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展覽活動 結果共42筆

  • 創意行銷!「樂轉蛋糕台」 玩遊戲認識台北

    台北fun樂園展覽活動,今天上午在空軍總司令部舊址登場,現場最吸引人的就是一台高7公尺的「樂轉蛋糕台」,讓大朋友小朋友透過互動遊戲,就能看見大台北的縮影,同時讓民眾更了解台北。
    2014/10/25 15:20
  • 積木膨脹20倍! 展覽比「大」互動吸客

    暑假商機,各類型的展覽活動登場,想要吸引民眾目光,不約而同比「大」,把積木放大20倍,變成真實比例,搭成積木屋,高度拉到4米5,感覺就像把人縮小,能走進積木世界裡,增加互動性,拿起手機、相機拍照;還有展覽不只能看,還會動,結合3D遊戲,更有互動效果。
    2014/07/07 18:50
  • 〈獨家〉進場才知!航海王展「禁拍」 民眾嘆可惜

    暑假到了,不少展覽活動跟著登場,在日本吸引80萬人觀看的航海王展也首次跨海,第一站選在台灣,展出內容,有不少作者的手稿,不過民眾抱怨,購票時沒宣導,反倒是進場前一刻,才知道「不能拍照」,如果想偷闖關還會被工作人員制止,覺得有點可惜,和先前的哆啦A夢或是蠟筆小新不太一樣,主辦單位表示,一來是要保護作者的版權,二來是希望民眾用眼睛看展,而不是用照片記錄展覽。
    2014/07/06 18:19
  • 拚連任秀政績 郝找王力宏代言世博

    台北市明年有兩項大型展覽活動,分別是5月的上海世博會台北館參展,以及11月登場的花博會,不過明年正好是台北市長改選,外界認為活動成敗,關乎市長郝龍斌的連任之路,是否走得順遂,台北市今天特地找來當紅歌手王力宏代言世博,還拍宣傳MV,同時也找剛奪下國外大獎的設計師古又文,設計花博宣傳服,抓緊話題人物背書,賣力宣傳政績。
    2009/12/22 18:55
  • 扁爆親密光碟 馬不回應行程照走

    陳前總統在法庭上,爆料馬總統和張瑋津的前夫巧克力有一張親密光碟,總統府昨天說這項爆料沒有格調,而馬總統今天上午照常出席公開場合,參加一場228的相關展覽活動,面對記者提問巧克力事件,馬總統聽到了,但是完全沒有回應。
    2009/02/25 13:32
  • 宅經濟效應浮現 電玩展買氣熱

    景氣差,連帶影響到展覽活動,不過台北國際電玩展卻不受影響!
    2009/02/13 00:56
  • 日本「嵐」進軍世界 9月台灣開唱

    日本傑尼斯偶像團體ARASHI,新專輯終於發行了,日前他們出席一場地球儀展覽活動,站在與專輯同樣圖案的巨型地球儀前,ARASHI宣佈今年要進軍全世界。
    2006/07/20 20:29
  • 凱蒂貓30大壽 粉絲辦展覽慶生

    風靡世界各地的凱蒂貓,今年已經滿30歲了。凱蒂貓迷,今天在香港特地舉行了一個展覽活動,為可愛的凱蒂貓祝壽,當中展出各種凱蒂貓的精品。跟著新聞鏡頭,一起去看看。
    2005/08/17 15:26
  • 上海情趣用品大展 兒童不宜

    上海的展覽活動很多,但大概都沒有今天這場情趣用品來的特別,而為了符合主題,還有情趣內衣秀,或許太少見了,小小的圍幕裡擠滿了許多好奇的男士,甚至有人還爬到樓上,把模特兒換衣服的情形都看光光了。
    2005/07/29 12:43
  • 大學博覽東區 今日活動取消

    因應海棠颱風來襲,大學博覽會在花蓮縣立體育館舉辦的東區展覽活動取消,北中南三區照常舉行。
    2005/07/17 10:17
  • 「台灣追鄉曲」開鑼 杜正勝親臨剪綵

