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康寧路 結果共49筆

  • 碰!員警開車門沒注意 騎士遭撞倒卡電桿

    警方處理交通事故,竟意外撞傷騎士!新北市汐止康寧路附近,5日早上有公車故障,兩名員警接獲報案,到場疏導交通,當時在副駕駛座的女警,下車時,沒有兩段式開門,當場撞倒後方機車騎士,事後分局也對當天開車員警,開出3600元違規罰單。
    2019/11/06 13:23
  • 疑遭保母活活悶死 男嬰四肢掙扎畫面曝光

    台北市內湖康寧路一間托嬰中心,昨(1日)下午傳出一名11個月大男嬰無呼吸心跳,緊急送往內湖三總救治仍宣告不治,警方昨日初步研判疑似男嬰趴睡窒息身亡,但今天托嬰中心監視器畫面曝光,男嬰午睡時疑似遭廖姓保母活活悶死,相關單位目前正在調查當中。
    2019/04/02 16:10
  • 北市托嬰中心男嬰疑趴睡致死 保母送辦

    北市內湖區康寧路的托嬰中心昨天驚傳有名11月大男嬰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不治,不排除是趴睡窒息致死,警將廖姓保母依業務過失致死罪送辦,檢方今相驗遺體釐清死因。
    2019/04/02 12:39
  • 北市托嬰中心1歲男嬰送醫不治 死因待釐清

    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一間托嬰中心今天驚傳有名年約一歲男嬰突然無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協助送三軍總醫院搶救,但院方已於下午3時30許宣告不治,死因有待檢方相驗釐清。
    2019/04/01 17:49
  • 大膽三寶違規插隊 佛心紅斑馬急煞鳴笛讓他過

    大膽!一名駕駛12日上午行經台北市內湖康寧路口,準備上國道1號交流道,結果直行車道出現一輛轎車違規左轉,還差點撞上在內側車道的國道警車,嚇得員警鳴一聲警報器後,讓轎車先通行;網友看完兩車對峙瞬間,紛紛笑回「等他上去就死定了!」
    2018/09/13 16:24
  • 躲測速急煞…轎車失控撞護欄 翻滾數圈噴火花

    台北市5日凌晨一輛黑色小客車行經國道1號康寧路段時,疑似看到固定測速相機緊急剎車,結果從內線失控撞向外側護欄,翻滾好幾圈才停下,板金在地面擦出陣陣火花,場面驚險;受傷駕駛已送往醫院急救,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18/09/05 18:06
  • 「你態度差」2男買酒續攤 踹門毆打店員

    不滿超商員工態度,2名男子竟然出手打人!2人是凌晨跑到台北市內湖康寧路超商買酒,但他們先是踹大門,又把啤酒往桌上扔,店員結帳看了一眼,就被誤會是在不開心,接著動手打人,導致店員頭、手受傷,嫌犯打人後跑到100公尺外的騎樓繼續喝酒,被趕來的員警逮捕!
    2018/07/29 18:46
  • 北市速食店砍人案 警鎖定2犯嫌

    43歲高姓男子因債務糾紛和人相約在內湖區康寧路三段一間速食店談判,協商未成竟遭對方持西瓜刀砍傷和噴辣椒水,警方獲報後立即協助送醫,目前已鎖定2名犯嫌及車輛。
    2018/05/31 11:11
  • 快訊/電纜故障!內湖東湖、康寧路段突停電10分鐘

    台電表示今天下午3點半左右,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康寧路一段發生「電纜故障」導致線路跳脫,造成11968戶停電;經過緊急搶修已經在10分鐘內全數復電。
    2018/04/03 16:30
  • 快訊/北市消防車出包!  執勤竟「倒退嚕」撞車

    台北市消防局人員今天早上8點多到內湖康寧路執行勤務時將車輛停在斜坡上,但停車時疑似手剎車故障,整台車子往下滑、撞上路旁轎車,幸好當時駕駛不在車內,沒有人員受傷,但值勤的消防車怎麼會故障還要查明原因。
    2018/02/24 12:33
  • 眼睛好痛!騎士闖燈釀禍 駕駛遭玻璃刺傷

    連假開始了,台北黃先生一家人,準備帶孩子出遊,結果日前要回家時,行經康寧路三段時,一名機車騎士為了搶快,直接闖紅燈,駕駛根本閃避不及,直接迎頭撞上,騎士當場被撞飛,雖然很痛,但後來站了起來,說沒事,堅持不送醫,車壞了修就好了,這下連續假期安排好的行程全泡湯!
    2017/10/07 11:56
  • 快訊/曳引車載貨超高! 撞斷號誌鋼梁卡涵洞

    最新消息,台北市內湖康寧路三段一輛曳引車因為載貨超高,卡在高速公路涵洞下,號誌鋼梁也被撞斷,目前南湖大橋往東湖方向三線車道封閉,只剩外線車道可以通行。
    2017/05/10 19:00
  • 快訊/疑熱水燙傷1歲女童 警消急救援送醫

