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帥化民 結果共46筆

  • 軍官醜聞/查8年晉升將官? 藍批:如剝衣羞辱

    買賣官傳聞甚囂塵上,前國防部長李傑,因為擔任部長長達3年之久,晉升將官人數自然比較多,共達291位,如今國防部全部要徹查,會不會反而對大部份「依年資能力正常升遷」的將官不公平?今天軍系立委帥化民就說,如果說過去8年升上將的人都要查,就等於把軍人剝光衣服羞辱式的查,只會打擊軍中士氣。
    2009/04/21 11:38
  • 扁釋放 藍軍加速修卸任元首禮遇

    聽到陳前總統當庭釋放,國民黨立委氣得跳腳,邱毅痛批檢方沒具體求刑在先,院方才跟著不想當壞人,帥化民則擔心陳水扁政治勢力還很大,如果影響證人翻供,案子很可能辦不下去,這也讓藍軍立委上緊發條,打算在下週三強勢表決通過卸任政府元首禮遇條例修正案,改為一審判決有罪就停止禮遇。
    2008/12/13 12:05
  • 關中撇「統一說」 藍委評報導合理

    自由時報大篇幅報導,國民黨副主席關中在大陸演講,提到「如果國民黨長期執政,統一就水到渠成」,自由時報到現在,還是堅持自己引述7月10日的香港文匯報報導,而且是一字不漏,的確現在上網還能找到這篇報導;不過,關中是急忙澄清自己沒有說過,總統府也直接指稱報導不正確,但國民黨立委帥化民第一時間回應,說這是外交辭令,這套說法合理。
    2008/07/14 20:49
  • 阿里山姑娘沒較美? 立委失言惹禍

    吸引大陸觀光客來台,立委帥化民昨天在國民黨的中常會上說,我在這待了60年,沒看到阿里山姑娘比較漂亮一點?這句話引起反彈,阿里山鄒族青年男女今天站出來,公開反駁,就連前來觀光的大陸遊客,都說阿里山姑娘真的美如水!
    2008/06/19 18:28
  • 許惠祐留任 蘇:以安定為重

    現任國安局長許惠祐,將可能繼續留任!根據了解,由於準國安會秘書長蘇起建議,「暫時以安定」為主,因此包括國安局、軍情局以及調查局在內的三位情治首長,都可望留任。不過,對於這項決定,部份國民黨立委認為,許惠祐對92共識的搖擺,簡直就是變色龍,而立委帥化民更直言說,這可能是因為,新團隊一時找不到合適的人,所以就先暫時留任。
    2008/05/12 11:53
  • 〈快訊〉被點名入閣? 帥化民駁:不會考慮

    馬內閣挑兵選將,外傳國防部長可能由帥化民出線,不過,帥化民斬釘截鐵駁斥這項消息,強調「不會考慮」。
    2008/03/27 09:20
  • 星光現象/鋒頭太健? 楊宗緯又被爆曾遭退學

    短時間爆紅的楊宗緯因為偽造身分證影本,謊報年紀引發爭議,台北地檢署也已經列「他」字案偵辦,這屬於本刑1年以下的刑責,檢方不排除將約談他到案說明,而另一方面,楊宗緯又被爆出曾經遭到國防管理學院退學,至於被退學的原因,當時就當任國防管理學院院長的立委帥化民不想多談。
    2007/06/12 12:04
  • 去統加台灣 帥化民:變台灣國民黨?

    國民黨高層打算把黨章大翻修,首次去除「統一」,加上「台灣」的字樣,還沒定案卻已經引起黨內反彈,許多立委痛批這樣重要的修正,自己事前卻完全不知情,不僅洪秀柱質疑黨中央無事生非,更有人大嘆黨中央任意而為,已經讓人無話可說。
    2007/05/25 22:06
  • 上任震撼教育 李敖要李天羽下台

    國防部長李天羽上任後,首度到立法院備詢,立委李敖就連番嗆聲要他下台、自殺,讓李天羽有些尷尬,立委帥化民甚至針對去蔣化,說他如果持續推動,連死都沒人要弔唁他,還有立委質疑他上任後,軍方高層人事大調動,不但高升自己人馬,還破壞任用條例的規範。
    2007/05/24 12:42
  • 特別費/帥化民率先提議:馬英九應請辭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傳出假發票報銷特別費弊案,國民黨下午中常會,暫時定調選擇相信馬英九的清白,不過,黨內不全是挺馬聲,立委帥化民就率先提出,馬英九應該要請辭,來協助檢調調查,而隨即中常委陳釘雲也附和贊同。
    2006/11/15 16:31
  • 罷扁攻防戰/藍軍兵法陣式護盤 罷免案付委