    行政院長謝長廷及教育部長杜正勝晚間前往台南市,為「台灣追鄉曲」展覽活動剪綵,由於現場冷颼颼,杜部長一度冷得直發抖,與荷蘭前總理當場演出「讓衣記」。
    2005/03/05 20:43
  • 花博會新噱頭 搭熱氣球鳥瞰花海

    去年創下157 萬參觀人次的彰化花博會,2005年展覽活動將要登場,今年有什麼樣新噱頭?據說,民眾有機會搭著熱氣球,從空中鳥瞰百花齊放的景觀。
    2005/01/12 19:56
  • 婚紗珠寶大展 北市議員走秀代言

    即將在台北世貿舉辦婚紗珠寶大展,下午請來台北市市議員為整個展覽活動代言。
    2004/04/29 19:45
  • 世貿健康生活博覽會 500廠商參展

    世貿展覽活動一波接一波,今天登場的健康生活博覽會,是以運動器材、健康食品及休閒活動為主題,這一次共有國內外500多家廠商參展。
    2003/12/18 15:59
  • 紐約男性裙裝展 來賓應景穿裙亮相

    美國紐約知名的大都會博物館,最近舉辦了一項男性秀裙裝的展覽活動,來賓們也十分配合的穿上裙裝亮相,展現另類的男子氣概。梅爾吉勃遜在大銀幕上,穿著蘇格蘭裙英勇捍衛祖國的畫面,相信很多人一定印象深刻,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最近舉辦一場男性裙裝的展覽,無獨有偶的,也取了與電影「英雄本色」原文片名一模一樣的活動名稱,暗示男性應該為穿裙裝而奮戰。
    2003/11/10 14:30
  • AV女優草風純 代言多媒體展

    明天即將登場的台北多媒體大展主辦單位以將近百萬的酬勞,請到擁有38G傲人身材的日本AV女優草風純來台代言,而在開幕當天,草風純將以一襲護士裝登場,掀起第一波的高潮。 為了做好代言的角色,在明天多媒體展的開幕典禮中有好的表現,草風純晚間忙著排練舞蹈,而雖然動作還不太熟練,不過他有信心在正式表演時不會讓大家失望,有了小澤圓的前例之後,國內大型展覽活動競相邀請日本AV女優來台代言,價碼不但飆升到了百萬以上,甚至為了他傲人的雙峰,主辦單位已經幫他的胸部投保了一億日圓。草風純:「我練習時間很短,只有今天晚上而已,雖然沒什麼練習,不過明天我會好好表現。」 在這裡先透露一些訊息給大家,明天草風純將會穿著一襲護士裝在開幕典禮中登場,並且要幫一台生病的電腦看病。
    2003/07/03 14:30
  • 疫情降溫 上海管制鬆綁正常發展

    受到SARS影響,上海過去兩個月觀光客銳減,餐飲業更大受影響。其中有很多餐廳都是台商投資的,不少人損失慘重。不過隨著疫情降溫,上海市政府今天也宣布要恢復正常發展,並且推出一系列觀光措施,希望早點把人氣找回來。 上海市政府在第二次例行記者會上,宣布全市從今開始恢復正常發展,當務之急是先啟動旅遊市場。上海市政府發言人焦揚:「先行啟動市內遊,積極組織入境遊,適時開放國內遊,有許準備出境遊。」 根據上海市政府公佈的資料顯示,旅遊和餐飲業是受到SARS影響最重大的行業﹔1到5月份繳納稅額只佔全市稅收的4%,不難看出SARS對上海觀光業的衝擊。 其中有不少在此地投資開餐廳的台商,生意也跟著受影響,人氣無法回流也讓大家叫苦連天。不過隨著疫情逐漸降溫,上海市政府也決定,不再限制大型展覽活動的舉辦,積極恢復經貿和旅遊契機。上海市政府發言人焦揚:「實行走出去,請進來,推動和幫助企業主動出擊,保持與海外客戶市場的聯繫。」 在嚴格控管疫情收到階段性成效之後,進入後SARS時期的上海市政府,現在逐步鬆綁,希望能早日恢復這個城市的活力和生氣。
    2003/06/17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