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張錫銘 結果共448筆

  • 驚險那刻無懼 唐:回想仍有餘悸

    張錫銘昨天落網,而在槍戰中也受傷的刑事局警備隊長唐嘉仁,經過一夜的治療休養,今天恢復狀況良好,他的太太一大早也趕到醫院探視,並且辦理出院手續,不過想到槍戰的驚險,兩人還是心有餘悸。
    2005/07/14 12:25
  • 惡龍困網 張錫銘迷「天堂」露底

    張錫銘因為迷上網路遊戲天堂,還化名獨來獨往與水電工玩網路遊戲,因而被警方透過IP鎖定藏身之處,警方研判張錫銘熬夜上網,所以故意選在早上9點鐘攻堅,趁他熟睡時抓人。而在張錫銘落網之後,甚至有網友說,可以請他當電玩遊戲的代言人。
    2005/07/14 12:19
  • 抓惡龍搬科技 衛星空照無所遁形

    警方緝捕張錫銘,首度採用了許多高科技輔助,包括空勤直昇機配合衛星空照圖,把張錫銘藏身處的前後地形地貌,都查得一清二楚,還有最新採購的熱顯像儀,完全掌握屋內張錫銘和共犯的動態。
    2005/07/14 12:17
  • 最後逃亡很狼狽! 惡龍留血手印

    惡龍張錫銘,逃亡10年,終於落網。他中彈受傷,逃亡時在牆上留下許多血手印,引發民眾好奇圍觀,更有人進到屋內,簡直把惡龍落網的地方當成觀光景點,到處翻箱倒櫃,還有人遠道而來,說要看看惡龍的最後下場。
    2005/07/14 12:16
  • 小黑張錫銘落網 十大要犯洗牌

    頭號大敵張錫銘落網,警方拼治安扳回一城,而惡龍落網,也使得國內十大槍擊要犯重新洗牌。像是去年底,台中耕讀園茶藝館發生槍戰,當場造成3死2重傷的4名殺手黃博妒、林明樺、紀俊毅和李嘉軒,通通上榜名列前四名。
    2005/07/14 12:15
  • 惡龍7月9日租屋 先裝電腦網路

    惡龍張錫銘在台中沙鹿中興路四樓透天厝落網,根據警方調查,代張錫銘出面租房子的是一對男女,男子姓陳,女子身材微胖,他們自稱是夫妻,這對男女持的是假身分證件,已經被警方列為重要共犯,後續追捕當中。
    2005/07/14 12:10
  • 高科技晶片奏效!臥底線民建功

    專案小組這次能夠掌握張錫銘的行蹤,除了靠鎖定電腦IP的位址外,主要是還是靠臥底線民冒險在張錫銘的藏匿處,裝設追蹤晶片,趁著張錫銘外出,晶片啟動,一舉破獲張錫銘犯罪集團。
    2005/07/14 12:05
  • 「你擱走啊」 獵龍窩一年終成功

    自從在大寮槍戰之後,警方就成立專案小組積極獵龍,一整年來,這群幕後英雄在20多坪的辦公室裡運籌帷幄,低潮時就望著張錫銘的海報激勵自己,終於不負眾望,逮捕到張錫銘,但為了揪出幕後的藏鏡人,這隻小黑特攻隊說,這場仗才開始呢!
    2005/07/14 12:05
  • 惡龍怕被抓 媽祖廟捐錢保平安?

    張錫銘被捕,冥冥之中似乎是天註定,2個月前,張錫銘逃亡過程中,曾經夢見媽祖告訴他,開始走楣運了,找遍大街小巷,發現新營市的護庇宮,竟然和他夢裡的廟一模一樣,為了求心安,張錫銘以祖母的名義,捐五萬塊香油錢,沒想到還是躲不過警方追緝。
    2005/07/14 12:02
  • 惡龍黨羽「阿呆」 生命跡象回穩

    跟惡龍張錫銘一起落網的黨羽阿呆林泰亨,槍戰中被子彈從右臉頰貫穿,整個臉血肉糢糊,經過緊急開刀,生命跡象逐漸恢復穩定,不過由於舌頭受傷,已經有一半被切除,未來,阿呆說話,可能會有發音障礙。
    2005/07/14 11:57
  • 誰遙控惡龍? 追黃姓幕後藏鏡人!

    張錫銘落網,幕後藏鏡人也曝光!一名黃姓商人,在兩岸開設唱片公司,私底下卻是仲介小弟,策劃綁架的藏鏡人,由於沒有前科,至今逍遙法外。道上也盛傳張錫銘這次選在台中落腳,就是要找台中縣議長張清堂,追討3億元,張清堂低調否認。
    2005/07/14 11:57
  • 惡龍落網 陳總統:總算對得起國人

    陳水扁總統今天南下嘉義,參加市政府新建大樓啟用儀式,對於張錫銘落網,總統說好多警察都不眠不休,張錫銘終於落網,總算對得起國人了。
    2005/07/14 11:47
  • 10年勒贖44億 逃亡只剩8萬!

