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怪叔叔 結果共65筆

  • 專偷百貨置物櫃? 怪男詭異舉動被拍警查緝

    高雄出現一名怪叔叔,趁著百貨公司打烊前,用力拍動一樓廁所前的置物櫃,一見到有人經過他就裝沒事摸摸頭,一見沒人又立刻翻動置物箱,民眾覺得他形跡可疑,拍下整個過程PO網,還好男子沒有偷到東西就離開了,就怕是專偷置物櫃的賊,警方主動上門查緝,業者說置物櫃設在人潮多的地方,加上有監視器以及人員不定期巡視被偷的機率不高。
    2016/05/13 17:51
  • 拐童?怪叔翻牆入校拍男童 他是街頭藝人

    雲林民眾在臉書社團貼文,說有一名怪叔叔翻圍牆進入學校,對自己兒子拍照,校園因此傳出拐童的恐怖風聲。警方從監視器追查,結果一看畫面就認出被指控怪叔叔的男子,原來是當地知名街頭藝人,他被請到警局說明,不斷跟男童媽媽道歉說只是單純拍小朋友,完全沒有惡意。
    2016/03/02 11:03
  • 獨家/高美館旁有怪叔叔! 女童遭熊抱坐大腿

    高雄美術館豪宅區附近的小公園,傳出有怪叔叔熊抱女童的恐怖事件,這名年約30歲的嫌犯,在下午5點多將一名小一女童抱在自己的大腿上,直到女童呼救了1分多鐘,在一旁滑手機的媽媽上前追打嫌犯,其他家長才警覺女童遇到的是壞人,還好嫌犯當場被攔下,最後更被檢方裁定得強制就醫。
    2015/11/06 18:32
  • 獨家/怪叔搭訕女童!拍肩示意去廁所 家長心驚

    南投一名國小六年級的女童,幫爸爸到住家附近的大賣場裡買飲料,在賣場裡遇到身穿黑衣的男子拍肩膀,示意要她一起去廁所,女童看四周沒有人嚇壞了,趕緊拿著飲料跑去收銀檯結帳回家,跟媽媽說起在大賣場遇到怪叔叔搭訕,家長非常擔心,大賣場這種公共場所,竟然有人明目張膽的誘拐小朋友。
    2015/10/09 19:03
  • 怪叔叔搭訕 裝傻快跑、打電話求救、大聲呼喊

    學校為了保護學生安全,生教組都會摸擬各種不同的狀況,進行教育宣導,高雄中山工商今天就有一場宣導會,研擬出各種應對的模式,包括裝傻、往人多的地方跑、打電話求救,甚至要學生遇到色狼的時候大聲呼救,到底該怎麼做呢?一起來看看。
    2015/10/01 19:14
  • 怪!三峽「麥克哥」出沒 強拉學童「借制服」

    我們的記者,實際追蹤發現,其實被騷擾的學生,還不只一個,附近的民眾跟學生,似乎都認得這名怪叔叔,還有學生稱他「麥可哥」,身高170公分左右,體型瘦長,理著平頭,都在新北市三峽中華路一帶出沒,鄰近幾百公尺內,有2所國小,1所國中,他每次都是直接把學生拉住,問他幾年級,是不是某某學校,要跟他借制服,很多學生,都被他突來的舉動,嚇得不知所措,但轄區警方說,目前都還沒接獲報案,會加強巡邏。
    2015/07/22 19:24
  • 好萊塢大咖PK! 喬治克隆尼改當「怪叔叔」

    ▲(圖:達志影像/TPG)  還沒到暑假,5月份就有一堆好萊塢明星來搶票房,包括山繆傑克森、莎莉塞隆、裘德洛、巨石強森,每個禮拜都有強棒出擊,而年過半百依舊帥的喬治克隆尼,科幻新片電影明日世界裡頭, 飾演怪叔叔的他,跟著少女跑來撞去都沒在怕,也企圖證明老帥哥依舊有市場
    2015/05/17 17:24
  • 假問路真誘拐?男找少女兜風 稱「交朋友」

