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小姨子 結果共121筆

  • 涉圖利停車業者 麥安懷遭羈押

    檢調偵辦台北縣政府官員,涉嫌圖利停車業者一案,北縣府辦公室主任麥安懷被裁定收押禁見;妻子梁美雲,百清公司股東也是麥安懷小姨子梁文菁以及男友,以及停車營運科科長、承辦人,都被裁定5萬元交保。
    2008/09/12 07:37
  • 涉圖利停車業者 麥安懷遭聲押

    檢調偵辦台北縣政府官員,涉嫌圖利停車業者一案,上午將縣府辦公室主任麥安懷,交通局正副局長等5人移送板檢複訊,麥安懷妻子梁美雲,百清公司股東也是麥安懷小姨子梁文菁以及男友,裁定5萬元交保,但是麥安懷則遭到檢方聲押。
    2008/09/11 15:18
  • 涉圖利停車業者 麥安懷板檢複訊

    檢調偵辦台北縣政府官員,涉嫌圖利停車業者一案,上午將縣府辦公室主任麥安懷、交通局正副局長等5人移送板檢複訊,至於麥安懷妻子梁美雲、百清公司股東也是麥安懷小姨子梁文菁以及男友,則是裁定5萬元交保。
    2008/09/11 09:01
  • 烙刑!不滿告狀 烤湯匙燙10歲女童

    怎麼有人這麼殘忍,將古代烙刑施用在孩童身上?一名10歲女童,因為父母離異由阿姨撫養,沒想到阿姨不滿女童,向母親告狀她跟父親要錢,竟然就將湯匙拷熱之後,抓住女童的手背和小腿烙燙,直到女童父親發現,她手腳2度嚴重灼傷化膿,氣憤控告小姨子家暴,也申請保護令。
    2007/01/21 12:03
  • 〈獨家〉萬片玻璃價千萬 高捷藝術品曝光

    高雄捷運斥資1億多元的公共藝術作品,其中由德國藝術家樂子大師設計的「凝聚的綠寶石」,已經初步完工,這最少2千萬元的藝術品,價值在哪?高捷藝術總監,也是當初牽扯弊案的陳敏賢小姨子,周渝珠形容,站在這藝術品前面有觀浪的感覺,真的嗎?帶觀眾一起去了解!
    2006/11/17 18:32
  • 壟斷高捷藝術發包 陳敏賢被起訴

    高雄市捷運設置公共弊案,高雄地檢署偵察終結,副董事長包庇小姨子周渝珠,壟斷發包工程,整個高捷,從董事長到副總經理,沒人敢糾正,讓高捷損失1.4億,檢察官依背信罪嫌,將陳敏賢、周渝珠,等6人提起公訴。
    2006/04/13 13:37
  • 不倫戀?男子偕小姨子飲農藥自盡

    住在南投的盧姓男子,疑似與小姨子發生不倫戀,兩人離家出走一個禮拜後,竟然返回嘉義竹崎老家,喝農藥自盡,還好鄰居發現得早,及時將他們送醫急救。
    2006/02/21 14:29
  • 被罵三字經 男子持長刀砍連襟

    台北縣新店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50歲患有精神疾病的林姓男子,不滿小姨子的丈夫,在電話中罵他「三字經」,竟然帶著兩把長刀,到住處砍殺被害人左腿,警方依重傷害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2006/02/12 11:58
  • 詐騙首腦大陸返鄉被逮 淚灑機場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採家族式經營的兩岸詐騙集團,首腦負責在大陸訓練人員撥打詐騙電話,太太及小姨子在台行騙!主嫌循小三通模式,搭乘飛機返台過年,沒想到,就在機場被逮個正著。
    2006/01/26 12:01
  • 轟! 瓦斯氣爆炸飛牆 險砸中老翁

    台北縣土城學成路一戶民宅,清晨七點多發生瓦斯氣爆,強烈的爆炸威力把外牆炸飛到對面,附近二十幾戶住戶受到波及,陳姓屋主和小姨子受到輕傷送醫,不過是意外?還是自殺?屋主不願多談,而爆炸當時剛好有一位老先生經過,差一點就被砸中,相當驚險。
    2006/01/15 08:05
  • 藝術家建功 腰斬高捷「天價玻璃」

    由陳敏賢的小姨子,高雄捷運公共藝術顧問周渝珠,主導購買的捷運站1.6億玻璃天花板,幾乎確定胎死腹中,因為藝術審議委員會將本案退件,如果真要過關,可能高雄捷運公司得自己出錢。
    2005/12/22 12:33
  • 以錢追人 檢調約談高捷董事長