    張錫銘創下史上贖款金額最高的紀錄,電玩大亨于國柱40億,還有電台小開1億跟渡假村大亨2億,林林總總加起來一共將近44億,不過張錫銘敢要錢,卻沒命花,得款金額不是被黑吃黑,就是逃亡時好幾百萬現金就掉在路上,中彈落網的時候,身上只剩8萬多塊,吃泡麵、睡空屋,非常落魄。
    2005/07/14 11:42
  • 張錫銘被捕畫面 TVBS新聞完整捕捉

    張錫銘被逮獲,警方及全國民眾都振奮,TVBS新聞台也欣喜若狂,因為唯有TVBS新聞台拍到獨家畫面,台內所有主管及記者都士氣大振,預計會發出百萬獎金,因為這個畫面,是文字及攝影記者冒著生命危險,跟著警方東奔西跑一個多星期的成果。
    2005/07/14 11:30
  • 惡龍中彈傷勢重 皺眉痛苦

    惡龍張錫銘中彈落網,醫院在進行手術8小時後,休息了一夜,目前已經神智清醒,但還不能進食,醫師表示張錫銘目前沒有癱瘓危險,但是兩隻手可能有感染的危機,這一兩天是關鍵期。
    2005/07/14 10:08
  • 9歲三胞胎 齊聲為馬英九慶生

    選前倒數,王馬兩人拼國民黨主席還是行程滿檔,王金平到苗栗與地方人座談,馬英九則是到台北縣過生日,在政見發表會中,還搶搭新聞熱潮諷刺執政當局,為何張錫銘都能抓到,偏偏抓不到兩顆子彈的兇手。
    2005/07/13 23:08
  • 槍戰現場休旅車 車主:不是我的

    張錫銘落網,逃亡期間價值百萬的休旅車,經過警方查證,車主竟然是一名南投的莊姓民眾所有,但這位民眾的家人堅稱沒有看過這部車。
    2005/07/13 22:30
  • 晶片追蹤 衛星定位鎖定惡龍

    張錫銘落網,除了靠網路IP,最重要的是,警方在他可能買東西的商店,在每一個物品偷偷安裝了晶片,結果張錫銘買回家,晶片馬上啟動,透過晶片,衛星定位追蹤,才讓警方掌握惡龍的正確位置。
    2005/07/13 21:29
  • 火力驚人! 惡龍落網 警方公佈槍械

    張錫銘落網,警方公佈他的槍械,2長槍2短槍,上千發子彈,還有手榴彈及震撼彈,火力驚人。
    2005/07/13 21:14
  • 張錫銘手術後虛弱 加護病房觀察

    張錫銘落網後,身上多處槍傷,隨即送往手術房,歷經8個多小時,晚上7點多終於再現身,不過這個時候的張錫銘緊閉雙眼,因為他的麻藥未退,還在昏迷當中,不過醫師說,張錫銘的表現,算是相當合作。
    2005/07/13 21:08
  • 中彈送醫 「阿呆」祖母淚決堤

    惡龍張錫銘被逮捕,和他一起亡命天涯的手下「阿呆」也中彈落網,而且傷勢嚴重!消息傳回阿呆彰化老家,他的父母立刻北上探望,而80歲的老祖母說,這孫子從小就很聽話,擔心孫子傷勢,數度哽咽掉淚!
    2005/07/13 21:02
  • 〈獨家〉MP5衝鋒槍M16步槍 警與惡龍搏火

    員警攻堅一舉擒龍,張錫銘中彈就逮,到底是誰打中他的,答案是刑事局偵八隊的維安小組,傍晚隊員回到高雄,大夥都是二度和惡龍交鋒,3天沒睡,激烈駁火生死交關,大當時家心裡非常緊張。
    2005/07/13 20:25
  • 張錫銘落網! 大陸媒體高度關注

    警方逮捕惡龍張錫銘的行動,不但轟動國內輿論,大陸中央電視台也搶在第一時間,利用TVBS所拍攝到的獨家畫面,報導這項訊息。
    2005/07/13 18:56
  • 〈獨家〉攻堅連撞兩別墅 屋主嘆倒楣

    沙鹿鎮這7棟相連的透天厝全新落成,今天上午在警方的強力攻堅下,不只是張錫銘藏匿的中興路306號被攻破,就連緊鄰旁邊的308號也遭殃,同樣被裝甲車撞壞鐵門,讓李姓屋主直呼倒楣。而本台也獨家掌握到,當初替張錫銘承租別墅的是一名叫做「陳正倫」的男子,如果確定真實身分,就可能被列為共犯。
    2005/07/13 18:06
  • 惡龍護身符 張天師府也不保佑

    張錫銘落網了,但是惡龍無膽,即使中槍,手中卻還緊緊的握著護身符,不過老天有眼,總是不保護壞人。只是護身符到底從何而來,TVBS獨家為您到護身符廟宇,一探究竟。
    2005/07/13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