    新竹小六男童遭誘殺案件還沒落幕,同一轄區的街頭又出現誘拐少女的怪叔叔?當時陌生男子先假裝問路,然後就問女國中生要不要上機車載她去兜風,幸好她機警拒絕,但嫌犯不死心,一個半小時後再度以相同手法誘拐另一名女高中生,這次嫌犯還要少女上車幫他導航,後來少女發覺不對勁堅持下車才躲過一劫
    2015/05/16 09:35
  • 「騎車比較快」嫌誘拐男童四天三夜 一路南下

    男童失蹤當天原要走路回家,途中遇到嫌犯,這名怪叔叔騙他說「騎車比較快啦」用腳踏車載他回家,拐走彭童後將他載往岡山火車站坐火車去屏東
    2015/03/25 13:15
  • 307公車上擠人 以為是色狼!原來遇扒手

    2名資深老扒手,變裝戴假髮,專門鎖定307公車,伸第3隻手,一名被害女子,被偷1萬5千多元。她說當時公車搖搖晃晃,對方碰觸她時,她以為是怪叔叔故意吃豆腐,沒想到對方拿提袋做掩護,3秒鐘內連續伸手進她的包包扒2次
    2015/03/20 18:16
  • 對女星又摸又親 約翰屈伏塔遭批「怪叔叔」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斯卡獎頒獎典禮雖然結束了,不過相關話題依舊餘波盪漾,其中,男星約翰屈伏塔的行為舉止,引發抨擊。他先是在紅毯上,對女星史嘉蕊喬韓森又摟又親,上台頒獎時,又狂摸一起頒獎女星的臉頰和下巴,感覺像在吃豆腐,網友批評屈伏塔的行徑,簡直就像「怪叔叔」
    2015/02/24 18:50
  • 怪男搭訕落單學童 媽媽目擊強勢反擊

    高雄市鼓山區一間國小最近放學時間,出現了一名怪叔叔,以教授跆拳道為藉口,向落單的小學生或是年輕女性搭訕,由於對方行為舉止怪異,也不像運動選手,讓家長人心惶惶,擔心孩子被誘拐後會發生意外,最近這名男子又準備向一名學生搭訕時,遭到眼尖的家長發現,立刻上前阻止
    2014/12/12 20:37
  • 怪叔叔「請喝飲料」誘拐 4男同學險受害

    好心幫忙差點被誘拐,基隆市暖暖出現一名男子,在學校附近徘徊,看見男同學就上前搭訕,找人幫他回家搬東西,事成之後請喝飲料,很多男同學好心幫忙,想不到這名男子一路上不斷言語騷擾,有人覺得奇怪趕快逃跑,竟然還被跟蹤,甚至有受害同學說,對方還會直接按門鈴,假裝借電話,進門之後就做出不雅動作。
    2014/08/10 18:25
  • 假和尚誆神明指示 對正妹示愛騷擾

    台中市火車站附近,出現一名假冒和尚的怪叔叔,專挑落單的正妹下手,大膽示愛,直呼對方老婆,問正妹要不要嫁給他!正妹拒絕,還會被尾隨糾纏,最後惱羞成怒,嗆正妹髒女人,警方循線找到嫌犯,他還瞎掰,是神明指示,要他天天接觸不同正妹,才能保平安。
    2014/05/28 11:17
  • 國小現怪叔叔 校門口疑擄童、性騷擾

    台南安南區有兩間國小,最近傳出疑似有男子想要擄童或性騷擾的事件!有一位三年級的女學生向校方反應,她上禮拜在學校門口遇到一名男子,向她搭訕問路,但是卻打開車門,要她上車,讓小女生很害怕,學校對這件疑似擄童的事件很重視,還特地製作安全通知單告知家長,而另外一間國小也有學生反應,有陌生男子闖入校園,亂摸小女生的臉。
    2014/05/21 12:59
  • 「拿糖給妳」男校外搭訕 遭疑拐女童

    台中市一名國小一年級女童,中午放學時間,在學校側門等安親班接送,卻碰上一名陌生男子搭訕,還拿糖果要女童跟他走,幸好女童機警,馬上跑到隔壁補習班求救,但事後這名男子現身澄清,他說他是隔壁補習班人員,看到女童跟在後面,於是想拿DM,邀請他上圍棋課,沒想到被誤會是怪叔叔。
    2013/06/17 10:29
  • 隨蘋果姊姊忘情唱跳 「賊叔叔」落網