    總統罷免案今天順利付委,表決大戰將在27日登場,不過付委過程,藍綠陣營互相叫陣,藍軍喊阿扁下台,綠軍喊分國民黨黨產。和以往不同的是,藍軍這次由軍系立委帥化民調兵遣將,擺出各種兵法陣式,把議場弄得像沙場。
    2006/06/13 10:01
  • 移兩蔣銅像 帥化民拍桌批搞文革

    繼改軍歌之後,國軍現在傳出要「移動」兩蔣銅像,改放在室內,這樣的政策引起朝野立委兩極反應,軍系立委帥化民數度拍桌怒罵國防部搞文革、太無恥,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則揶揄,與其神化兩蔣,不如也為李前總統豎立銅像紀念!
    2006/03/20 12:01
  • 陸官改校歌 帥化民哽咽痛批可恥

    傳唱80多年的陸軍官校校歌,要改歌詞!陸軍官校已經正式向國防部提案,要將歌詞備受爭議的「黨旗」改成「國旗」,未來還不排除要整首廢掉,改唱新歌,這讓陸軍官校出身的立委帥化民,氣到激動哽咽!
    2006/03/09 12:16
  • 沒兇槍 兇嫌亡 真調會批「死無對證」

    針對檢調公佈的319槍擊案重大偵辦進度,泛藍「319真相調查委員會」的成員多表示不認同,立委帥化民質疑沒有兇槍,兇嫌又已經死亡,破案證據根本不足,前監委王清峰甚至連記者會轉播都沒看,就說她不相信槍擊案真的會破案。
    2005/03/07 14:33
  • 「星」光閃閃!帥化民專挑將軍當助理

    立法院馬上就要開議了!新的助理中居然有「少將」階級的人,新科立委帥化民的助理全是退役將領,而且陸海空都有,整間辦公室可以說是「星星數不完」。
    2005/02/17 18:32
  • 不分區提名人 蘇起帥化民缺席抗議

    這次國民黨四中全會有兩項主要任務,一是完成中常委的改選,第二是通過黨內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祇是不分區名單引發的爭議,不僅讓蘇起跟帥化民,以不出席四中全會的方式表達不滿之外,立委陳學聖也提案要求,以後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必須經過黨內中常委過半數同意通過才算數,但這項提案遭到封殺!
    2004/09/25 18:20
  • 不滿不分區排序 蘇起帥化民請辭

    國民黨昨天公佈不分區排名名單,奧運銀牌得主黃志雄排名第三,部分熱門人選,反而落在安全名單外,國民黨智庫重要幕僚蘇起、帥化民,就傳出不滿這樣的排序,憤而丟辭呈,帥化民就很酸的說,落榜第一名很好,說不定還有機會候補上榜。
    2004/09/23 19:17
  • 藍軍質疑試射 刑局:試射條件不同

    針對國民黨中常會以319槍擊專案報告的結果質疑刑事局的試射報告,刑事局下午立刻回應,認為帥化民的實驗條件和槍擊案的條件不同,實驗出的結果當然不一樣。被質疑子彈不可能連續擊發和傷殺力不足,甚至使用豬皮做實驗,刑事局都一一回應;刑事局強調,歡迎各界專家一起檢視實驗結果。
    2004/06/30 16:29
  • 國民黨試射報告出爐 抨擊子彈造假

    刑事局上禮拜提出319槍擊試射報告,國民黨智庫召集人,帥化民將軍,今天則是拿出他在美國做出的試射報告做出反駁,帥化民指稱,刑事局的試射過程儀器相當粗糙,而且他們的試射結果是一人一槍一彈,另外一個子彈則是造假的。
    2004/06/30 12:25
  • 吸收台商間諜 軍情局內部有爭議

    台商間諜案成為各界注目焦點,但軍情單位都是如何吸收台商從事情報工作?前國防部作戰次長室執行官帥化民表示,大陸情報工作的主力多半還是依靠以台商身份掩護的情治人員,真正的台商頂多是收集資訊,不算核心,何況台商多半不在正常編制內,一旦遭破獲,光撫卹問題,就會在軍情局內部引發爭議。
    2003/12/24 22:11
  • 漢光11號演習 方陣快砲誤擊拖靶機

    漢光演習出現武器失控的失誤,並不是第一次,漢光11號演習中方陣快砲誤擊拖靶機,造成4人喪生,拉法葉艦的海叢樹飛彈也曾在公開演練中脫靶不知去向,退役將領帥化民指出,軍方的精密武器維修檢查需要加以檢討,以免再度發生出糗的情況。
    2003/09/04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