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田馥甄地震食物中毒心臟病研討會宇宙人規模7強震提告寶林茶室
  • 搜尋:

    年薪千萬 結果共36筆

  • 菜鳥房仲!年薪千萬年終30個月

    您領到年終了嗎?有位才踏進房仲業才一年多的新人,靠著賣桃園附近的高鐵土地,去年一年業績竟然高達5億元,公司今年一口氣發給他30個月的年終,羨慕許多人。
    2006/01/23 19:39
  • 年薪千萬? 紅十字會郝龍斌否認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被檢舉高層人事薪資過高,秘書長郝龍斌月領12萬,還安插4位機要秘書進入會中工作,每月共領20萬,總計8人每年領近千萬元薪資。
    2005/05/29 12:04
  • 管你年薪千萬! 總經理「廁所管理學」

    掃廁所也能學管理嗎?200位南部地區的企業高階主管他們脫掉西裝,穿著邋遢,親自到廁所當「清潔工」,據說這是最新的管理哲學!
    2005/05/14 12:53
  • 擠身年薪千萬 沈富雄改當主持人

    前立委沈富雄轉行成功、新工作的年薪還高達千萬!3月開始沈富雄將搖身一變成為政論節目主持人,沈富雄說自己使命感很重,就像蓋101大樓一樣、很困難;他還說萬一收視率只有0.1,希望這1千萬還能保得住。
    2005/02/16 12:00
  • 【新春爆內幕】陳信安加盟ABA長堤隊 展身手望圓夢

    主播鄭凱云:「所以你剛剛這樣子的講法,我們算了一算,如果說他在美國的話,其實年薪等於才不到百萬,一個月大概台幣才5、6萬塊而已,對!其實是...其實是非常微薄,以他的能力來講,那如果在日本其實他的發展也滿好的,可能到...可以到台幣上千萬元的年薪,絕對沒有問題以他的,以他的本事跟受到日本球團的矚目來講,事實上他如果願意現在到日本去打球賺錢的話,這個年薪千萬元,甚至是數千萬元台幣的話都不是問題,所以說這整個矚目的過程真的相當辛苦,其實除了說這個體壇在棒球界之外,在籃壇也有類似的狀況,像是在籃球界的陳信安,他為了築夢,他也放棄了很多先來看這則報導。」
    2005/02/13 15:35
  • TOP SALES給父母超級大紅包 賓士+支票

    過年您包多少紅包給爸媽呢?有幾位年薪千萬超級業務員,過年大手筆,包了超大紅包孝敬父母,有人送賓士,有人送房子,要讓父母過個好年。
    2005/02/08 20:02
  • 也是超級業務員! 1年賣千個靈骨塔

    科技業、保險,或者房地產界都有「超級業務員」,年薪千萬不稀奇,可是在台北有個人賣靈骨塔也能年收入超過千萬,業績更是直逼2億。賺死人錢的秘訣在哪裡,一起來瞧瞧!
    2005/01/29 18:13
  • 賣汽球也能創業 30歲老闆年薪千萬

    您相信光是靠賣汽球也能夠擠身千萬年薪嗎?有一位中央大學畢業今年剛滿30歲的李先生,就創立這樣的公司,而且賣汽球一年可以賣出3千萬;個人的年收入將近1千萬元,令許多人稱羨。
    2004/12/05 13:11
  • 叫我第一名 賣房子年薪千萬元

    連續五年拿下房仲公司TOP SALES第一名冠軍,56年次的陳明玉,去年就賣掉4億元房子,進帳千萬元!這位TOP SALES投入工作全年無休,她認為,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
    2004/02/07 18:01
  • 金融業魔鬼訓練營 培養TOP SALES

    國內金控公司業務競爭激烈,為了訓練出可以在前線打仗的優秀菁英,業者大舉召兵買馬,成立魔鬼訓練營,傳授十八般武藝,我們帶你來看,目前最熱門的金控行業,如何操兵演練,打造能創造年薪千萬元的超級業務員。 清晨7點,一片鳥叫蟲鳴聲中,一群男女學員在廣場上排排站,看國旗冉冉升空,這可不是學校,而是國泰專門培養全國第一銷售高手的秘密訓練營。受訓學員﹕「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二二三四..。」 要成為優秀的業務員,第一步先要訓練強健體魄。用餐加上換掉運動服不到一個鐘頭,所有學員已正襟危坐,討論的是市場熱門的現金卡、信用卡、投資保單等商品,每星期還要定期考試驗收成績。講師﹕「你們身上有沒有超過4、5張信用卡?有沒有?都有對不對?你們當初為什麼辦信用卡?人情?再來呢?贈品?對不對?」 面對不同客戶,推銷金融商品,口才流利是基本條件,不只是中文,應景的台語也要能說上兩句。受訓學員﹕「不能讓你滿意,請原諒。辛苦,辛苦!不要客氣,應該要效勞的。拜託! 拜託!」 受訓學員宋良俊:「本身這邊上課,我認為是理論與實務並重,除了有金控底下產品一些理論的課,本身又有一堂實務,我們這幾天有實務的課。」 受訓學員徐瑞敏:「像我還因為拔河把肌肉拉傷,因為大家都很願意為團隊爭榮譽,班呼,班歌,都讓我覺得回到學生時代,但是在學習中又很專業。」 這個周圍環繞著觀音山、淡水河的教育訓練中心,遠離塵囂風景優美,業者每年大手筆投資6億元,希望在這一批的招募活動中,培訓出能幫公司賺錢的TOP SALES。受訓學員﹕「服務好,專業強,就是在國泰,國泰金融第一名。」 四個星期早睡早起的魔鬼訓練營,學員以年薪上千萬元的學長們為目標,而從學員信心十足響亮的口號呼聲中,這家營收排行第一的金控業者,期許龍頭寶座能坐的更穩當。
    2003/07/10 18:00
  • 頂尖保險業務 連續10年千萬年薪

    一名從事保險業20年的業務員林雪貞,連續10年年薪千萬。她說,最重要的是服務態度要好,勤於拜訪客戶,以客戶的需求為考量。尤其現在經濟不景氣,更要多提供專業服務給客戶。
    2003/06/28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