    最新消息,就在台北市內湖康寧路三段,剛剛傳出一名1歲又1個月大的女童,遭熱水燙傷胸口,警消獲報後已經抵達現場,將女嬰送醫。
    2017/03/14 12:36
  • 康寧路公寓竄火舌 9名住戶嗆傷送醫

    幾乎眾人都在睡夢中凌晨將近2點時,內湖康寧路卻發生火警,總共9個人嗆傷送醫;附近住戶聽到類似爆炸聲響,懷疑是冷氣機起火延伸到屋內。
    2016/07/05 08:58
  • 快訊/住家CO中毒!1男2女急送醫 無生命危險

    最新消息,台北市內湖康寧路三段一棟住宅,1男2女疑似一氧化碳中毒,警消趕到將他們送往內湖三總急救,目前現場拉緊封鎖線,釐清事發原因。
    2016/01/28 11:57
  • 失控轎車衝加油站! 一路追撞害慘BMW

    今天早上凌晨6點多,一輛轎車行經康寧路時,疑似車速過快衝撞加油站,把加油站招牌整個撞毀,接著又失控一路連撞了兩台車,其中一台進口轎車幾乎成了廢鐵,不過目前駕駛都還在醫院救治,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事故原因。
    2014/11/04 13:43
  • 轟!瓦斯氣爆震飛屋頂 住戶驚醒

    瓦斯管線老舊釀成氣爆意外,凌晨5點左右,台北市內湖康寧路一間早餐店正要準備營業,沒想到廚房忽然發生瓦斯氣爆,轟然巨響,強大的爆炸威力把鐵皮屋頂、門窗,甚至連路燈燈桿都震壞,由於附近多出租套房,就怕氣爆引發火災,消防隊趕緊封路搶救還好沒有人員受傷,初步研判,可能是管線老舊釀禍。
    2013/11/03 17:01
  • 喝茫煞不住!賓士撞救護車 2隊員傷

    又發生酒駕肇事案件,台北市東湖消防分隊員上午出勤,行經康寧路口時遭一名賓士車駕駛攔腰撞上,造成2名救護員受傷,警方到場酒測,24歲的黃姓肇事駕駛酒測值竟高達0.5。
    2012/12/13 10:58
  • 〈獨家〉怪路一籮筐 「一段接三段全巷都雙號」

    地圖上標示的路段不一定存在,台北市內湖康寧路一段走到底,大家以為會直接到二段,沒想到路口竟然標示金湖路和康寧路三段,消失的康寧路二段呢?過路客都霧煞煞,原來17年前康寧路二段早就因為道路拓寬改名了,馬路讓人搞不清頭緒,還有忠孝東路五段的2條巷子,門牌號碼編排打破常理,竟然整條巷子全部都是雙號,不只快遞常常投錯住址,外地人進來,宛如身陷迷宮。
    2012/04/01 19:31
  • 深溝上搭屋 傷殘父女相依30載

    台北市內湖康寧路,有一對可憐的父女相依為命,他們在國有土地上自己搭房子,父女倆每個月1萬多的低收入補助,四分之一要付給國產局當租金,又窮又病沒辦法工作,現在連最後的棲身之所,都快被白蟻蛀垮。
    2006/02/11 18:41
  • 變態男闖民宅脫光衣 嚇壞母女

    台北縣汐止康寧路上的一戶民宅,凌晨2點多,遭一名穿著四件女用內褲和胸罩的中年男子闖入,見屋內只有母女兩人,還脫光衣物,女兒拿菜刀與歹徒搏鬥時一面呼救,歹徒見狀從3樓跳下想落跑,沒想到被卡在天井中動彈不得,被警方逮個正著。
    2005/08/30 08:29
  • 東湖大淹水 水深及胸民眾撤離

    對台北市東湖人來說,今天這個911是他們的惡夢,因為在康寧路三段從捷運內湖段施工處不斷冒出的水,讓整條路水淹及胸,許多住戶更是舉家撤離。
    2004/09/11 18:53
  • 水牛逛大街! 內湖快車道驚險抓牛

    台北市消防局東湖消防分隊一大早接獲通報,有2隻台灣水牛在康寧路快車道逛大街,還差點被車撞,警消人員追趕1公里,好不容易將牛牽到公園,呼籲牛主人趕快領回。
    2004/08/02 12:35
  • 路燈昏暗 騎士撞路邊水泥車重傷

    台北市內湖康寧路,(14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由於路燈昏暗,一名剛下班的騎士直接撞上停在路邊的水泥車,造成頭部重傷。 昏暗的路燈下,頭部重傷的騎士昏迷不醒的躺在地上,機車還卡在水泥車底下,趕來的救護人員在攝影記者支援的燈光下,才勉強看得清楚。救護人員趕緊為傷患進行初步的包紮手續,然後將仍然昏迷不醒的傷患,移到擔架上送往醫院。 這起車禍發生在凌晨12點多,二名剛下班的男子騎在內湖康寧路時,由於路燈昏暗,視線不良,其中一名男子竟然迎頭撞上停在路邊的水泥車,機車車頭全毀卡在水泥車下,同伴趕緊報警將他送醫。至於車禍的責任歸屬,還有待進一步查證。
    2003/07/14 0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