問世,書中披露,除了蔣方良和章亞若外,蔣經國還曾經周旋在許多女人之間,蔣方良還因此得過精神躁鬱症。
    2006/01/11 19:36
  • 李安新作「斷背山」 描寫牛仔與青年深厚情愛

    導演李安的新作品「斷背山」獲得今年的威尼斯影展的金獅獎,劇中描寫美國同性牛仔間的愛情故事,溫馨的情節獲得一致的好評。
    2005/09/11 07:00
  • 公佈蘇俊誠照片 陳雅玲家屬賞10萬緝兇

    彰化女子陳雅玲癡情愛上蘇俊誠,卻遭殺害,死者家屬表明懸賞十萬元緝兇,並公佈蘇俊誠相片,希望大家幫忙抓人;陳雅玲深愛蘇俊誠,在相片後面還寫下了真愛的文字,一場癡情戀,最後竟然以悲劇收場。
    2005/03/14 16:32
  • 情愛糾葛虐殺! 男子裸身遭砍8刀

    在嘉義市植物園後方,發生命案,死者是48歲男性,胸口遭重砍8刀,幾乎刺穿,而他的下半身全部赤裸。有目擊者指出,一名女外勞,在案發時間緊張的離去,警方判斷這名女子,可能涉重嫌。
    2004/12/12 17:31
  • 2046受矚目 木村拓哉跨向國際影壇

    王家衛的2046今年金馬獎8項入圍,十分風光,2046一拍就是5年,而參與演出的眾多大牌明星當中,就屬日本天王木村拓哉最受注目。儘管他沒能抽空來台宣傳,也沒有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不過2046中木村拓哉與王菲的一段癡情愛戀,還是讓影迷津津樂道。
    2004/11/16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