    高雄市有一名52歲的慣竊,專門選在候選人造勢的場合,趁著民眾不注意,動手行竊,沒想到這一次候選人找來蘋果姊姊及星星姊姊炒熱氣氛,竊賊深受吸引,竟然忘情跟著舞動身軀,忘了偷東西,由於他年紀大,猶如怪叔叔般太突兀,因此被員警認出,當場逮個正著。
    2012/01/10 12:19
  • 漫畫家KUSO 國「婦」、蔣「芥」石變美少女

    雙十國慶很多特別活動,就連漫畫也搭上建國百年熱潮,有漫畫家推出革命烈士KUSO系列,把孫文、蔣介石都變成眼睛水汪汪的美少女,還有作品惡搞歷史人物,孫文被畫成喜歡年輕妹妹的怪叔叔,就連慈禧太后也變身辣妹,穿緊身衣出現在漫畫裡。
    2011/10/10 13:22
  • 怪叔叔硬闖電梯 女童遭熊抱親吻

    高雄傳出有電梯之狼!一名國小女童到住家附近的超商買東西,遭到男子尾隨跟蹤,當小女童要逃回住家搭電梯時,這名男子竟然還強行衝進電梯,結果這色狼趁機熊抱、親吻女童,女童大聲哭叫求救,男子才停止騷擾!隨後警方根據監視器循線逮到這名29歲的「怪叔叔」。
    2011/06/13 12:03
  • 熊抱男童親吻嚇壞人 「怪叔叔」落網!

    高雄左營地區出現一名行徑怪異的男子,專門利用上學的時間,鎖定國小男童熊抱、甚至親吻,從上週三開始,已經連續有3名學童飽受驚嚇;校方拍下了男子的影像報警,今天上午,警方終於在男子家中,將這名學童眼中的「怪叔叔」給逮捕。
    2011/05/04 11:46
  • 【一步一腳印】傾盡心力 怪叔叔的香草園

    香草園老闆鄭大鴻:「喔,出搥了!」 一個香草園需要用到台車和鐵軌的,在台灣真的不多見,自行設計鐵軌系統的鄭先生,在台灣香草界被稱為怪叔叔,在將近200種各類薄荷和迷迭香為主的氣味中,將近2甲的園區,不管香草種類和數量都是全國最大,可是面對被視為成功企業家,怪叔叔卻不斷強調他只是農夫,做生意是溫飽,不得不扮演商人的角色。
    2009/12/20 22:42
  • 又有蹓鳥怪客! 學生PO上網自保

    怪異的蹓鳥怪客,又出現在校園四周!台南的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有學生目擊校園後方出現行徑怪異的怪叔叔,而且已經是第二次出現,學生拍下蹓鳥怪客的畫面PO上網路,質疑校園安全是不是亮起紅燈。
    2009/06/23 12:33
  • 〈獨家〉小心!計程車怪叔叔 專攔小學生

    台北縣新店出現一名開計程車的怪叔叔,專門在下課時間,出沒學校附近,找落單的國小學童下手,他先是開車慢慢靠近,猛按喇叭,引起小學生注意,然後搖下車窗,要小朋友上車,校方貼出公告,要家長注意,警方也已經根據學童描述,找到了這名男子,他說他是很喜歡小孩,才會想要載他們下課,絕對沒有惡意。
    2008/08/13 19:05
  • 不滿裁判 球隊教練失控大鬧球場

    美國職棒大聯盟以比賽精彩刺激,吸引全球上億粉絲,不過小聯盟不讓大聯盟專美於前,竟然也出現怪叔叔搶鏡的意外花絮,「密西西比勇士」的球隊教練,因為一記爭議球發飆,大鬧球場,不但把本壘板拆了當鐵餅扔,還在場上匍伏前進,誇張演出、讓全場球迷都看傻了眼。
    2007/06/03 13:46
  • 變性怪叔叔 扮啦啦隊嚇壞美眉

    美國一位將近50歲的變性男子特別喜歡喬裝成啦啦隊的模樣,不過日前他變裝之後,假扮成啦啦隊教練潛入女子高中,不但嚇壞了真正的啦啦隊美眉,也被察覺他假冒其他啦啦隊隊長的名義長達13年之久,吃上官司、移送法辦。
    2005/07/14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