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寄養家庭 結果共169筆

  • 父母雙病 9歲哥兼父母職顧7歲弟

    桃園一對年僅9歲和7歲的兄弟,父母親都因病住院,2人只能相依為命,不僅每天步行1個小時才能上學,連晚餐都是從學校,帶回家的營養午餐。父母不在家的日子,哥哥身兼父母職帶著弟弟生活;2兄弟的事件被老師發現後,現在已經被安排到寄養家庭生活。
    2006/12/17 23:35
  • 太想念父母! 姐弟騎車50公里尋母

    彰化埤頭鄉一對就讀國小姐弟,想念遠在台中梧棲工作的父母親,放學後竟然異想天開,姐弟共騎一輛腳踏車出發,兩個人輪流騎了50公里,結果迷路在路邊放聲大哭,被巡邏員警發現,目前被社工安置在寄養家庭,也還沒有聯絡到姐弟倆的父母親。
    2006/12/12 12:44
  • 〈獨家〉吃便當、睡車裡! 父子簡單過生活

    簡小弟弟跟著父親到處奔波,但是計程車故障,暫時停業,簡先生的收入就剩下社會局每月6千元補助金,但是這樣的生活環境,小孩的成長讓人擔憂,因此社會局還是希望幫小朋友找個寄養家庭照料。
    2006/11/28 19:08
  • 吊食餵童/〈獨家〉我要養女兒! 吊桶餵食父女再團聚

    還記得桃園發生卡車司機用吊桶餵食女兒的案件嗎?2歲女童事後交寄養家庭照顧,事隔2個月,女童因為生病暫時回家,父女再次重逢,TVBS追蹤發現,現在改餵女兒喝牛奶,因為失業沒錢,牛奶出現一堆螞蟻也捨不得丟,女兒先喝,剩下的父親喝,生活相當困苦。
    2006/11/14 18:03
  • 孫女被拐跑 7旬阿公勇猛救孫

    又發生女童被誘拐事件,1名9歲女童,跟著寄養家庭父母,回花蓮老家玩,昨天深夜,小女童在家門外玩,突然被一名騎單車的流浪漢拐走,著急的阿公四處尋找,終於半小時後發現流浪漢,順利救回孫女。
    2006/08/10 13:29
  • 漢堡爸爸抗病魔 無力為兒娶母

    台中一名罹患癌症的爸爸,家境貧窮,妻子也過世了,人在醫院只能把2個小孩送到寄養家庭,這個窮爸爸最自責的是,他的小孩喜歡吃麥當勞漢堡,卻買不起,只能該請託社工帶孩子去吃,現在和孩子也只能在星期日會面,相當心酸,他說他一定好好養病,親自帶他們吃麥當勞。
    2006/07/06 15:39
  • 寄養媽媽虐童致死 求處8年重刑

    今年2月,一名2歲半的何小妹妹因為哭鬧,被寄養家庭的媽媽田美齡毆打致死,檢察官認為,寄養家庭是通過嚴格審查,是個很有愛心的家庭,但卻狠心對2歲半女童下手,將她依傷害致死罪,求處8年有期徒刑。
    2006/06/22 16:46
  • 孫女被安置 阿嬤掛念不吃不睡

    雲林縣古坑鄉小四女童,因為家裡沒熱水器,2年來都到學校洗澡。從小到大跟奶奶吃撿回來的剩菜剩飯,社會局昨天將女童安置到寄養家庭,女童奶奶四處找不到人,吃不下也睡不著。
    2006/05/10 13:26
  • 陳進興兩子近況 在美功課一級棒

    已經伏法的陳進興,留下2個兒子,3年前到美國寄養家庭展開新生活。最新消息是,2個孩子功課都很好,也很懂事,其中老大還說,以後要當牧師,回饋社會。
    2006/05/06 17:33
  • 不忍6童分離 女童阿嬤要照顧

    桃園五年級媽媽的故事傳開,不少民眾的愛心援助,今天陸續湧進游家,面對6個孩子可能被送往寄養家庭,外婆決定挺身出面搬進游家,照顧6個孩子,絕對不讓一家人分飛。
    2006/04/13 19:31
  • 一碗麵媽媽:總統請照顧我5個孩子

    還記得「一碗陽春麵」母子同吃的故事嗎?陳總統知道後,今天特地到安寧病房探視他們一家七口,癌症末期的魏太太,告訴總統,她最放心不下5個孩子,希望總統能幫忙安置到寄養家庭。
    2006/04/04 19:03
  • 〈獨家〉游蘇房事搞定 愛犬嗚咽被迫分離

    行政院長蘇貞昌和民進黨主席游錫堃這2天忙著搬家,房事終於搞定,蘇家兩隻狗狗這星期就能在金華官邸狂奔亂跑,不過游錫堃愛犬懷孕了,卻被送到寄養家庭,夫婦倆大老遠去探親,狗狗太High,竟然誤把友人和隨扈,當成電線桿,尿個不停。
    2006/03/14 19:30
  • 強迫症囤積垃圾 家中已成垃圾山

