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施明德詐騙花蓮地震痛苦顧婕出國直腸癌春雨高峰民進黨
  • 搜尋:

    專業技能 結果共78筆

  • 厚植專業技能 法彩妝大師來台交流

    來自法國巴黎的彩妝大師克莉斯汀,她同時也是巴黎最負盛名的聖爾芙美容專業學校培養出來的專業人士,因為受國內文建會和台新銀行的邀請,特地來台舉辦造型藝術發表會。
    2004/07/03 20:36
  • 代考集團首腦 只有專科程度

    學歷有人偽造,現在連專業技術認證也可以作假。刑事局偵九隊今天(5日)破獲一起代考國際資訊專業技能認證案,集團勾結大陸試場人員盜賣試題,還雇用大陸人士代考,獲取暴利,目前得知國內至少有300多人利用這個管道取得認證,受害的還包括微軟公司。
    2004/02/05 13:04
  • 〈獨家〉與往生者為伍 遺體妝補習班開課

    暑假期間,很多人學各種才藝,但有一種聽起來讓人毛骨悚然的補習班,教人如何幫往生者化妝,竟然吸引了很多人去參加,大部分都是年輕的女學生。 老師:「阿媽,要幫你化妝了喔,要幫你畫的很漂亮啊!」老師開始動手幫往生者化妝,大家圍成了一圈睜大眼睛看,要一般人這麼靠近遺體,已經不簡單,更別說是在死者臉上塗塗抹抹,而這份這麼需要膽子的事,來學的竟然大多數都是女生。 學生:「知道我要參加,我媽媽嚇死了,但是我想要工作,所以先來上課,多一項技能。」學生:「我是瞞著家裡的人來參加。」提起勇氣學這種化妝,為的不就是將來能找一份工作,他們有些是美容科的學生,有化妝底子,但知道現在工作很難找,只好提起勇氣學遺體化妝,給自己找個不容易破的飯碗。今天的學員,年紀最小的只有14歲,跟媽媽一起參加。 這堂課教的,不光是化妝的專業技術,還有對往生者應該有的尊重,所以化妝師得一邊化,一邊跟往生者說話,就像自己的家人。 學員得花8千塊,學30個小時,才算出師,雖然不見得立刻能找到這樣的工作,但畫一個往生者妝,最高能拿到10多萬,紅包還不算在內,這樣的高收入,難怪年輕女孩們肯與遺體為伍。
    2003/07/19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