    偵辦高捷弊案,檢調單位今天約談高捷董事長陳振榮,釐清華磐和高捷的資金流向,同時首次約談陳敏賢的太太周凱芬,和小姨子周渝珠,調查高捷公共藝術有沒有圖利之嫌,約談之後,兩人飭回。
    2005/11/09 15:34
  • 〈獨家〉曾正仁有後了?嬌美小姨子:誤會啦

    廣三集團總裁曾正仁欠稅8千萬潛逃大陸,他的妻子陳燕津據說懷孕後,最近回到台灣生產,陳家鄰居都說看到過年前陳燕津回過娘家,不過目前行蹤成謎。據說跟著身價百億的丈夫曾正仁逃往大陸沿海城市,發展打算重起爐灶,但是跟陳燕津一樣漂亮的妹妹陳翠琳說,鄰居看錯了!因為姐妹倆長的太像了,同時姊姊也還沒懷孕。
    2005/03/10 17:58
  • 逼問金庫密碼 王玉雲小姨子慘遭凌遲

    高雄尖美建設辦公室,在去年12月底遭到一名歹徒侵入,控制3名職員長達7個小時!警方當時從監視緝找到一名可疑男子,看起來約莫2、30歲,卻相當兇狠殘暴,這名男子凌虐毒打職員逼問金庫密碼,其中尖美副總經理,也就是前立委王玉雲的小姨子牙齒被打掉四顆 ,脖子和手腕都被割傷,被凌遲的痛不欲生,無奈之下說出密碼,歹徒搶走一百多萬現金,一起來回顧當時整個案發情況。
    2005/01/08 23:50
  • 逼問金庫密碼 王玉雲小姨子慘遭凌遲

    高雄尖美建設辦公室,遭到一名歹徒侵入,控制3名職員長達7個小時!警方從監視器找到一名可疑男子,看起來約莫2、30歲,卻相當兇狠殘暴,他凌虐毒打職員逼問金庫密碼,其中尖美副總經理,也就是前立委王玉雲的小姨子,牙齒被打掉4顆,脖子和手腕都被割傷,被凌遲得痛不欲生,說出密碼,歹徒搶走1百多萬現金!
    2004/12/21 10:45
  • 男子持刀砍殺岳家 1死2傷

    台中縣大甲鎮發生兇殺命案。一名男子和妻子離婚1年多,今天(11日)到岳母家索討小孩的教育費,結果雙方爆發衝突,這名男子持刀砍死了小舅子,而岳母和小姨子也被砍傷,隨後警方趕到將他逮捕。
    2003/12/11 15:03
  • 避開媒體 楊雲黛秘密現身北檢

    北檢偵辦興票案,繼前總統李登輝出庭作證,再傳重要關係人,和宋楚瑜同要列為被告的前機要秘書楊雲黛。楊雲黛沒有依照庭訊時間在(7日)上午前往,而是直到傍晚5點,避開媒體,在台北地檢署出庭,針對經手的二億四千萬元流向,她把責任推給宋楚瑜的小姨子陳碧雲。
    2003/11/08 07:10
  • 〈獨家〉追蹤陳碧雲 新店住處獨家曝光

    興票案的關鍵人物,也就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小姨子陳碧雲,被台聯點名畏罪潛逃,檢方四次傳喚陳碧雲到案說明,但是四次都等不到人,陳碧雲到底在哪裡?TVBS帶您到陳碧雲位於新店的住處,尋找蛛絲馬跡。
    2003/10/23 17:59
  • 台聯立委提支票 指宋楚瑜侵占捐款

    李前總統為興票案出庭的同一時間,他的子弟兵台聯立委,則是提出了所謂的新事證,他們拿出一張「捐款支票」,指控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侵占國民黨政治獻金,證據確鑿,台聯立委要求宋楚瑜說出小姨子陳碧雲的下落,因為她,就是興票案的白手套。
    2003/10/22 12:06
  • 興票案檢方再傳陳碧雲 宋楚瑜低調

    李前總統將為新瑞都案,出庭作證,而TVBS也獨家掌握到,檢方日前再度針對興票案疑點,傳喚宋楚瑜的小姨子,陳碧雲。不過陳碧雲人在美國。今天台聯立委呼籲,當事人應儘速釐清疑點,而宋楚瑜,面對敏感司法問題,低調不願回答。
    2003/09/16 18:05
  • 〈獨家〉李前總統提陳明狀 檢方再傳陳碧雲

    國親合、連宋配成局,不過興票案卻再掀波瀾,當年國民黨的委任律師莊柏林,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指出,興票案從頭到尾的司法動作,都是由連戰陣營主導。莊柏林更透露,李登輝寄出陳明狀,列舉興票案九大新事證後,檢方已經再度傳喚宋楚瑜的小姨子,在中興票券工作的陳碧雲。
    2003/09/15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