    在美國有數萬名強被症患者,他們喜歡從外面撿別人不要的垃圾回家當蒐藏品。伊利諾州就有一名護士,她長年累月囤積垃圾,不但家中寸步難行,5個兒女甚至不認她這個母親,希望社福人員替她們找寄養家庭。
    2006/02/27 22:35
  • 慟孫女 阿嬤望母子骨灰同伴

    新竹被寄養媽媽打傷致死的兩歲何姓女童,命運相當坎坷,才出生沒多久,母親就去世,換了3個寄養家庭,卻不幸被寄養媽媽打死,不過女童的外婆知道打死孫女的寄養媽媽自己也有兩個孩子,他說願意原諒她。
    2006/02/13 14:07
  • 寄養家庭媽媽虐待 2歲女童過世

    新竹市前天有一名田姓寄養家庭媽媽,疑似虐童,這名女童送醫昏迷了了2天,上午不幸過世。這名寄養家庭的田姓婦人,要以故意過失殺人致死送辦。
    2006/02/12 12:03
  • 女童恐成植物人 肇禍夫婦躲媒體

    新竹昨天傳出一名女童,疑似遭到寄養家庭母親凌虐,女童傷勢,今天持續惡化,而被指控打人的田姓婦人,面對記者追問,閃人迴避。
    2006/02/11 16:13
  • 寄養家庭媽媽打人 2歲女童昏迷

    新竹市有一個寄養家庭,疑似發生虐童事件,一名2歲女童,昨天傍晚顱內出血,送醫後,陷入昏迷,院方檢查後發現,女童的右額頭和雙腳都有新舊瘀傷,警方連夜調查,發現寄養家庭的田姓婦人,確實打小孩。
    2006/02/10 13:29
  • 遭棄女童續安置 雙親爭監護權

    我們昨天為您報導過,一歲半女童疑似被遺棄在百貨公司停車場,她的父母都出面要領回女兒,社會局卻發現,女童監護權雖然在父親,但是他疏於照顧女兒,母親想要監護權,卻又附帶要3萬塊贍養費,為了不讓女童成為父母談判籌碼,社會局繼續讓女童住在寄養家庭,再請法官裁定,女童未來要跟爸爸還是媽媽。
    2006/01/05 12:28
  • 男嬰安排寄養家庭 老夫婦傷心

    6個月大的男嬰疑似被生母以10萬元賣給一對老夫婦,不過老夫婦的兒女出面澄清,強調沒有買賣嬰兒,是孩子生母不出面,才會沒辦好領養手序,社會局下午已經將孩子送往寄養家庭,等待生母認領。
    2005/12/30 17:59
  • 開車兼回收 圓寄養孩子音樂夢

    雖然秋冬寒涼,但社會角落還是有暖暖春意,台東有一戶原住民寄養家庭,多年來,男主人為了讓所有寄養孩子,可以學音樂,除了原本的司機工作外,還趁著空閒做資源回收,幫孩子買新的樂器。
    2005/10/15 15:59
  • 寄養家庭小朋友 提前度中秋

    雖然再過2天才是中秋節,但是苗栗縣長傅學鵬今天特地抽空和寄養家庭的小朋友見面,還親自剝柚子給小朋友吃,提前歡度中秋節。
    2005/09/16 15:14
  • 沒天良!美9歲女童遭養父拍裸照

    日前美國發生令人髮指的女童被強拍裸照的事件。一位小女孩從9歲開始,就被養父強逼在她最愛的迪斯奈樂園旅館內強拍裸照,並放到網路上供人觀賞,時間長達三年。美國司法判這位養父終生監禁,小女孩也在新的寄養家庭,享受天倫之樂。
    2005/05/15 18:56
  • 救救受虐兒! 家扶募五百戶寄養家庭

    受虐兒事件頻傳,如果在家暴發生的第一時間,找到寄養家庭,也許能避免悲劇一再發生!家扶中心因此發起了招募寄養家庭的計畫,今年目標是五百戶。
    2005/04/06 19:29
  • 女童腦出血 疑寄養家庭虐待

    彰化市一名由寄養家庭照顧的3歲女童,因為跌倒摔成腦出血,送醫急救之後,目前還在昏迷,不過生母發現,女童身上有多處的淤血傷痕,懷疑女童遭到寄養家庭虐待,不過寄養家庭否認虐待小孩。
    2005/03/18 11:17
  • 「我很乖」 父母棄養 誰來認養他

    生孩子養不起,棄養的問題越來越嚴重,光是去年一整年就有61個小嬰兒被棄養,托給寄養家庭照顧,造成龐大社會成本負擔,社會局今天(4日)首次公開,希望這些可憐的棄嬰能有好心人合法認養,給他們完整的家。
    2005/02/04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